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4-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2:08),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接下來三天要忙新竹市全市大露營的工作,可能都摸不到電腦 趁今天把第四話剩下的部份貼完 這裡可以看到,為何明明就是靠著飛機作超遠距離打擊的空母系,攻擊距離只有「短」 每次看almostdead大長篇,都會想:「幹你動畫」 ============================= http://i.imgur.com/liG5zOh.jpg
http://i.imgur.com/Db90EK2.jpg
http://i.imgur.com/fdW30DT.jpg
http://i.imgur.com/1HchmgK.jpg
http://i.imgur.com/fLCsw12.jpg
http://i.imgur.com/gdi47Nz.jpg
http://i.imgur.com/NeKu9Ms.jpg
http://i.imgur.com/N2BQp7c.jpg
http://i.imgur.com/UskWF8O.jpg
http://i.imgur.com/76CfmLp.jpg
http://i.imgur.com/zjlspj6.jpg
http://i.imgur.com/6j8iRe2.jpg
http://i.imgur.com/2gX2v4Y.jpg
http://i.imgur.com/kekdCH2.jpg
http://i.imgur.com/O7Jq8NE.jpg
http://i.imgur.com/mojgpmo.jpg
http://i.imgur.com/Jvy5t2R.jpg
http://i.imgur.com/UNGH3Yb.jpg
http://i.imgur.com/O9H7sI7.jpg
http://i.imgur.com/ffM2cRq.jpg
http://i.imgur.com/ehr3AUH.jpg
http://i.imgur.com/eUb7eM7.jpg
http://i.imgur.com/KPPvG04.jpg
http://i.imgur.com/mf3BZy4.jpg
http://i.imgur.com/J1e7izY.jpg
http://i.imgur.com/ymEZX5L.jpg
http://i.imgur.com/PDe6Kum.jpg
http://i.imgur.com/xqgIscz.jpg
======================= 天龍使出了頭錘,效果十分顯著 隼鷹「艦上爆擊流」九九艦爆拳,對RU級戰艦造成了中等傷害 夜戰的那珂天龍田三角波動拳,不知道該怎麼吐嘈了XDD 我覺得大概是almostdead想表現夜戰cat-in吧?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846087.A.753.html

07/02 22:13, , 1F
隼鷹你怎麼帥成那樣
07/02 22:13, 1F

07/02 22:14, , 2F
cat-in....是貓襲嗎www
07/02 22:14, 2F

07/02 22:15, , 3F
這個隼鷹太帥啦ww
07/02 22:15, 3F

07/02 22:22, , 4F
不喝酒的酒鬼超酷的XD
07/02 22:22, 4F

07/02 22:28, , 5F
那爆炸根本是打使徒XD
07/02 22:28, 5F

07/02 22:30, , 6F
開始期待天山游泳的特效(ry
07/02 22:30, 6F

07/02 22:32, , 7F
幹你動畫
07/02 22:32, 7F

07/02 22:38, , 8F
喝酒的酒鬼很可愛捏
07/02 22:38, 8F

07/02 22:43, , 9F
Cat in XDD
07/02 22:43, 9F

07/02 22:48, , 10F
艦載機到底是什麼
07/02 22:48, 10F

07/02 22:51, , 11F
是兵器。
07/02 22:51, 11F

07/02 22:57, , 12F
艦載姬的本質是光!
07/02 22:57, 12F

07/02 22:57, , 13F
現在我怎麼看都像符紙
07/02 22:57, 13F

07/03 00:47, , 14F
糟了啊 是Cat-in啊啊啊啊啊((斷線
07/03 00:47, 14F

07/03 00:50, , 15F
另 原來是符紙,我還以為是稿紙((被拖走
07/03 00:50, 15F

07/03 10:23, , 16F
不要被騙了阿,那是酒阿~~~!!
07/03 10:23, 16F

07/03 10:42, , 17F
有點猛
07/03 10:42, 17F
文章代碼(AID): #1LbKN7T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bKN7T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