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旅館的提督啦!!!
是的 如題
最近我在艦娘的運勢好到嚇死我
連三周大造都出大獎...
先前提要:
6/17 [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大鳳的提督啦!! 文章代碼(AID): #1LW54NMC (KanColle)
6/23 [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B子的提督啦!! 文章代碼(AID): #1LYMmKfW (KanColle)
想說連續肝船了(肝了霧島、響、初霜都改二) 資源還是依然爆倉狀態...
26K 44K 27K 21K
懶得肝船又不想讓資源自然回復浪費掉,所我選擇大造放煙火的方式...
因為先前聽說大造順序 是 大鳳>b子>武藏>大和
於是挑了個7772 20 來造武藏
http://i.imgur.com/2tdvc7d.png

結果居然被大和gank.... 算了 這樣也好
就連PAD在今日也抽出第三隻黑龍契士 跟 第三隻狗頭 雖然算是實用寵
但完全沒中我想要的暗咖哩/時女 Ps 恭喜雷太花費400多石抽到他的暗咖哩女兒
--
飛天鱈魚堡~~ http://i.imgur.com/X9iet5q.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6.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667625.A.404.html
→
06/30 20:35, , 1F
06/30 20:35, 1F
推
06/30 20:35, , 2F
06/30 20:35, 2F
想當初我1月~5月還是甚麼也沒有只出馬戰神+抽筋丸的非提...
直到我兩周前造出的大鳳,我覺得我我的人生變成彩色了
推
06/30 20:36, , 3F
06/30 20:36, 3F
※ 編輯: hmci0112 (1.161.86.21), 06/30/2015 20:39:19
推
06/30 20:38, , 4F
06/30 20:38, 4F
→
06/30 20:38, , 5F
06/30 20:38, 5F
→
06/30 20:38, , 6F
06/30 20:38, 6F
→
06/30 20:40, , 7F
06/30 20:40, 7F
推
06/30 20:40, , 8F
06/30 20:40, 8F
推
06/30 20:48, , 9F
06/30 20:48, 9F
→
06/30 20:48, , 10F
06/30 20:48, 10F
→
06/30 20:48, , 11F
06/30 20:48, 11F
我1-5、2-5每月都有打 3-5我DD練得不夠多所以沒打..
推
06/30 20:50, , 12F
06/30 20:50, 12F
噓
06/30 20:52, , 13F
06/30 20:52, 13F
※ 編輯: hmci0112 (1.161.86.21), 06/30/2015 20:55:18
推
06/30 20:57, , 14F
06/30 20:57, 14F
→
06/30 20:58, , 15F
06/30 20:58, 15F
→
06/30 20:59, , 16F
06/30 20:59, 16F
推
06/30 21:04, , 17F
06/30 21:04, 17F
→
06/30 21:05, , 18F
06/30 21:05, 18F
→
06/30 21:05, , 19F
06/30 21:05, 19F
→
06/30 21:07, , 20F
06/30 21:07, 20F
推
06/30 21:23, , 21F
06/30 21:23, 21F
→
07/01 14:06, , 22F
07/01 14:06, 22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100
22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