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5 7月 4-5 夜戰格斬殺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托馬列克斯)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6:13),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xQX8iyZme9A#t=3m50s
王點決戰 本月第一次嘗試走夜戰格斬殺,雖遇反航戰,不過打起來還是可以。 初始組合:扶桑、大和、武藏、山城、加賀、大鳳 制空281 B→CFHM 最終組合:扶桑、大和、武藏、山城、呂500、加賀 制空229 B→EHM 8出5斬3退總計32桶 扶桑:試製41三連裝砲、381mm/50三連裝砲改★+6、91AP★MAX、瑞雲12 大和:試製51連裝砲、41連裝砲★+6、夜偵、三式彈 武藏:試製51連裝砲、41連裝砲★+6、水觀、三式彈 山城:試製41三連裝砲、46三連裝砲、三式彈、瑞雲12 呂500:61cm三連酸裝甲魚雷、要員 加賀:烈風、烈風601、烈風601、烈風 = 1.H大鳳空襲大破;2桶 2.H大鳳空襲大破;4桶 5-5空母退閃,大鳳加賀換位 3.反航夜戰大和斬王;6桶 4.T有利夜戰扶桑斬王;4桶 5.同航日戰山城二連爆擊港灣B嘴第二輪武藏斬王;3桶 6.H大鳳大破;5桶 7.同航夜戰3v2武藏斬王;5+補閃1桶 斬殺期全隊刷閃 8.反航夜戰4v3山城斬王;2桶 本篇開燈無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9.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084021.A.A58.html

07/05 16:15, , 1F
(′・ω・‵)
07/05 16:15, 1F

07/05 16:16, , 2F
5-5空母退閃?5-5剩下的閃嗎?
07/05 16:16, 2F

07/05 16:17, , 3F
對啊 昨天刷完閃一場斬
07/05 16:17, 3F

07/05 17:12, , 4F
臉真的好白
07/05 17:12, 4F

07/05 17:14, , 5F
原來你上個月帶SS不是走夜戰格!? 我一定是搞錯了什麼www
07/05 17:14, 5F

07/05 17:15, , 6F
上次也有錄影 一般中轉下進王 這次是走夜戰格看看
07/05 17:15, 6F

07/05 17:15, , 7F
我參照完你上個月的斬殺編隊然後就直接踩夜戰點開打...
07/05 17:15, 7F

07/05 17:17, , 8F
我有貼路線啊(′・ω・‵) 雖然影片都是播斬殺戰
07/05 17:17, 8F

07/05 17:19, , 9F
我好像只把編隊記下來而已(′・ω・‵)
07/05 17:19, 9F

07/05 18:14, , 10F
雖有標明沒有開燈物 不過我還是按下了\ ww
07/05 18:14, 10F
文章代碼(AID): #1LcESrf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cESrf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