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我也是過5-3的提督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長不大的種子)時間11年前 (2015/07/10 23:10),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打算夏活後才要來破地獄5-3 但...比我晚進來玩的都破關了 心裡不是滋味阿 只好鼓起勇氣來打了 --------------------------------------------------------- 打了12次,消血期6進4消,斬殺5進1斬 夜戰梯形陣 王單縱 配裝及陣容 旗艦 榛名改二 35.6迷彩 35.6迷彩 水觀 撤甲(本來想換掉撤甲,一直忘記) 雪風改 四連酸素 五連酸素 強化本式罐 島風改 10cm高角 10cm高角 強化本式罐 妙高改二 20.3二號砲 20.3二號砲 夜偵 33探 那智改 20.3 20.3 水偵 照明彈 川內改二 15.5 15.5 強化本式罐 無視潛水艦 附上最後斬殺圖 http://imgur.com/BUdxN2e.jpg
http://imgur.com/gPLTRTA.jpg
http://imgur.com/ilmhsRC.jpg
感謝板上的文章,前5質數推(不重複)稅前100p,其他再看看 等我先去研究怎麼發錢~ \榛名最高/\榛名最高/\榛名最高/\榛名最高/\榛名最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6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541058.A.4F8.html

07/10 23:11, , 1F
(′・ω・‵) 恭喜
07/10 23:11, 1F

07/10 23:12, , 2F
恭喜!
07/10 23:12, 2F
1

07/10 23:13, , 3F
恭喜
07/10 23:13, 3F
2

07/10 23:13, , 4F
恭喜
07/10 23:13, 4F

07/10 23:14, , 5F
不打算打掉SS的話為什麼要帶川內?
07/10 23:14, 5F
3 好像是導航吧?就當....帶爽的

07/10 23:14, , 6F
07/10 23:14, 6F

07/10 23:14, , 7F
要換也是先換水觀吧 怎麼會想留水觀換撤甲www
07/10 23:14, 7F
4 水關要換什麼?

07/10 23:16, , 8F
恭喜
07/10 23:16, 8F

07/10 23:17, , 9F
而且還放一隻雪風在第二位賭運...
07/10 23:17, 9F
通常破的是島風

07/10 23:17, , 10F
07/10 23:17, 10F

07/10 23:18, , 11F
最上砲
07/10 23:18, 11F
5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21:43

07/10 23:23, , 12F
雪風的問題跟島風破不破是兩回事
07/10 23:23, 12F
所以雪風擺旗艦比較好嘍?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26:28

07/10 23:27, , 13F
旗艦是一擇但是我會乾脆放六位或者直接改二連就好
07/10 23:27, 13F

07/10 23:28, , 14F
放二位只有六成發動率打不出來就是送對方一手
07/10 23:28, 14F

07/10 23:28, , 15F
被吸掉火力的人擺末位最省事
07/10 23:28, 15F

07/10 23:29, , 16F
而且進王以後第二輪還會再讓一手
07/10 23:29, 16F
嗯嗯,感謝建議100p奉上 不過地獄5-3因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39:58 都發完了,沒收到的說一下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43:43

07/10 23:53, , 17F
沒制空又不用索敵的情況下水觀無用 可以考慮裝別的裝備
07/10 23:53, 17F

07/10 23:54, , 18F
電探、大甲、夜戰裝等等
07/10 23:54, 18F

07/10 23:54, , 19F
收到感謝w
07/10 23:54, 19F

07/10 23:55, , 20F
不然你把徹甲換掉的話是要換什麼www
07/10 23:55, 20F
原來如此,又上了一課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0/2015 23:58:33

07/10 23:58, , 21F
收到感恩,其實5-3配裝只要有夜二連就(ry
07/10 23:58, 21F

07/10 23:58, , 22F
有改造的話徹甲是最好的選擇...補火力又命中又比電探高
07/10 23:58, 22F

07/10 23:59, , 23F
我的話會直接雙徹甲或者一徹一夜戰裝下去w
07/10 23:59, 23F
其實之前有一次犯傻給雪風裝燈,結果就被集火了XDD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1/2015 00:02:24

07/11 00:05, , 24F
裝燈倒也沒什麼錯...不過53我會讓旗艦裝
07/11 00:05, 24F

07/11 00:07, , 25F
借問下,旗艦的觀測率和夜戰CI率加成的值是相同的嗎?
07/11 00:07, 25F

07/11 00:07, , 26F
目前看起來不會差很多
07/11 00:07, 26F

07/11 00:59, , 27F
兩重一輕....故意走補給格多打一場?
07/11 00:59, 27F
原來可以不用打補給格啊…

07/11 01:00, , 28F
這樣12次就打完算臉白到發亮了
07/11 01:00, 28F

07/11 07:31, , 29F
12結束啊臉真白,在夏活全部還一還ㄅwww
07/11 07:31, 29F
中間我還以為自己進入非洲,怎麼一直大破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1/2015 08:07:08

07/11 19:33, , 30F
5-3是超難的關卡,以你的練度刷50次過都不奇怪
07/11 19:33, 30F

07/11 19:34, , 31F
或是說那樣才叫正常,你已經高出期望值三個標準差了
07/11 19:34, 31F
完蛋,夏活該還了 ※ 編輯: a498ss321 (182.235.62.159), 07/11/2015 20:37:59
文章代碼(AID): #1Ld-22Ju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22J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