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提督3-2~3-4/4-3/4-4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羽翎)時間11年前 (2015/07/02 02:30),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3)
留言3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5/1上任於リンガ泊地~ 上任時還比較沒時間玩所以決定跳過春活等夏活ww 其實大概上任三個禮拜就已經突破2-4了 只是這段期間都窩在3-2-A練功 講是講提升戰力啦可是現在回頭看發現好多該練的沒練orz 這段時間在2-5削血時意外地撈到明石 賭了幾發大造在第五發出了大和(不過到現在仍然打演習而已...) 想想夏活前來把圖推到至少南方海域好了 (一方面也是為了勳章 家裡好多位還在等圖orz) 先上個2-4突破圖 http://i.imgur.com/q3hDaVP.png
然後我想到要留紀錄已經是在推4-3的事了xD 所以4-1/4-2就pass不說~(我只記得我在4-2歪了7次...) 以下按照推圖順序 4-3配置 扶桑改 Lv80 41 41 水偵 91AP(★6) 山城改二 Lv83 試製41 41 91AP 瑞雲12 赤城改 Lv78 流星改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零戰62 加賀改 Lv79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彩雲 愛宕改 Lv57 20.3 20.3 水偵 13探 利根改 Lv53 20.3 水偵 21探 反正這張圖在F點有兩重巡必進門神 就只要賭門神會進王就好 扶桑會放水偵的原因是想安全一點過門神(有潛艦) 4進2歪補給1歪上 (然後我忘了截圖orz) 4-4削血配置(默默地繼續) 夕立改二 Lv56 poi炮 12.7 33探 山城改二 Lv84 試製41 41 91AP 瑞雲12 赤城改 Lv79 零戰62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流星改 加賀改 Lv79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彩雲 愛宕改 Lv57 20.3 20.3 水偵 21探 時雨改二 Lv61 12.7 12.7 探照燈 AFGH走中路單挑(X) 會這樣排序是想在日戰跟夜戰火力取折衷啦... 後來發現其實沒什麼必要ww 要進夜戰的時候對面也只剩裝甲空母鬼orz 四進三削血(掉瑞鳳、利根、榛名,一次A點赤城中破退) 斬殺配置 愛宕改 Lv57 20.3*2 水偵 33探 山城改二 Lv84 試製41 41 91AP 水偵 時雨改二 Lv61 12.7*2 22探 赤城改 Lv79 零戰62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流星改 加賀改 Lv79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彩雲 夕立改二 Lv56 poi炮 12.7 探照燈 因為斬殺王點有潛艦orz只好把DD往後擺 結果斬殺時日戰愛宕被裝甲空母姬點名大破orz 還好進夜戰時對面只剩裝甲空母姬跟金潛艦 山城一個二連成功斬殺(不愧是預定嫁艦<3) 三進一歪一退(A點山城中破)一斬殺(掉赤城) 斬殺圖(我很不會截orz) http://i.imgur.com/JdzOGTX.png
結算圖(日戰赤城炸了兩個要塞所以是MVP) http://i.imgur.com/m7x75B3.png
推完西方在4-3稍微提升DD練度後就繼續3-2 3-2配置 綾波改 Lv24 12.7 12.7 迴避罐 夕立改二 Lv58 poi炮 12.7 33探 島風改 Lv39 10高角炮*2 13探 時雨改二 Lv62 12.7 12.7 22探 電改 Lv30 12.7 12.7 要員 初霜改 Lv48 12.7 12.7 探照燈 毫無反應 就是六位DD出去找大船賭臉(欸) 帶燈是想說要進夜戰以防萬一 結果poi一進夜戰就二連解決對面金輕巡ww 3-2結算圖 http://i.imgur.com/oqTyxTi.png
綾波是在王點被雷擊到大破的 3-3配置 霧島改 Lv69 35.6 35.6 91AP 水偵 扶桑改 Lv80 41 41 91AP(★6) 瑞雲 瑞鶴改 Lv60 流星改 流星改 零戰62 零戰62 翔鶴改 Lv61 流星改 流星改 零戰62 零戰62 赤城改 Lv79 零戰62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流星改 加賀改 Lv80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彩雲 空母洗地流囉 稍微把制空配高了一點讓全程確保省鋁 一進一斬(掉加賀) (我又忘了截....) 3-4配置 扶桑改 Lv80 41 41 91AP(★6) 瑞雲 山城改二 Lv85 試製41 41 91AP 瑞雲12 北上改二 Lv65 甲標 20.3(2號) 20.3 木曾改二 Lv68 甲標 20.3 20.3 加賀改 Lv80 零戰62 烈風 烈風 彩雲 赤城改 Lv80 零戰62 紫電改二 紫電改二 彗星12甲 一開始想說這圖反正都要跟羅盤娘戰鬥 就配了個稍微省資源的隊伍 結果J...L...M...H...E....E!!!??? 一戰進王啊這個太神啦ww 而且前面也沒被ru級點到名 雖然開幕空襲木曾被中破 不過扶桑山城姊妹一人一發觀測把兩個wo醬直接打到大破癱瘓<3 未婚妻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3 觀測射擊圖(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截了...) http://i.imgur.com/GQjvogk.png
結算圖(加賀被ru級點名orz) http://i.imgur.com/9MJ34rj.png
雖然王點掉落衣笠啦...可是我想要飛龍QAQ 不過一戰進王這臉實在有點白 我還是知足點的好www 總之目標算是達成了~ 接下來挑戰完3-5跟結束EO後就要慢慢開始存資源了 (蛤 你說4-5 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欸)) 整理一下明天再來發艦檢文(?) 另外想問一下有沒有哪裡比較推薦刷飛龍的.... (2-5尋找穩定周回組合中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89.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75432.A.D61.html

