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請問支線劇情重新下載的問題...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狐喬林)時間10年前 (2015/09/17 17:57),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關於支線劇情重新下載的問題 因為之前帳號有轉換到別的裝置上 然而...轉換之後 會發現看過的支線劇情 都不會有紀錄 一律顯示"DL" 而這樣的後果是...已經拿過心的N卡 跟新得到的N卡 都會搞混 導致想要拿支線的心的話....只能每個支線都去DL 然後慢慢看 想請問這樣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因為支線劇情裡面的卡實在太多了......一個一個點也太耗時間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2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483873.A.277.html

09/17 18:03, , 1F
無解
09/17 18:03, 1F

09/17 18:13, , 2F
只能知道有沒看過的會有NEW的提示
09/17 18:13, 2F

09/17 18:14, , 3F
感謝....看來只能一個一個點了 QQ
09/17 18:14, 3F

09/17 18:15, , 4F
沒有 這點也是要改進的地方
09/17 18:15, 4F

09/17 18:36, , 5F
有新的就記住要看的那個標題
09/17 18:36, 5F

09/17 19:11, , 6F
就..只能記了
09/17 19:11, 6F

09/17 19:12, , 7F
QQ.........了解
09/17 19:12, 7F

09/17 20:01, , 8F
只能全部複習一次了XD
09/17 20:01, 8F

09/17 20:02, , 9F
我之前是下載數據包,不過要root後再unroot(android)
09/17 20:02, 9F

09/17 20:03, , 10F
欸 不對 當我沒說 我記得劇情好像不會下載
09/17 20:03, 10F

09/17 21:06, , 11F
我也遇到一樣的情形 只好先記住N卡的臉...
09/17 21:06, 11F

09/17 21:43, , 12F
我通常拿完心就鎖起來or吃掉XD
09/17 21:43, 12F

09/17 21:43, , 13F
我記得開啟過支線的卡會有花瓣記號....還是說日版才有?
09/17 21:43, 13F

09/17 22:05, , 14F
日版才有 不過我的問題是 支線劇情那邊 每個都是DL
09/17 22:05, 14F

09/17 22:06, , 15F
等於我想要拿心 幾乎是要每個都看XD
09/17 22:06, 15F

09/17 22:15, , 16F
不過其實,把全部劇情點掉再刪遊戲重裝可以省一些空間w
09/17 22:15, 16F

09/17 22:31, , 17F
無解 倒序一個個點直到外面沒有new
09/17 22:31, 17F

09/18 00:48, , 18F
無解 我是整個放置PLAY 應該都有拿過了(?
09/18 00:48, 18F

09/18 01:05, , 19F
沒這個問題 因為我N卡都直接吃掉XD
09/18 01:05, 19F

09/18 01:11, , 20F
N卡一出就解掉就不怕了XD
09/18 01:11, 20F

09/18 01:38, , 21F
無解+1 覺得困擾 希望之後能改進0w0
09/18 01:38, 21F

09/18 08:46, , 22F
無解 現在被我放置中www
09/18 08:46, 22F

09/18 14:01, , 23F
之前也發生過 就真的全部重新再看一次
09/18 14:01, 23F

09/18 19:08, , 24F
不是要絆集滿才會有故事出現嗎?然後會有new這個字跑出
09/18 19:08, 24F

09/18 19:08, , 25F
09/18 19:08, 25F

09/18 19:29, , 26F
對 但有刪掉重抓或換手機的話舊的還是要先DL
09/18 19:29, 26F
文章代碼(AID): #1L-ewX9t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ewX9t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