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活動前大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9(29推 0噓 7→)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ar1234562 (Aurestor)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3:1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活動前就是要大造阿不然要幹嘛.... 今天中午武藏來我家了. 中間還被大和GANK一次. 太開心拉 大大武麥到齊了 可以安心的封港準備夏活了. ------------------------------------------------------------------------------
(還有3637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6→)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meyi (逸)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1:4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各位提督大大好 我是之前那個到4-4才開啟第四艦隊的新米提督QAQ. 前一陣子又斷斷續續的大造了幾次 然後Z1的任務也解完了 Z3也造出來了. 到今天因為感覺鋁土還有一點點可以玩 就順便來一發大造. 稍微補上一下前幾次大造的資材和結果. 1.剛開始玩沒多久時造的 只記得好像是丟大武配方 忘了中伊勢還
(還有5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