07/02 02:38, , 1F
3-4 (被拖走)
07/02 02:38, 1F

07/02 02:42, , 2F
恭喜~
07/02 02:42, 2F

07/02 02:44, , 3F
同為りんが新米提督推個~(6/5上任,進度還沒推到第四張圖
07/02 02:44, 3F

07/02 02:45, , 4F
2-5周回安定低消費就六巡流吧
07/02 02:45, 4F

07/02 02:45, , 5F
不過你不是有明石了?
07/02 02:45, 5F
主要目的還是大鯨啦....不過也是為了低消..前兩個月都大船流硬拚orz

07/02 02:46, , 6F
撈飛龍 時間夠多用2-3解每日的話 偶而會有
07/02 02:46, 6F

07/02 02:46, , 7F
不然就2-5或5-2了
07/02 02:46, 7F
我是有在2-3偷油順便解南西啦 可是潛艦數量不夠讓我連續周回orz(目前168*2 58*2 8*1 )

07/02 02:48, , 8F
會提3-4是因為飛龍在那張圖是全域掉落 從進去第一格到王點
07/02 02:48, 8F

07/02 02:49, , 9F
都會掉飛龍 我自己就有過在那一次出擊拿兩條飛龍的經驗
07/02 02:49, 9F

07/02 02:50, , 10F
不過3-4是張很硬的圖 道中掉落率也不是100% 就再考慮看看
07/02 02:50, 10F
3-4是真的蠻硬的...我是很剛好沒被ru級點名不然長時間看道中勸退率應該不小

07/02 02:54, , 11F
5-2進王較容易 但如果王點抽到裝甲空母姬+鬼會難S勝
07/02 02:54, 11F
還沒推到那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QQ

