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本月4-5 道中比斬王還可惡阿wwww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Phantom)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8:03), 11年前編輯推噓2(11921)
留言4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比上個月多打一場 花了16場才斬掉 這個月臉好黑.... 上個月還有包含亂打的3場XD 第一點戰艦總是可以每發點空母 被勸退了5次有 都是點空母 這根本不是隨機的阿 是不是對薄的有機率加乘? 我們這邊也是 BB總會跑去先打DD Orz 港灣也一整個高智商 知道要先打掉帶340的 最後斬殺場還好通過智力測驗 知道要打港灣 斬殺的時候撈到早霜 雖然有了XD 削血配置 Italia LV82 381改*2 340 水觀 Bismarck drei LV76 38改 91AP AR196改 扶桑改二 LV97 41試制 41 340 瑞一二 陸奧 LV85 試製51 41 340 夜偵 赤城 LV84 天山游泳隊 烈風*2 彩雲 <<<頭號戰犯 加賀 LV95 彗星江草 烈風*3 削血期的港灣真的很軟 日戰就可以轟爆 但是斬殺期就不好玩了XD 火力突破天際 基本上沒閃掉就是一隻 斬殺把赤城抽掉換嫁艦榛名 一共斬了三場.....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16:15 2015 ───────────────────────────────────────

04/09 17:16,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
04/09 17:16

04/09 17:17,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
04/09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6.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004225.A.FB3.html

07/04 18:09, , 1F
16場不錯了 我是你的3倍
07/04 18:09, 1F

07/04 18:12, , 2F
怒噓假酋長
07/04 18:12, 2F
最近真的快回非洲了 別這樣ˊ_>ˋ

07/04 18:17, , 3F
幫樓上噓
07/04 18:17, 3F

07/04 18:22, , 4F
配裝配陣有些能修正 91AP可以給Italia裝 麥姐裝三式彈
07/04 18:22, 4F

07/04 18:23, , 5F
或是不換裝就麥姐放旗艦 讓他能先清其他的
07/04 18:23, 5F
其實我想過這麼做 基於迷信Italia會跑去打港灣XD 後來就全裝340了 發現徹甲彈有跟沒有一樣XD

07/04 18:24, , 6F
反正都打S勝打到剩港灣 就絕對不會打歪了
07/04 18:24, 6F

07/04 18:27, , 7F
應該說裝備ok但是旗艦應該換成B子...
07/04 18:27, 7F

07/04 18:29, , 8F
觀測加成的問題 B子有兩個觀測能用 三式彈只有一個連擊
07/04 18:29, 8F
其實我擺Italia旗艦純粹是鋼不夠.....他破了我就沒鋼修了XD

07/04 18:35, , 9F
你回非洲 不會被酋長盟主砍頭嗎W(處刑叛徒
07/04 18:35, 9F
重回非洲掌權 才不會呢 B子肯定會保護我登基

07/04 18:35, , 10F
怒噓叛徒 (′・ω・‵)
07/04 18:35, 10F

07/04 18:38, , 11F
自稱酋長的沒一個真黑
07/04 18:38, 11F

07/04 18:45, , 12F
怒噓酋長
07/04 18:45, 12F
※ 編輯: NerVGear (36.231.56.128), 07/04/2015 18:48:09

07/04 18:49, , 13F
怒噓假酋長
07/04 18:49, 13F

07/04 18:54, , 14F
噓假酋長
07/04 18:54, 14F

07/04 18:56, , 15F
16場不錯了 我是你的兩倍
07/04 18:56, 15F

07/04 18:59, , 16F
這個月是用2BB 3CA CV 基本上沒被勸退 進王差不多就S
07/04 18:59, 16F

07/04 19:00, , 17F
好像有兩次A吧 還有第一次配錯陣BB多一台走歪XD
07/04 19:00, 17F

07/04 19:04, , 18F
16場還好吧~
07/04 19:04, 18F

07/04 19:14, , 19F
怒噓假酋長
07/04 19:14, 19F

07/04 19:19, , 20F
大家活動前都敢噴資源打eo誒
07/04 19:19, 20F
現在也才月初阿XD 好像資源油鋼花10000 彈6000 30桶

07/04 19:19, , 21F
打EO沒什麼好噴資源的阿 只是看你用什麼方式打
07/04 19:19, 21F

07/04 19:20, , 22F
EO打完花不到兩萬,兩三天就回來了
07/04 19:20, 22F
差一個勳章真的差蠻多的 1-5 - 3-5都不怎麼耗資源 只有4-5花了一點

07/04 19:23, , 23F
靠邊停車 證件行照拿出來 你說哪個洲來的?? (X)
07/04 19:23, 23F
原籍非洲 現在到德國置產 可是最近又回來非洲觀光(X)

07/04 19:29, , 24F
帶潛水艇,空母當制空架。
07/04 19:29, 24F
※ 編輯: NerVGear (36.231.56.128), 07/04/2015 19:30:18

07/04 19:30, , 25F
現在離活動還這麼久 怎麼會不敢打
07/04 19:30, 25F

07/04 19:38, , 26F
你16場解決還自稱酋長?!看我不噓死你!!!
07/04 19:38, 26F

07/04 19:38, , 27F
我兩個月總場次是你三倍多!
07/04 19:38, 27F

07/04 19:42, , 28F
活動8月才開始 總不能整個7月都不打吧
07/04 19:42, 28F

07/04 19:52, , 29F
現在打完EO每天5-4 15場我到月底應該都能存快十萬吧XD
07/04 19:52, 29F

07/04 19:52, , 30F
只是大造低消就不能造了而已
07/04 19:52, 30F

07/04 19:53, , 31F
可是資源要撈到船才有意義阿v(゜Д。)v
07/04 19:53, 31F

07/04 20:01, , 32F
(#^w^)
07/04 20:01, 32F

07/04 20:02, , 33F
如果有U az會存資源撈嗎
07/04 20:02, 33F

07/04 20:28, , 34F
不會
07/04 20:28, 34F

07/04 20:43, , 35F
就算活動八月一號照樣先打完八月EO再說啊ww
07/04 20:43, 35F

07/04 21:01, , 36F
屯資源一個禮拜就好啦 詳細日期出來前繼續揮霍(X
07/04 21:01, 36F

07/04 21:13, , 37F
07/04 21:13, 37F

07/04 21:13, , 38F
貼錯啦...
07/04 21:13, 38F

07/04 21:17, , 39F
偷渡政治(誤
07/04 21:17, 39F

07/04 22:01, , 40F
本月場次:消血期5出擊1勸退4消血,斬殺期:(夜戰3出
07/04 22:01, 40F

07/04 22:01, , 41F
擊3勸退)1出擊1斬殺(A勝)
07/04 22:01, 41F
文章代碼(AID): #1Lbw-1-p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bw-1-p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