[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4-2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2:0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這次也是兩回一起貼,然後有新的艦娘登場 最新翻譯進度的黑吹雪漫畫快笑死我了XDD ================================ http://i.imgur.com/mT9xreO.jpg
http://i.imgur.com/3uM7PH4.jpg
http://i.imgur.com/52VeLEu.jpg
http://i.imgur.com/4o5B3wU.jpg
http://i.imgur.com/ubYRXym.jpg
http://i.imgur.com/nIZNflP.jpg
http://i.imgur.com/5QhVoxr.jpg
http://i.imgur.com/hdQLhTM.jpg
http://i.imgur.com/8fJkcxQ.jpg
http://i.imgur.com/wpApANU.jpg
http://i.imgur.com/cE9LXNU.jpg
http://i.imgur.com/iTqK7WE.jpg
http://i.imgur.com/UXneqLF.jpg
http://i.imgur.com/2yD4Yid.jpg
http://i.imgur.com/CGbvI1x.jpg
http://i.imgur.com/RYR0Gt4.jpg
http://i.imgur.com/fakrbjm.jpg
http://i.imgur.com/1LMxOfP.jpg
http://i.imgur.com/X9WKnjX.jpg
============================== 這個隼鷹很符合遊戲裡那副灑脫不拘小節的個性阿 然後這部的那珂應該是目前我看過的同人作品中數一數二正經+帥氣的了 長月還得多努力阿,在《陽炎拔錨》裡的另外一個妳都能當嚮導艦了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637388.A.748.html

06/30 12:11, , 1F
他的那珂過帥 隼鷹帥的剛好 吾輩都要戀愛惹
06/30 12:11, 1F

06/30 12:12, , 2F
(把樓上抱走)
06/30 12:12, 2F

06/30 12:15, , 3F
額啊 (被抱走)
06/30 12:15, 3F

06/30 12:35, , 4F
黑吹雪新篇稍微講了雪風的事
06/30 12:35, 4F

06/30 12:48, , 5F
喔喔 翻到chi!kore第二回了
06/30 12:48, 5F

06/30 12:50, , 6F
等著看酒鬼開外掛www
06/30 12:50, 6F

06/30 12:52, , 7F
黑吹雪是哪篇阿@@
06/30 12:52, 7F

06/30 12:53, , 8F
哦 似乎找到了
06/30 12:53, 8F

06/30 13:19, , 9F
酒鬼開掛嚕
06/30 13:19, 9F

06/30 13:48, , 10F
喔喔8號新篇有啦wwwww
06/30 13:48, 10F
文章代碼(AID): #1LaXQCT8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XQCT8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