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昔有小八出麥姐,今有普建出磯風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凍結的大地)時間11年前 (2015/07/27 09:24),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島風go的建造統計有以伊8作為秘書艦造出Bismarck的紀錄 大多數人認為這是不可信的,傾向於覺得島風go建造統計造假 而受到大部分人信賴的艦これ統計データベース(仮) http://kancolle-db.net/ 剛剛發現出現了普建all30可以出磯風的紀錄 http://i.imgur.com/0WHJUtx.jpg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顯示的司令官範圍是Lv104-Lv104 有極大可能代表這兩筆紀錄是同一人所為 所以是否是有人在測試向資料站傳出假資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960298.A.085.html

07/27 09:26, , 1F
一直想到鎖磯波拆磯風的慘劇(ry
07/27 09:26, 1F

07/27 09:26, , 2F
以下開放騎士王粉噴資源
07/27 09:26, 2F

07/27 09:27, , 3F
磯風秒出,野分100場路過(飄)
07/27 09:27, 3F

07/27 09:28, , 4F
我每天都30ALL沒看過,不信
07/27 09:28, 4F

07/27 09:28, , 5F
磯風到任快要一周年了耶
07/27 09:28, 5F

07/27 09:29, , 6F
100發沒出可以丟1000發啊(英九調)
07/27 09:29, 6F

07/27 09:30, , 7F
DB不是建造時自動回報?
07/27 09:30, 7F

07/27 09:31, , 8F
活動時就拿到了 樓下說他想測試
07/27 09:31, 8F

07/27 09:31, , 9F
可以測 請本森丟個1000發低消測試
07/27 09:31, 9F

07/27 09:31, , 10F
bug
07/27 09:31, 10F

07/27 09:32, , 11F
對巢龍提督來說可以丟10000發測試...
07/27 09:32, 11F

07/27 09:33, , 12F
1萬發就0資源啦XD
07/27 09:33, 12F

07/27 09:34, , 13F
怎麼可能丟一萬發,你忘記有資材三千限制了嗎?
07/27 09:34, 13F

07/27 09:34, , 14F
你能丟10000發 我還不檢舉你
07/27 09:34, 14F

07/27 09:34, , 15F
有可能,普造Table這種東西很難接錯線,因為他不是一個
07/27 09:34, 15F

07/27 09:34, , 16F
db一直有那種很奇怪的單發紀錄
07/27 09:34, 16F

07/27 09:34, , 17F
玩家的個人資料,而是伺服器端的一個自動運算機制...
07/27 09:34, 17F

07/27 09:44, , 18F
這麼一說...我想起海豚貓的麥姐是用奇怪配方出的 囧
07/27 09:44, 18F

07/27 09:46, , 19F
vul3nj04: 海豚大是用什麼配方啊? 3.5/4.5/4.5/2出小麥的
07/27 09:46, 19F

07/27 09:46, , 20F
機率超低
07/27 09:46, 20F

07/27 09:47, , 21F
DolphinCat: 就是你講的配方啊 DB網站上唯一的一筆資料就
07/27 09:47, 21F

07/27 09:47, , 22F
是我造的
07/27 09:47, 22F

07/27 09:48, , 23F
其實也沒很奇怪啊…以前就有類似的大和做法了
07/27 09:48, 23F

07/27 09:52, , 24F
[閒聊] 磯風建造100發
07/27 09:52, 24F

07/27 10:01, , 25F
不是一資材 出小麥不奇怪啊
07/27 10:01, 25F
文章代碼(AID): #1LjOXg25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jOXg25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