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給即將迎接夏活的各位提督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月刊少女歐根親)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3:12), 11年前編輯推噓35(36111)
留言48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Guten Tag. 我又來打擾各位提督了 這裡是我過去活動中的一些小小心得 1. 活動前(營運開始公布活動相關訊息): 不外乎是存資源、練船、艦檢等等,這時候也是季經文爆發的時候 常常也會引起"很熱絡"的討論(像是某a提督) 跟各位提督說一下,艦檢文請先爬以前的文後(或是自己在置底問 覺得自己若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再PO文 若隨隨便便毫無方向的發文,底下也是會隨隨便便毫無方向的推文 態度也要和緩,不要讓人覺得自己是在討噓 資源怎麼存? 練那些船? 怎麼練? 這些都有方法 多問先進、多使用版上資源,對自己有莫大幫助 2. 活動前夕(活動開始前1~2周): 這時有許多提督可能會恐慌,請保持鎮靜,因為有很多人是假恐慌XD 按照自己準備多少,活動中就能得到回報多少(若臉沒有太黑...) 按照自己的步調、做好自己該做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發大造文,想要跟風造也請衡量自己的資源) 3. 活動開始(1~3天): 開始活動後,除非自己有願要做調查兵團,否則不建議馬上出擊 (因為可能會有鎖船、特殊導航等等) 看過別人的實況、攻略文、wiki之後再出擊攻略能有效節省時間、資源 反正活動至少有10多天,沒有回血的機制的現在,總攻略時間不會太長的 按照自己的節奏來打就行了 4. 活動中間(活動開始後一周): 大部分的攻略、撈船資訊都有了,這時候提督的進度應該也攻略到一半 這時候就能開始安排要取那些地圖撈那些船 也要根據自己的實力想想該不該打最後一關的甲級 (因為,通常最後一關的甲級難度是很高的) 並且這時候也是攻略文、通關文、求助文、實況文等等文章大爆發的時候 建議: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 先看看其他提督的攻略文 -> 依據自己的艦隊狀況編出最適合的艦隊 -> 出擊,觀察出擊的狀況 -> 之後再依據觀察到的問題作改善&修補 請各位提督做完功課後,有問題再發文,請不要作伸手黨這種事 5. 活動尾聲(活動剩最後一周): 這時大部分提督已經完成攻略,在進行撈船的動作了 請把握這個時機,因為在活動地圖都會開放許多稀有船的掉落 是新手提督非常好的撈船時間 版上也一定有低消耗的周回撈船法,可以參考那些來撈船 臉太黑沒辦法撈到想要的船就請節哀 6. 其他叮嚀 請給自己一個心態: "一定會有卡關的地方" 不論是斬王失敗、撈船撈不到等等,會臉黑的地方就是會臉黑 這時候請安定自己的情緒,喝個冰飲料、看看動畫或小說來轉移注意力 也請不要太奮力攻略、撈船、練船而把身體搞壞 提督們能做只有擺好編隊 -> 按出擊 接著就是聽天由命了 這只是一款遊戲,不必因為如此而影響到現實生活 心情不好可以PO文或是來置底發發牢騷,但請不要遷怒於他人喔~ 希望各位提督都能快樂的打活動 祝每一位提督活動都能順利過關,撈到想要的船 P.S 這次夏活也別想撈到我~~ -- 提督さんへ      プリンッ・オイゲン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0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887562.A.D20.html

07/26 13:14, , 1F
去年就拿到妳了 沒差^^
07/26 13:14, 1F

07/26 13:15, , 2F
歐根醬~~依稀低ㄅ低系~
07/26 13:15, 2F

07/26 13:15, , 3F
嗨,老婆
07/26 13:15, 3F

07/26 13:17, , 4F
歐根姊姊快來吾輩家
07/26 13:17, 4F

07/26 13:17, , 5F
恐慌射線
07/26 13:17, 5F

07/26 13:17, , 6F
歐根親親,這次夏活我一定要____你
07/26 13:17, 6F
※ 編輯: Prinzeugen (49.214.101.28), 07/26/2015 13:18:36

