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人生第一次通過3-5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通通吃掉(好ㄘ. 我也是剛好今天第一次通過3-5,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打的關係,. 我覺得派1CL+5DD其實沒有說很難過關?要不是我沒耐性等修船,大概連桶子都省了. 編成:. Lv 裝備. 神通改 55↑ 20.3*2+水偵;(斬殺:空咖裝=20.3+90mm+FuMO探). (打完剛好改二)
(還有556個字)
內容預覽:
比春活E-6甲還會勸退耶Orz. 神通可以被B點的驅逐閉幕雷一發大破. 超級花桶 大概20桶?. 不過還是花了10場打完. 臉應該還算白(?). 編成. 鈴谷改 lv.59 20.3(二號)*2 瑞一二 親王探. 神通改二 lv.83 20.3*2 水偵. 川內改二 lv.71 20.3*2 水偵.
(還有9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