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航巡裝三式+WG的少樣數據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蒼)時間11年前 (2015/07/02 01:04),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算是打幾次的結果 只能當個初步推測 裝備者:鈴谷 火力統合95 道中三戰線 非斬殺時中破WG+三式的二連可以敲出200上下 斬殺中破時二連只能打出3X上下 斬殺無破只帶WG的二連打出是個位數 三式二連則是打出4X上下 由於三戰時攻擊倍率只剩0.8 港灣非斬殺裝甲是135 斬殺是177 中破加道中三戰 攻擊倍率只剩0.56 在靠二連頂多到0.672 大約初步推出WG的倍率是2 然後混裝使用無加成倍率或是3倍+2倍這樣算? 希望能幫忙找出更多的相關資料 或許這推測很膚淺也說不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5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70283.A.4D2.html

07/02 01:05, , 1F
三式之前驗證是2.5X
07/02 01:05, 1F

07/02 01:07, , 2F
那這樣說 中破的鈴谷可以打出約3X 可能是三式+WG的加成?
07/02 01:07, 2F

07/02 01:08, , 3F
夜戰不能刮嗎(′・ω・‵)?
07/02 01:08, 3F

07/02 01:09, , 4F
應該沒有重複加成 不然航巡爽爽三式+WG
07/02 01:09, 4F

07/02 01:14, , 5F
犧牲日二連耶 給爽一下嘛
07/02 01:14, 5F

07/02 01:15, , 6F
不過懷疑的原因是剩13X的血 鈴谷中破二連打是3X~4X
07/02 01:15, 6F

07/02 01:15, , 7F
日戰沒炸掉的摩耶是8X上下
07/02 01:15, 7F

07/02 01:41, , 8F
就算是線性加成都很可怕耶 WG在buff前是1.5X
07/02 01:41, 8F

07/02 01:41, , 9F
線性加成的4X算下去那數字嚇死人的高
07/02 01:41, 9F

07/02 01:45, , 10F
所以才頭痛 到底兩個裝是否真的有加成
07/02 01:45, 10F

07/02 02:00, , 11F
有->航巡新選擇 沒有->(′‧ω‧‵)
07/02 02:00, 11F

07/02 02:03, , 12F
(′・ω・‵)
07/02 02:03, 12F

07/02 02:13, , 13F
(′・ω・‵)
07/02 02:13, 13F

07/02 07:28, , 14F
剩下130血 擦傷13%也不會到3X吧 結論是這垃圾要配三式?
07/02 07:28, 14F

07/02 07:31, , 15F
計算方法不對呀~(′・ω・‵)
07/02 07:31, 15F

07/02 07:32, , 16F
彈藥加成是再扣玩裝甲的最終傷害那邊才乘
07/02 07:32, 16F
文章代碼(AID): #1Lb1shJ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b1shJI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