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大鳳的提督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34推 0噓 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manx52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時間11年前 (2015/06/30 23:0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歷經13敗. 第14次的4 2 5 5.5 20終於讓我造出大鳳了. http://i.imgur.com/S84hurJ.png. 以下建造紀錄(秘書艦空白表示與前一艘相同):. 成果 秘書艦. 1. 蒼龍 Bep. 2. 赤城 Z1改. 3. 飛龍 雪風改(New). 4. 飛鷹. 5. 飛鷹
(還有236個字)

推噓27(28推 1噓 13→)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6012 (高町疾風)時間11年前 (2015/06/27 08:0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苦逼的6-3噴掉超過100個水桶(該死的斬殺). 斬完之後firefox掛掉又花好久,維修前想丟新水上的時候,直接斷3小時線(爛廠商). 除個晦氣和今天生日把資源丟到欠薪丟大鳳配方(30幾連敗了). 終於在今天丟到大鳳了. 前10樓1人稅前100P. 猜中秘書艦600P. 不過下個月5-5要延後
(還有5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