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無用] 北上...妳剛剛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提督大家好. 小的是7/3勇闖柱島的新米其中一枚. 因為完全沒有資材控管的狂練船. 所以剛剛燃油比鋁土到了1:10的驚竦比例 對我來說啦. 於是決定先封港當個兩天的倉鼠. (只有兩天壽命的倉鼠真可憐(。-∀-). 跑遠征的時候很無聊. 很無聊的話就會想要去點秘書艦. 打給公丟嗯丟啊O(≧▽≦)O
(還有7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