07/26 13:18, , 7F
活動前不恐慌要幹嘛
07/26 13:18, 7F

07/26 13:18, , 8F
操死
07/26 13:18, 8F

07/26 13:23, , 9F
恐((((((′・ω・‵))))))慌
07/26 13:23, 9F

07/26 13:24, , 10F
在水中恐慌就沒人能看到((((((′・ω・‵))))))
07/26 13:24, 10F

07/26 13:25, , 11F
(′・ω・‵)(′・ω・‵)(′・ω・‵)(′・ω・‵)
07/26 13:25, 11F

07/26 13:26, , 12F
新艦娘、新裝備等該鎖的,回港要記得上鎖不然老馬就悲劇
07/26 13:26, 12F

07/26 13:28, , 13F
哼!親王只不過是艘重巡
07/26 13:28, 13F

07/26 13:29, , 14F
壁| ω‧‵)
07/26 13:29, 14F

07/26 13:35, , 15F
野分率先開放覺得苦逼
07/26 13:35, 15F

07/26 13:40, , 16F
上鎖甚麼的...
07/26 13:40, 16F

07/26 13:41, , 17F
qoo提督拍拍...
07/26 13:41, 17F

07/26 13:43, , 18F
親王求來我家qq
07/26 13:43, 18F

07/26 13:46, , 19F
忽然想買布丁來吃了
07/26 13:46, 19F

07/26 13:48, , 20F
07/26 13:48, 20F

07/26 14:10, , 21F
勿忘大傑提督的鎖船教誨
07/26 14:10, 21F

07/26 14:15, , 22F
布丁
07/26 14:15, 22F

07/26 14:16, , 23F
干死歐根親 麥姊任你親
07/26 14:16, 23F

07/26 14:26, , 24F
(′・ω・‵)...
07/26 14:26, 24F

07/26 14:52, , 25F
我家有麥姐、希望撈歐根
07/26 14:52, 25F

07/26 14:55, , 26F
1~3天太長,第一天晚一點就可以開始E1了吧
07/26 14:55, 26F
1~3天是一個範圍 第一天怕狂貓 第二天大部分人都開始 第三天是給比較晚or保守的人的

07/26 14:56, , 27F
去年整人的AL例外
07/26 14:56, 27F

07/26 14:59, , 28F
目前很努力把歐根醬練到99..還有14萬的經驗值!!
07/26 14:59, 28F

07/26 15:04, , 29F
我要把歐根跟俾斯麥拆成兩隊出擊
07/26 15:04, 29F

07/26 15:04, , 30F
不要!QAQ
07/26 15:04, 30F

07/26 15:05, , 31F
\(′︶ ‵*)
07/26 15:05, 31F

07/26 15:08, , 32F
話說上次親王身上的電探可是E6甲才有的獎品呢~~
07/26 15:08, 32F
※ 編輯: Prinzeugen (220.132.115.192), 07/26/2015 15:13:54

07/26 15:16, , 33F
我覺得綠字四行已經總結所有重點了XD
07/26 15:16, 33F

07/26 15:19, , 34F
努力把不穿姊妹練到70中
07/26 15:19, 34F

07/26 15:21, , 35F
第一天第一關 貓關卡
07/26 15:21, 35F

07/26 15:39, , 36F
求夏活撈歐根秋月…
07/26 15:39, 36F

07/26 15:48, , 37F
和明石B
07/26 15:48, 37F

07/26 15:51, , 38F
誰要歐根都不給農
07/26 15:51, 38F

07/26 16:01, , 39F
有月刊少女的提督都勝利組!
07/26 16:01, 39F

07/26 16:07, , 40F
推推
07/26 16:07, 40F

07/26 16:13, , 41F
半個月有事 剛好碰不到活動san值歸0了
07/26 16:13, 41F

07/26 16:14, , 42F
找信賴的提督朋友幫打W?
07/26 16:14, 42F

07/26 16:33, , 43F
遇到卡關幹你田中就對了
07/26 16:33, 43F

07/26 21:20, , 44F
專業
07/26 21:20, 44F

07/27 00:46, , 45F
看人恐慌 看實況主卡關然後自己科科笑
07/27 00:46, 45F

07/27 11:08, , 46F
第一天只求能順利登上後丟完遠征就收工
07/27 11:08, 46F

07/27 16:43, , 47F
推正能量
07/27 16:43, 47F

07/28 15:35, , 48F
去年秋活在成功嶺新訓沒入手原PO 求這次夏活普渡阿 QQ
07/28 15:35, 48F
文章代碼(AID): #1Lj6nAqW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j6nAq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