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7月份4-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1:04),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26)
留言5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玩了一小段時間...我還是頭一次覺得地獄貓很噁心... 這個月出團的團員(初期): (1)比叡改二 零式水上観測機,41cm連装砲,41cm連装砲,九一式徹甲弾★6 (2)霧島改二 零式水上観測機,41cm連装砲,41cm連装砲,九一式徹甲弾★6 (3)山城改二 試製41cm三連装砲,41cm連装砲,三式弾,瑞雲12型 (4)扶桑改二 試製41cm三連装砲,41cm連装砲,三式弾,瑞雲12型 (5)飛龍改二 天山一二型(友永隊),烈風(六〇一空),烈風,彩雲 (6)加賀改 流星(六〇一空),烈風,烈風(六〇一空),烈風 整個4-5分成三天在打,路線全程都是四戰路線...為何會帶不少提督眼中的玻璃大砲?純粹道中不想吞敗XD 7/1 星期三: 1.S勝斬掉 Mry 7/2 星期四: 2.H點退(比叡) 3.H點退(扶桑/加賀) 4.A敗,57HP <<<< 下一場武藏姊姊上場 5.S勝斬掉 6.H點退(飛龍) 7.H點退(飛龍) 8.F點退(飛龍) <<< 潛艇格大破...換蒼龍姊姊上 9.H點退(蒼龍) <<<< 不錄了不錄了,這也太苦逼... 7/3 星期五: 10.S勝斬掉 11.S勝斬掉 12.S勝斬掉 Mry http://i.imgur.com/TWSSvOD.png
對了對了...7/3前兩場武藏姐還在洗澡...最後一場才有跟團... 昨天晚上真的是臉黑沒有極限呢...至於出團的帳單,還不太想面對現實... --

05/30 16:09,
而且反正有西南這個日任,2-2是每天都要歪六次的(
05/30 16:09

05/30 16:09,
除非你不解西南(雖然西南確實沒解的必要)
05/30 16:09

05/30 16:10,
西南任務: 傳說的巨大觸手怪物擊破 (?)
05/30 16:10

05/30 16:12,
打爆西南會掉烏賊腳嗎?
05/30 16:12

05/30 16:14,
才不會!!!你們趁別人不在在說什麼呀?!
05/30 16:14

05/30 16:16,
我為什麼有種我在玩魔物獵人要部位破壞的感覺(?
05/30 16: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0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892680.A.E0C.html

07/03 11:17, , 1F
玻璃大破?北上嗎?
07/03 11:17, 1F

07/03 11:17, , 2F
07/03 11:17, 2F
本本森:西南帶玻璃大砲很抖耶 07/02 15:35 玻璃大砲就扶桑型改二...我覺得H點那種陣容出誰都一樣... ※ 編輯: Kagero (49.214.102.56), 07/03/2015 11:24:06

07/03 11:22, , 3F
我覺得2隻MRY相當臉白...
07/03 11:22, 3F

07/03 11:25, , 4F
雙地獄貓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07/03 11:25, 4F
那個...12趟都是雙地獄貓...

07/03 11:26, , 5F
你才玻璃 你全家都玻璃
07/03 11:26, 5F
去對本本森講啦... ※ 編輯: Kagero (49.214.102.56), 07/03/2015 11:28:00 ※ 編輯: Kagero (49.214.102.56), 07/03/2015 11:28:33