07/02 02:56, , 12F
5-2週任都直接BB 2CV CVL全對潛裝 大北速戰速決
07/02 02:56, 12F

07/02 02:56, , 13F
大北普通二連就好 SS點單橫加上CVL對潛 有時候也都能S勝
07/02 02:56, 13F

07/02 03:04, , 14F
我是2-3用SS跑到最後撈到的
07/02 03:04, 14F

07/02 04:32, , 15F
你推過3-2的均等也太高了吧XD 我平均25~30而已~
07/02 04:32, 15F
怎麼說呢 因為不想被門神勸退太多次xDDD 而且之前只是想說先練起來時雨夕立沒特別想 到

07/02 04:45, , 16F
5-2單裝甲空母姬才較難S勝 姬+鬼輪型有什麼好怕的www
07/02 04:45, 16F

07/02 07:50, , 17F
4-4那兩個中破幹嘛撤退?
07/02 07:50, 17F
其實那兩個中破是已經瀕臨大破的血量 想說在門神可能被補到大破就先撤退

07/02 08:10, , 18F
沒觀測的時代都可以52九成s勝了
07/02 08:10, 18F

07/02 08:12, , 19F
大觀測時代後我5-2這ㄧ年半應該只看過一次進王沒s
07/02 08:12, 19F

07/02 08:15, , 20F
5-2一般能進王都有S吧 而且大部分都日戰就S的
07/02 08:15, 20F

07/02 08:16, , 21F
飛龍我比較推6CV3-3洗地撈 可以順便多撈點168刷3-2-1用
07/02 08:16, 21F
6CV洗地可以把ru級也給洗掉嘛QQ 個人是不怎麼想周回還被ru級點名..... 然後我其實是ptt新手...研究怎麼回推文研究的有點久所以現在才回QQ ※ 編輯: jerrywan7046 (1.169.89.23), 07/02/2015 12:41:10

07/02 13:16, , 22F
殺不殺得掉魯級就看你的競爭力了。
07/02 13:16, 22F
11架流改全上有辦法嘛...(我家流改比流星還多...) ※ 編輯: jerrywan7046 (42.74.224.134), 07/02/2015 13:20:12

07/02 13:43, , 23F
11架流改 ( ̄□ ̄|||)
07/02 13:43, 23F
我不管讓誰當祕書艦都一直出流改...烈風只有兩架QQ 想問問各位提督都是誰開發出烈風 的QQ ※ 編輯: jerrywan7046 (42.74.224.134), 07/02/2015 14:13:57

07/02 14:30, , 24F
覺得流改夠了就換配方啊 2319或2219都行
07/02 14:30, 24F

07/02 14:42, , 25F
11架真的一點都不多...
07/02 14:42, 25F
其實也不是覺得夠了...就只是烈風2架慧一二3架感覺很不成比例就是了QQ

07/02 14:50, , 26F
很簡單 我教你 開錄影程式 錄下來愛怎麼截就怎麼截(X
07/02 14:50, 26F
完全沒有想到這點囧

07/02 15:46, , 27F
流改畢業頗難
07/02 15:46, 27F
流改要畢業要多少啊...因為支援艦隊放的都是慧一二感覺主力艦隊才會用到流改QQ ※ 編輯: jerrywan7046 (42.74.224.134), 07/02/2015 16:56:05

07/02 17:12, , 28F
我流改只有五個,夏活吃餅只能噎住了QQ
07/02 17:12, 28F
我覺得只有兩架烈風更容易噎死...

07/02 17:28, , 29F
15架流改,加上流改上位艦攻,共17架 能畢業嗎?
07/02 17:28, 29F
天山友永跟流星601嘛囧 ※ 編輯: jerrywan7046 (42.74.224.134), 07/02/2015 18:48:14

07/02 18:52, , 30F
如果想在3-3打最低是16架。如果你不放電探還要更多
07/02 18:52, 30F
16架囧 我還是乖乖去開發好了orz

07/02 18:53, , 31F
3-3我沒出這麼多呢(′・ω・‵)
07/02 18:53, 31F
※ 編輯: jerrywan7046 (42.74.224.134), 07/02/2015 19:22:13
文章代碼(AID): #1Lb378r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b378r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