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7月4-5 臉白6場收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annabis)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4:55),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月簡短心得, 再走上路找虐我就是白痴 (′・ω・‵) 雖然有消到2血...但是4-5打到東方都快解完了 本月出擊 6出 1退 5進5斬 消血期編成 1.羽黒改二 20.3cm(3号)連装砲★+6 20.3cm(3号)連装砲★+6 夜偵 三式弾 2.山城改二 試製41cm三連装砲 試製41cm三連装砲 九一式徹甲弾★+6 瑞雲12型 3.那智改二 20.3cm(3号)連装砲★+6 20.3cm(3号)連装砲★+6 零式水上観測機 三式弾 4.妙高改二 20.3cm(3号)連装砲★+6 20.3cm(3号)連装砲★+6 零式水上観測機 三式弾 5.加賀改 烈風601 烈風601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 流星(六〇一空) 6.飛龍改二 彗星江草 烈風改 烈風改 彩雲 --------------------------------------------------------------------------- 撤甲不放旗艦放掉觀測加成原因是,上個月的觀察消血期常常只剩下港灣, 旗艦直接讓3式砸臉可能比較快,省得夜戰還可能要吃她一砲 本月做實驗的結果還算不錯,日戰幾乎只剩下港灣孤單一人 加賀放艦攻想測試一下開幕效果,結果真的只有笑果,下次還是放艦爆好了 消1 http://imgur.com/76jlhjK.jpg
消2 http://imgur.com/sxoztVl.jpg
消3 http://imgur.com/WX1nYFz.jpg
消4 http://imgur.com/2kWofy1.jpg
--------------------------------------------------------------------------- 斬殺編成:直接照搬上個月的編成,上個月沒出大武麥,這個月也不需要!! (?) 編成重點: 帶金剛老婆 XD 夜偵放等級最高的金剛身上,帶三式的全部把火力撐到143以上, 務求中破仍保有夜戰最大火力 51沒過重懲罰長陸一人拿一管,另外一管隨便 1.長門改 試製51cm連裝砲 41cm連裝砲★+10 零式水上観測機 九一式徹甲弾★+6 2.陸奧改 試製51cm連裝砲 41cm連裝砲★+10 零式水上観測機 九一式徹甲弾★+6 3.扶桑改二 試製41cm三連裝砲 41cm連裝砲★+10 三式弾 瑞雲12型 4.山城改二 試製41cm三連裝砲 41cm連裝砲★+10 三式弾 瑞雲12型 5.金剛改二 試製35.6cm三連裝砲 46cm三連装砲★+9 九八式水上偵察機(夜偵) 三式弾 6.加賀改 罰站思考人生 --------------------------------------------------------------------------- 斬殺場 日戰又剩下妳一台,港灣姐姐告訴我,這怎麼輸 ? (゚∀。) http://imgur.com/OZPXf2Z.jpg
4-5其實還蠻有趣的,比起那無聊賭臉的6-3(雖然我也是6場過) 掉落:值得一提的就 早霜一台 可是我不需要 嚼嚼 所以我說那個朝霜呢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0.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33731.A.EA5.html

07/01 14:55, , 1F
(′・ω・‵)
07/01 14:55, 1F

07/01 14:56, , 2F
好白阿~
07/01 14:56, 2F

07/01 14:57, , 3F
同樣6場給推(′・ω・‵)
07/01 14:57, 3F

07/01 15:20, , 4F
我覺得4-5會打以後個位數收是理所當然 (′・ω・`)
07/01 15:20, 4F

07/01 15:21, , 5F
看樣子今晚可以打個3-5和4-5挑戰
07/01 15:21, 5F

07/01 15:40, , 6F
考慮到第一點金他神拳和王點帶賽被灌爆三隻的可能
07/01 15:40, 6F

07/01 15:41, , 7F
我是覺得也沒這麼輕鬆 尤其金剛型超會軟手
07/01 15:41, 7F

07/01 15:45, , 8F
個位數收應該還是運氣成分啦,第一點都能爆大武了
07/01 15:45, 8F

07/01 15:45, , 9F
我嫁金剛型打DD很專業啊 (?) XDD
07/01 15:45, 9F

07/01 16:39, , 10F
請教一下重巡等級,消血期感覺3CA火力就很夠了
07/01 16:39, 10F

07/01 16:45, , 11F
重巡都85左右,消血CA火力夠,我日戰幾乎都清光
07/01 16:45, 11F

07/01 16:47, , 12F
然後夜戰再補上一發三式連擊就夠了
07/01 16:47, 12F

07/01 17:08, , 13F
出重巡的問題一直都不是火力
07/01 17:08, 13F

07/01 17:15, , 14F
重巡就是生存率比BB低,加上斬殺不能中破
07/01 17:15, 14F

07/01 17:51, , 15F
戰艦和重巡被港灣貓到都是中破 差別不是火力是什麼
07/01 17:51, 15F

07/01 18:06, , 16F
因為又不是只有港灣會貓你...
07/01 18:06, 16F

07/01 18:07, , 17F
只有港灣會貓你的話這關難度至少掉一半了XD
07/01 18:07, 17F

07/01 18:12, , 18F
RU級:當我不存在嗎?
07/01 18:12, 18F
ル改是這關的另一個魔王吧,她跑去A帶三式的就慘了ww ※ 編輯: neo730228 (114.45.170.94), 07/01/2015 18:27:32
文章代碼(AID): #1LauxZwb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uxZwb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