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活動前大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活動前就是要大造阿不然要幹嘛.... 今天中午武藏來我家了. 中間還被大和GANK一次. 太開心拉 大大武麥到齊了 可以安心的封港準備夏活了. ------------------------------------------------------------------------------
(還有363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提督大大好 我是之前那個到4-4才開啟第四艦隊的新米提督QAQ. 前一陣子又斷斷續續的大造了幾次 然後Z1的任務也解完了 Z3也造出來了. 到今天因為感覺鋁土還有一點點可以玩 就順便來一發大造. 稍微補上一下前幾次大造的資材和結果. 1.剛開始玩沒多久時造的 只記得好像是丟大武配方 忘了中伊勢還
(還有5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