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5壓底線過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幽狄)時間11年前 (2015/06/30 21:4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點半才想起4-5還沒打ㄝㄝㄝㄝ 查了一下看到可以三雷削血就衝了 結果削的原來是我的水桶量而不是對面的血條啊 轉成二不幸航戰二不穿內褲航巡一北神一隼鷹烈風柱 結果中路第一格就大破,洪師傅救我~ 不過重點還是看到北神沒有一發秒殺就知道又是反航戰,妳才反航戰,妳全家都反航戰! 不過水桶十位數又減一之後還是進斬殺期了。 斬殺改BIG7x2+不幸x2+艦隊的頭腦(物理)+加賀烈風柱 結果中路第一格又中破,洪師傅救我~ 中路各種勸退後根據經驗換條路會比較順改走男子漢(?)下路,果然無傷進BOSS。 https://i.imgur.com/fqOmqqD.png
可是智力測驗沒過,WTF。 怒去浴室洗個臉深呼吸一下上個廁所逛個PTT再仰臥起坐30下後水桶點了再上── http://i.imgur.com/jHhTRTR.png
喔耶智力測驗過了,看來剛剛沒過都是因為長門打假球,幹一定是因為小北棲的關係。 == 可是瑞凡一個半小時後又要再測一次了(ry -- 本人M:天津風頭上那兩個根本就是TEN●A。 友人A:一定會有天津風拿TEN●A幫提督弄的本。 友人B:天津風整個看起來就是騷想(ry 本人M:那乾脆叫TEN津風好了? 友人A:只好給你個坐墊了。     --無限期支持天津風改叫TEN津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7.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671965.A.69D.html ※ 編輯: m3jp6cl4 (111.250.17.56), 06/30/2015 21:46:27

06/30 21:46, , 1F
差1滴...差點入教
06/30 21:46, 1F

06/30 21:55, , 2F
06/30 21:55, 2F

06/30 22:02, , 3F
剛打完5-5 我放棄了
06/30 22:02, 3F

06/30 22:06, , 4F
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
06/30 22:06, 4F

06/30 22:07, , 5F
不是還有一小時嗎(雅典娜調
06/30 22:07, 5F

06/30 22:16, , 6F
跨月打EO沒好結果啊(望上月紀錄
06/30 22:16, 6F

06/30 22:24, , 7F
可是還有勳章阿XDD
06/30 22:24, 7F

06/30 22:40, , 8F
剩一小時 4戰1潛1加賀 走下路夜戰點跟他賭臉 只3戰
06/30 22:40, 8F

06/30 23:20, , 9F
樓上,艦娘時間是吃GMT+9,不是+8的呦
06/30 23:20, 9F

06/30 23:29, , 10F
06/30 23:29, 10F

06/30 23:29, , 11F

06/30 23:30, , 12F

06/30 23:34, , 13F
不過5-5是完全放棄就是了(攤手
06/30 23:34, 13F
文章代碼(AID): #1LafsTQ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fsTQ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