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三十驅出擊任務 睦月的1-5漂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月月火水木金金)時間11年前 (2015/07/11 00: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備戰夏活 所以大型艦出擊盡量減少 今天的主題是二代三十驅隊1-5出擊 感覺是一個瘋狂偏航的節奏 http://www.twitch.tv/shouhei00 實況主是本格派海軍迷 因為某些原因還不敢入坑WOWS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實況極少說話 以放音樂為主 -- 我是一美金 我是一美金 來自外商銀 打敗了馬列革命者 消滅了毛主席 我是一美金 愛股愛地皮 金融海嘯考驗了我 市場更堅定 嘿嘿美鈔握得緊 匯率看得清 誰敢叫我貶值 自己先倒霉盡 原曲收聽http://0rz.tw/h5Ov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547310.A.055.html

07/11 00:56, , 1F
想不溝?先加入拜月神教!
07/11 00:56, 1F
文章代碼(AID): #1Ld_Zk1L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_Zk1L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