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4-3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1 09:17),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這次只有七張圖,因為最後一張圖正好落在很好的斷點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精采大戰了~ ================================== http://i.imgur.com/1aYVAtZ.jpg
http://i.imgur.com/BfB2Bd0.jpg
http://i.imgur.com/G1CJs23.jpg
http://i.imgur.com/5qzbyLk.jpg
http://i.imgur.com/6mjUjNR.jpg
http://i.imgur.com/kaZlG0g.jpg
http://i.imgur.com/oyCmzvb.jpg
======================== 這個隼鷹帥到爆表了......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13421.A.6E9.html

07/01 09:19, , 1F
這個作者的隼鷹為何可以這帥>\\\\<
07/01 09:19, 1F

07/01 09:21, , 2F
下一話會更帥
07/01 09:21, 2F

07/01 09:24, , 3F
這酒鬼也太帥啦~~~~~~~~~~~~~
07/01 09:24, 3F

07/01 09:39, , 4F
酒鬼你怎麼這麼帥
07/01 09:39, 4F

07/01 10:06, , 5F
可是酒鬼在日常形象有點崩壞w
07/01 10:06, 5F

07/01 10:31, , 6F
你怎麼帥成這樣
07/01 10:31, 6F

07/01 10:38, , 7F
這作者的空母根本是規格外的兵器
07/01 10:38, 7F

07/01 11:20, , 8F
下一話應該就是開掛了XD
07/01 11:20, 8F

07/01 11:24, , 9F
你怎麼帥成這樣
07/01 11:24, 9F

07/01 18:53, , 10F
天龍的吐槽wwwww
07/01 18:53, 10F
文章代碼(AID): #1Lap-DRf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p-DRf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