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DMM首頁登出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小卡比)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9:15), 11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好像改了首頁的配置 結果我就找不到登出的按鈕了QQ 我還要幫同學收遠征… 請問登出的按鈕到底在哪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0.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526955.A.1DE.html

07/10 19:17, , 1F
不是一樣在右上嗎
07/10 19:17, 1F

07/10 19:17, , 2F
找不到登出按鈕也可以清cookie啊...
07/10 19:17, 2F

07/10 19:18, , 3F
就按鈕的圖改而已 位置選項都沒改吧
07/10 19:18, 3F

07/10 19:18, , 4F
マイページ 點開下面就有ログアウト
07/10 19:18, 4F

07/10 19:19, , 5F
マイページ就在右上老位置
07/10 19:19, 5F

07/10 19:20, , 6F
糟了!!!找不到登出是要死亡遊戲了嗎?
07/10 19:20, 6F
我找到了啦啦啦啦啦.................抱歉耍笨了 ※ 編輯: max0903 (223.138.50.118), 07/10/2015 19:23:29

07/10 19:28, , 7F
記得別當攻略組(X
07/10 19:28, 7F

07/10 19:33, , 8F
提督:在這次攻略完這海域後,我們兩就找個清靜的地方結婚
07/10 19:33, 8F

07/10 19:45, , 9F
18X的開關要記得解禁阿
07/10 19:45, 9F

07/10 19:58, , 10F
DMM:我不該讓玩家可以解除倫理限制的...
07/10 19:58, 10F

07/10 20:05, , 11F
找到就好 自刪吧
07/10 20:05, 11F

07/10 22:12, , 12F
Dmm: 該死,這幫提督每天龜在鎮守府打砲
07/10 22:12, 12F

07/10 22:28, , 13F
推文 太有趣 XDD
07/10 22:28, 13F

07/10 22:48, , 14F
打砲什麼啦xDDDD
07/10 22:48, 14F
文章代碼(AID): #1Ldwbh7U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wbh7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