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無用] 北上...妳剛剛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6推 1噓 14→)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slxd (傳說中的路人某K)時間11年前 (2015/07/21 0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樣說的話. 如果把高波擺在秘書艦的位置. 然後連點後 如果台詞選到. "…呀!嚇、嚇我一跳". 你就可以聽到鵝/鴨叫喔.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ヽ( ° ▽°)ノ. ---------------. 什麼? 你沒高波?. σ ゚∀ ゚) ゚∀゚)σ HA

推噓17(20推 3噓 8→)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ucidator39時間11年前 (2015/07/21 01:0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提督大家好. 小的是7/3勇闖柱島的新米其中一枚. 因為完全沒有資材控管的狂練船. 所以剛剛燃油比鋁土到了1:10的驚竦比例 對我來說啦. 於是決定先封港當個兩天的倉鼠. (只有兩天壽命的倉鼠真可憐(。-∀-). 跑遠征的時候很無聊. 很無聊的話就會想要去點秘書艦. 打給公丟嗯丟啊O(≧▽≦)O
(還有7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