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7月5-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時間11年前 (2015/07/01 00:23),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新梗的本月5-5。 出擊陣容 Bismark Drei 46砲Max 46砲Max 一式徹甲*4 夜偵 大和改 51cm砲*1 38砲改MAX 九一式徹甲MAX 紫雲 武藏改 51cm砲 41砲Max 九一式徹甲*6 水觀 加賀改 大鳳改 前四場制空412、最後一場423、三要員 隼鷹改二 慣例的雙支援不提了。 記錄: 1. 隼鷹中破進王,日戰勝 2. 隼鷹大破進王,日戰空母改殘個位數血,很不爽的點了夜戰後要員被潛水噴掉 3. 武藏中破進王,日戰後空母殘血,很不爽的(ry 4. 加賀中破進王,日戰後殘空母改跟雷級,很不爽的(ry 5. 大鳳中破進王,日戰後兩隻空母改都殘個位數,底下南方姬殘100。 夜戰後安定的三戰艦一人一隻清場。 花費時間: 6/30 23:04 ~ 7/1 0:01 => 57分鐘 差了一分鐘沒辦法在六月打完,苦逼。 不過這個月總算沒打到欠薪了ww 然後五場結的目標總算達到了,下個月可以來想新梗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1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681418.A.E94.html

07/01 00:23, , 1F
(′・ω・‵) 打太快了 震怒!!
07/01 00:23, 1F

07/01 00:24, , 2F
你也太快www
07/01 00:24, 2F

07/01 00:25, , 3F
太快了吧(′・ω・‵)a
07/01 00:25, 3F

07/01 00:25, , 4F
太神啦XDD
07/01 00:25, 4F

07/01 00:26, , 5F
好快(′・ω・‵)
07/01 00:26, 5F
※ 編輯: dephille (59.127.112.55), 07/01/2015 00:27:16

07/01 00:28, , 6F
(′・ω・‵)甚麼時候我才有這個臉呢...
07/01 00:28, 6F

07/01 00:28, , 7F
用要員流應該不難(相對)
07/01 00:28, 7F

07/01 00:29, , 8F
要員流怕E風
07/01 00:29, 8F

07/01 00:30, , 9F
這部分就沒辦法了 E不E風不是玩家能控制的
07/01 00:30, 9F

07/01 00:30, , 10F
感覺這個月給小麥的裝備太好 結果大武這個月都搶不到MVP
07/01 00:30, 10F

07/01 00:31, , 11F
不管哪個流派都會怕E風吧
07/01 00:31, 11F

07/01 00:31, , 12F
之前打一打大武也都會有閃 這次都沒有XDD
07/01 00:31, 12F

07/01 00:32, , 13F
要員流就是拿$$拼速度的
07/01 00:32, 13F

07/01 00:34, , 14F
也太快...
07/01 00:34, 14F

07/01 00:36, , 15F
速男<(_"_)>
07/01 00:36, 15F

07/01 00:42, , 16F
怎麼可能( ゚д゚)
07/01 00:42, 16F

07/01 01:38, , 17F
夭壽鬼這麼趕喔
07/01 01:38, 17F

07/01 05:00, , 18F
潛艇流不怕E風呀(′‧ω‧‵)?
07/01 05:00, 18F

07/01 07:49, , 19F
就算有兩架烈風改,跟有震電改比,制空還是整整少20
07/01 07:49, 19F

07/01 07:49, , 20F
誰能幫我發個D-Mail(′‧ω‧‵)
07/01 07:49, 20F

07/01 08:18, , 21F
就算發了D-MAIL,世界線的收束會讓你打不通活動(?)
07/01 08:18, 21F
文章代碼(AID): #1LaiAAw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iAAw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