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九一式徹甲弾 一百發開發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還是麵包好吃阿...)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1:48), 11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前裝檢被點出彈藥數量/改修的不足 http://i.imgur.com/ga5et4R.png
.......好像還真的有點少( ′・ω・)a 總之就先就抓會動的九一式徹甲pad來協助開發 直接上結果↓ -----秘書艦:大和改------------------------------------------------------------ 7.7mm機銃 x 8 12.7mm単装機銃 x 4 25mm連装機銃 x 2 25mm三連装機銃 x 2 10cm連装高角砲 x 2 12.7cm連装高角砲 x 1 12cm単装砲 x 1 14cm単装砲 x 1 15.2cm単装砲 x 5 15.5cm三連装砲 x 1 20.3cm連装砲 x 2 15.5cm三連装副砲 x 5 61cm四連装魚雷 x 2 企鵝 x 13 九一式徹甲乳 x 1 合計開發數 50 ------------------------------------------------------------------------------- 太好了,有這麼多機銃就不害怕飛機了(誤 不對,歐派明明有兩個,怎麼才給我一個呢...? 只好換抓萬用明石來接力開發 最後過程有點恍神多丟了幾發 一樣直接上結果↓ -------秘書艦:明石改--------------------------------------------------------- 7.7mm機銃 x 4 12.7mm単装機銃 x 5 25mm連装機銃 x 1 25mm三連装機銃 x 1 12.7cm連装高角砲 x 1 10cm連装高角砲 x 2 12cm単装砲 x 7 14cm単装砲 x 3 12.7cm連装砲 x 1 15.2cm単装砲 x 5 15.5cm三連装副砲 x 3 15.5cm三連装砲 x 2 20.3cm連装砲 x 6 企鵝 x 13 61cm三連装魚雷 x 3 61cm四連装魚雷 x 1 九一式徹甲弾 x 2 合計開發 60 ------------------------------------------------------------------------------ 總和 110發 開發成功數 3 開發成功機率2.72% 結論: 看來我家大和想不給我歐派,開發成功率真的有低 平時照三餐丟電探也沒收到半個.... 不過想想平時推3-5常駐消耗100桶水 看來還是提督臉太黑...... 感謝觀看 -- 推 Ouro: Ezio不是做螢幕的那個嗎? 09/23 12:34 → MrDisgrace: 那是Eizo 09/23 12:37 推 kuninaka: EZIO是Ferrari的超跑吧 09/23 12:43 → hades360: 那是enzo 09/23 12:49 推 KYLAT: Ezio不是電視品牌嗎? 09/23 13:30 推 deray: 那是Vizio 09/23 1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1.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019332.A.91A.html ※ 編輯: aezakmil (36.235.11.244), 07/28/2015 01:49:27 ※ 編輯: aezakmil (36.235.11.244), 07/28/2015 01:49:56

07/28 01:50, , 1F
所以我說這哪裡黑了...
07/28 01:50, 1F

07/28 01:51, , 2F
現在都和46砲一起開 不過反而46砲出比較多
07/28 01:51, 2F

07/28 01:53, , 3F
開電探我比較信任空母們
07/28 01:53, 3F

07/28 01:56, , 4F
假如是用10/30/90/10的配方的話~DB站寫3.94%...110發出
07/28 01:56, 4F

07/28 01:57, , 5F
3個不算多黑吧?
07/28 01:57, 5F

07/28 01:57, , 6F
最近我家也都是明石在開 開完也可以直接改修
07/28 01:57, 6F

07/28 02:52, , 7F
91AP的機率這麼低喔 看來我的運氣還不錯
07/28 02:52, 7F

07/28 03:57, , 8F
歐提總是認為自己是非洲人(X
07/28 03:57, 8F

07/28 04:22, , 9F
一百個沒出十個就是黑你不懂嗎(′‧ω‧‵)?
07/28 04:22, 9F

07/28 08:56, , 10F
玩到後來開發都在丟10/251/250/10 賭41 46 91AP
07/28 08:56, 10F

07/28 08:57, , 11F
改修消耗好大啊...41砲消耗量超大的
07/28 08:57, 11F

07/28 09:33, , 12F
你們這些非洲人哪會懂歐洲提督的標準
07/28 09:33, 12F

07/28 09:40, , 13F
v800/羽月/千萬表示:
07/28 09:40, 13F

07/28 09:52, , 14F
41砲我倒是覺得還好,46砲比較缺
07/28 09:52, 14F

07/28 09:52, , 15F
今天四開發兩水觀,爽爽der~~
07/28 09:52, 15F

07/28 13:21, , 16F
今天加賀4開發給我14跟32探,我也終於有高等探了>_<
07/28 13:21, 16F
文章代碼(AID): #1Ljcy4aQ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jcy4aQ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