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6-1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2:0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日前誤會大鯨流後,過了一段時間又想推圖了 本周第一場出擊就是推6-1(這一定哪裏有問題) 然後就在門神點看著58站三號位被集火大破,道中勸退了<(゜▽。) 不過陣容是1CL+1CLT+1CV+3SS標準配置,再試一次看看好了 這次把一樣薄皮的CV加賀往上擺,58遠離三號位 CL 70 神通 3号砲*2+FuMO CLT 78 北上 甲標+OTO*2 CV 88 加賀 友永隊+烈風*2+彩雲 SS 54 19 五連酸+艦艏 SS 62 168 三連酸+五連酸 SS 64 58 五連酸+艦艏 結果第一點北上就吃了一發魯爺中破,168吃了一發新型輕巡也中破 想說不會過了就怒打夜戰,S收掉這一點 沒想到剩餘道中兩戰居然是幾乎無損過關,一路殺到王點 進夜戰棲姬還剩下CV和新型CL(大破) 各種展現智商之神通打輕巡,北上夜戰先被CV弄殘,168中破居然還不咖印 A勝過關... 6-1月任還是等八月有空再玩吧。 -- ◣31;47m Honey生日快樂~禮物是我,快點來拆呀(羞) > < 閃邊啦,早就吃膩了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8020117.A.25E.html

07/28 02:05, , 1F
除非有吃運 168中破後CI率也不到30%
07/28 02:05, 1F

07/28 02:05, , 2F
我記得加賀是這隊裡最高甲的..
07/28 02:05, 2F

07/28 02:10, , 3F
查了一下 10運中破是有超過30% 但也是只有40%左右
07/28 02:10, 3F

07/28 02:13, , 4F
僚艦就算吃到60運也差不多只65% 基本上有cut有賺到沒cut很
07/28 02:13, 4F

07/28 02:14, , 5F
正常...即使吃滿也不是很穩定的輸出就是了
07/28 02:14, 5F

07/28 03:22, , 6F
加賀在這裡算軟一定是哪裡搞錯了,祈禱不要被戰艦點名
07/28 03:22, 6F

07/28 08:17, , 7F
加賀:其實...我也是戰艦底出身啊
07/28 08:17, 7F

07/28 08:51, , 8F
6-1最硬的就空母啦xd
07/28 08:51, 8F

07/28 08:53, , 9F
而且你換空母和潛水兩個不衝突的是能影響什麼xd
07/28 08:53, 9F

07/28 13:40, , 10F
帶大鯨就不會碰到魯爺啦(推坑
07/28 13:40, 10F

07/28 13:58, , 11F
大鯨流臉夠白 三進三出 月任都解掉了V(゚∀。)V
07/28 13:58, 11F

07/28 19:48, , 12F
把神通換成阿武吧
07/28 19:48, 12F

07/28 21:31, , 13F
阿武熊安定lv2x中
07/28 21:31, 13F
文章代碼(AID): #1Ljd8L9U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jd8L9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