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本月5-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noon1)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9:30),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使用編成 http://i.imgur.com/Y0f1eGu.jpg
空母全部烈風架,一二五航戰+大鳳輪流,沒閃就換人 烈風架平均LV90 進王全部都是中大破,沒人破就轉歪,這張圖一定是有中大破導航吧 制空420~430之間(看替換成員) 1. 歪 2桶 2. 退 3桶 加賀大破 ------開始3要員-------- 3. 歪 4桶 4. http://i.imgur.com/eDRwM9E.jpg
王點開幕大和中破 第二輪炮擊武臟大破 夜戰大和大破 認真的B子拯救了世界 4桶 5. 大和夜戰斬 5桶 1要員 6. B子日戰斬 4桶 7. 大和日戰斬 6桶 8. 歪 0桶 9. 武臟日戰斬 5桶 (紅雷支援沉四艘 開幕雷蒼龍大破) 五次進王分別 1中破 1大破 1大破 2中破 1大破 總消耗資源 油彈鋼約兩萬 桶子 33 1要員 前三場精神有點小汙染 還好後面表現得非常好 下次是不是要祈禱雷爺先把烈風架大破我才有機會進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24.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50227.A.6C4.html

07/01 19:54, , 1F
用RJ感覺是愛阿?
07/01 19:54, 1F
其實用RJ是因為連續四個月都讓酒鬼上陣,是時候該讓RJ出來玩一下了(?

07/01 20:09, , 2F
這三台我覺得都是愛(′‧ω‧‵)
07/01 20:09, 2F

07/01 20:11, , 3F
這個月一直歪,超囧
07/01 20:11, 3F
※ 編輯: eastnoon (220.136.224.96), 07/01/2015 20:13:29

07/01 20:15, , 4F
我現在6場歪3場(′‧ω‧‵)
07/01 20:15, 4F
文章代碼(AID): #1LayzJR4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yzJR4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