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略] 本月5-5

空母全部烈風架,一二五航戰+大鳳輪流,沒閃就換人
烈風架平均LV90
進王全部都是中大破,沒人破就轉歪,這張圖一定是有中大破導航吧
制空420~430之間(看替換成員)
1. 歪 2桶
2. 退 3桶 加賀大破
------開始3要員--------
3. 歪 4桶
4. http://i.imgur.com/eDRwM9E.jpg

王點開幕大和中破 第二輪炮擊武臟大破 夜戰大和大破
認真的B子拯救了世界 4桶
5. 大和夜戰斬 5桶 1要員
6. B子日戰斬 4桶
7. 大和日戰斬 6桶
8. 歪 0桶
9. 武臟日戰斬 5桶 (紅雷支援沉四艘 開幕雷蒼龍大破)
五次進王分別 1中破 1大破 1大破 2中破 1大破
總消耗資源 油彈鋼約兩萬 桶子 33 1要員
前三場精神有點小汙染
還好後面表現得非常好
下次是不是要祈禱雷爺先把烈風架大破我才有機會進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24.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50227.A.6C4.html
推
07/01 19:54, , 1F
07/01 19:54, 1F
其實用RJ是因為連續四個月都讓酒鬼上陣,是時候該讓RJ出來玩一下了(?
推
07/01 20:09, , 2F
07/01 20:09, 2F
推
07/01 20:11, , 3F
07/01 20:11, 3F
※ 編輯: eastnoon (220.136.224.96), 07/01/2015 20:13:29
推
07/01 20:15, , 4F
07/01 20:15, 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100
22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