07/03 11:31, , 6F
我已經30場還收不掉 明明帶了小麥大鳳義大利....
07/03 11:31, 6F

07/03 11:34, , 7F
我直接扶桑山城大和武藏小麥硬推
07/03 11:34, 7F

07/03 11:35, , 8F
我真的該考慮拼個大武
07/03 11:35, 8F

07/03 11:36, , 9F
這個月一樣長陸不幸縮短到8場解決,也不一定要大武
07/03 11:36, 9F

07/03 11:37, , 10F
斬殺真的只是賭智商上線
07/03 11:37, 10F

07/03 11:38, , 11F
我還沒有長門 但帶陸奧連八勸退...太痛苦了
07/03 11:38, 11F

07/03 11:39, , 12F
CV比較會爆炸吧
07/03 11:39, 12F

07/03 11:41, , 13F
07/03 11:41, 13F

07/03 11:42, , 14F
我自己是不幸姐妹和CV爆炸頻率差不多
07/03 11:42, 14F

07/03 11:42, , 15F
我家BB道中至少都坦在中破,不過進王還是有點糟就是
07/03 11:42, 15F

07/03 11:43, , 16F
大武扶山五進五出(′・ω・‘)
07/03 11:43, 16F
5566就是不一樣(′・ω・‵)b

07/03 11:44, , 17F
武藏還在練,沒大和
07/03 11:44, 17F

07/03 11:44, , 18F
我主要是第一點一隻出現小中破 門神就常回家
07/03 11:44, 18F

07/03 11:44, , 19F
確實會這樣,第一點被砸中破有點要命
07/03 11:44, 19F

07/03 11:45, , 20F
大武唯一的優點中破同航照樣有CAP的基準
07/03 11:45, 20F

07/03 11:45, , 21F
同影刃配置 只差在赤城換飛龍拉高火力(我知道你沒練XD)
07/03 11:45, 21F
※ 編輯: Kagero (49.214.102.56), 07/03/2015 11:45:44

07/03 11:45, , 22F
撇掉武藏,我BB/CV群最強組合就這組
07/03 11:45, 22F

07/03 11:46, , 23F
大武優點還有比較硬,吃了炮擊比較不會破
07/03 11:46, 23F

07/03 11:46, , 24F
最後一格血 王點斬殺 敵方智商太高 常招呼的我家戰艦們
07/03 11:46, 24F

07/03 11:46, , 25F
夜戰傷害也是頂級
07/03 11:46, 25F

07/03 11:46, , 26F
王點大武被歐派打也是一發大破阿...
07/03 11:46, 26F

07/03 11:46, , 27F
所以夜戰收不了港灣
07/03 11:46, 27F

07/03 11:46, , 28F
斬殺真的就是智商戰...
07/03 11:46, 28F

07/03 11:47, , 29F
你飛龍放18格,會被抽光哦,我被抽乾過一次 Orz
07/03 11:47, 29F
Kagero家二航王點沒有機會動的...開幕就中破...

07/03 11:48, , 30F
人家還有撤甲
07/03 11:48, 30F

07/03 11:48, , 31F
你可以進王前卡在無破呀=w=|||
07/03 11:48, 31F

07/03 11:48, , 32F
港灣一發一臺已經是常態了(?)(′・ω・‵)
07/03 11:48, 32F

07/03 11:48, , 33F
2台mry臉很白了啦,斬殺本來就很吃運
07/03 11:48, 33F

07/03 11:48, , 34F
我沒乾過欸 我放22
07/03 11:48, 34F

07/03 11:48, , 35F
港灣系的都是一槍一隻阿,打中的話
07/03 11:48, 35F

07/03 11:49, , 36F
春活E5我沒拿SS坦也是這樣硬幹(只是能上支援先轟兩隻
07/03 11:49, 36F

07/03 11:49, , 37F
春活沒派過支援 直接打啦~(′・ω・‵)
07/03 11:49, 37F

07/03 11:50, , 38F
我是說原po的放法啦 ~
07/03 11:50, 38F

07/03 11:50, , 39F
哦哦XD
07/03 11:50, 39F

07/03 11:50, , 40F
E5我是判斷火力吃緊才上支援,因為沒用SS
07/03 11:50, 40F

07/03 11:51, , 41F
有SS幫坦日戰兩槍的話直接上還可以
07/03 11:51, 41F

07/03 11:52, , 42F
春活能上支援 常常能收掉兩隻雜魚 王會很好打
07/03 11:52, 42F

07/03 11:52, , 43F
讓我們回憶E5一下 http://i.imgur.com/FhRXbOY.jpg
07/03 11:52, 43F

07/03 11:53, , 44F
P站id:id=2370741
07/03 11:53, 44F

07/03 11:54, , 45F
不要欺負泊地水鬼
07/03 11:54, 45F

07/03 11:54, , 46F
這個月4-5試帶SS坦王點 整個超和平的XD
07/03 11:54, 46F

07/03 11:54, , 47F
07/03 11:54, 47F
※ 編輯: Kagero (49.214.102.56), 07/03/2015 11:54:59

07/03 11:59, , 48F
我春E5還帶RJ勒(導航XD
07/03 11:59, 48F

07/03 12:17, , 49F
春E5道中兩戰偷渡ss也方便...4-5怎麼比
07/03 12:17, 49F

07/03 12:25, , 50F
可是我打通E5次數幾乎是4-5的兩倍(′・ω・‵)
07/03 12:25, 50F

07/03 12:34, , 51F
參考價值不足 (′・ω・‵)
07/03 12:34, 51F

07/03 18:54, , 52F
目前打了七場進斬殺 靠演習累積的BB閃快沒了
07/03 18:54, 52F
文章代碼(AID): #1LbVl8u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bVl8u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