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我也是過5-3的提督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a498ss321 (長不大的種子)時間11年前 (2015/07/10 23:10)推噓16(16推 0噓 15→)留言31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本來打算夏活後才要來破地獄5-3
但...比我晚進來玩的都破關了
心裡不是滋味阿
只好鼓起勇氣來打了
---------------------------------------------------------
打了12次,消血期6進4消,斬殺5進1斬
夜戰梯形陣 王單縱
配裝及陣容
旗艦
榛名改二 35.6迷彩 35.6迷彩 水觀 撤甲(本來想換掉撤甲,一直忘記)
雪風改 四連酸素 五連酸素 強化本式罐
島風改 10cm高角 10cm高角 強化本式罐
妙高改二 20.3二號砲 20.3二號砲 夜偵 33探
那智改 20.3 20.3 水偵 照明彈
川內改二 15.5 15.5 強化本式罐
無視潛水艦
附上最後斬殺圖
http://imgur.com/BUdxN2e.jpg



感謝板上的文章,前5質數推(不重複)稅前100p,其他再看看
等我先去研究怎麼發錢~
\榛名最高/\榛名最高/\榛名最高/\榛名最高/\榛名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6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541058.A.4F8.html
推
07/10 23:11, , 1F
07/10 23:11, 1F
推
07/10 23:12, , 2F
07/10 23:12, 2F
1
推
07/10 23:13, , 3F
07/10 23:13, 3F
2
推
07/10 23:13, , 4F
07/10 23:13, 4F
推
07/10 23:14, , 5F
07/10 23:14, 5F
3
好像是導航吧?就當....帶爽的
推
07/10 23:14, , 6F
07/10 23:14, 6F
推
07/10 23:14, , 7F
07/10 23:14, 7F
4
水關要換什麼?
推
07/10 23:16, , 8F
07/10 23:16, 8F
→
07/10 23:17, , 9F
07/10 23:17, 9F
通常破的是島風
推
07/10 23:17, , 10F
07/10 23:17, 10F
推
07/10 23:18, , 11F
07/10 23:18, 11F
5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21:43
→
07/10 23:23, , 12F
07/10 23:23, 12F
所以雪風擺旗艦比較好嘍?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26:28
→
07/10 23:27, , 13F
07/10 23:27, 13F
→
07/10 23:28, , 14F
07/10 23:28, 14F
推
07/10 23:28, , 15F
07/10 23:28, 15F
→
07/10 23:29, , 16F
07/10 23:29, 16F
嗯嗯,感謝建議100p奉上
不過地獄5-3因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39:58
都發完了,沒收到的說一下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43:43
推
07/10 23:53, , 17F
07/10 23:53, 17F
→
07/10 23:54, , 18F
07/10 23:54, 18F
→
07/10 23:54, , 19F
07/10 23:54, 19F
→
07/10 23:55, , 20F
07/10 23:55, 20F
原來如此,又上了一課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58:33
推
07/10 23:58, , 21F
07/10 23:58, 21F
→
07/10 23:58, , 22F
07/10 23:58, 22F
→
07/10 23:59, , 23F
07/10 23:59, 23F
其實之前有一次犯傻給雪風裝燈,結果就被集火了XDD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1/2015 00:02:24
→
07/11 00:05, , 24F
07/11 00:05, 24F
推
07/11 00:07, , 25F
07/11 00:07, 25F
→
07/11 00:07, , 26F
07/11 00:07, 26F
推
07/11 00:59, , 27F
07/11 00:59, 27F
原來可以不用打補給格啊…
→
07/11 01:00, , 28F
07/11 01:00, 28F
推
07/11 07:31, , 29F
07/11 07:31, 29F
中間我還以為自己進入非洲,怎麼一直大破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1/2015 08:07:08
→
07/11 19:33, , 30F
07/11 19:33, 30F
→
07/11 19:34, , 31F
07/11 19:34, 31F
完蛋,夏活該還了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1/2015 20:37:59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32
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