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隨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怪怪的大叔)時間11年前 (2015/07/01 01:2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附圖算是基本禮儀 http://miupix.cc/pm-Z9108Y http://miupix.cc/pm-PAPELN http://miupix.cc/pm-TYSTK8 http://miupix.cc/pm-VDB2YB http://miupix.cc/pm-NOAU4E 目前地圖進度到3-2、4-3 大概3月底左右開始就任沒多久就開始春活了,總算有達到低標 吃餅吃到E4拿到義大利 上面的附圖是到目前為止的成果,比較在意的是驅逐、輕巡還沒形成基本戰力 正、輕空、戰艦都練得差不多了就接著練重巡,妙高型改二還有一段時間 利根型、不幸姐妹改二需要設計圖,到任到現在也只有前天才開始打1-5、2-5 問朋友才知道每個月會更新一次...嗯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飛機、電探的部分還有一些裝備還有不小的距離要努力 看Youtube的艦娘遊戲畫面覺得這個網頁遊戲也沒有什麼,不知道在紅什麼 原本就有辦付費的VPN在玩其他遊戲,在3月底左右心血來潮辦了個帳號 很幸運的隔天就抽到了帳號踏入了艦娘的世界,一開始一兩個禮拜就隨便玩 也沒有爬文,之後就像吃了毒品上癮了深深的著迷在艦娘的世界裡 也許是遊戲方式、氛圍不同以往 上禮拜手養玩4662真的大造長門,真是充滿了各種可能性(!@#$%^) 當下也是會心一笑 最後,贈君八言:一切隨緣 隨緣不變 這P幣也賺得心安理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4.255.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685117.A.1BC.html

07/01 01:32, , 1F
同為3月底上任(確切是3/28XD)的新米給推~
07/01 01:32, 1F

07/01 01:34, , 2F
長門不好嗎 比起大武我更想要長門(X
07/01 01:34, 2F

07/01 01:34, , 3F
第一次大造大和也是長門(笑 不過我拿低消去玩就是了~
07/01 01:34, 3F

07/01 02:30, , 4F
5/1上任新米(舉手) 當時春活期間直接放棄拼夏活xD
07/01 02:30, 4F

07/01 02:30, , 5F
打算推完3-4也來發個文xD (是說我的司令部今天也80
07/01 02:30, 5F

07/01 02:30, , 6F
等了呢...orz)
07/01 02:30, 6F

07/01 02:38, , 7F
司令部80是個會記得的等級呢 春活開始當天我剛好80 XD
07/01 02:38, 7F

07/01 02:39, , 8F
<=上任不到一個月的廢人提督應該再過2天就80了..(傷腦筋
07/01 02:39, 8F

07/01 02:39, , 9F
雖然7月後能玩的時間應該會變少很多XD
07/01 02:39, 9F

07/01 03:16, , 10F
糟糕 身為一個5/13的新米 快要變成百無長了
07/01 03:16, 10F

07/01 06:47, , 11F
3/28上任路過
07/01 06:47, 11F
文章代碼(AID): #1Laj3z6y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j3z6y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