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ios帳號能轉入android繼續玩嗎?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none)時間10年前 (2015/09/18 22:25), 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準備換新手機 從iphone4s換成htc的 請問iphone的那個帳號能繼續給新手機用嗎? 不能就只好留著舊手機了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9.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586351.A.460.html

09/18 22:26, , 1F
可以 可是要把心全部用光 看你要開包還是抽卡
09/18 22:26, 1F

09/18 22:26, , 2F
可以啊
09/18 22:26, 2F

09/18 22:27, , 3F
可以啊 不然玩家怎麼換機
09/18 22:27, 3F

09/18 22:28, , 4F
先把心抽掉 不夠可以直接去買石頭抽
09/18 22:28, 4F

09/18 22:30, , 5F
如果不把心抽來(支線) 除了原本抽的會變回DL外沒什麼改變?
09/18 22:30, 5F

09/18 22:38, , 6F
可以問一下為何心要抽完嗎?會歸0?
09/18 22:38, 6F

09/18 22:39, , 7F
換系統會歸零
09/18 22:39, 7F

09/18 22:39, , 8F
帳號轉移也是用引繼碼就好了嗎?
09/18 22:39, 8F

09/18 22:41, , 9F
聽說是apple課金抽成很大 不準玩家從別的系統帶課金物
09/18 22:41, 9F

09/18 22:42, , 10F
應該是 我也沒換過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愛心會歸0
09/18 22:42, 10F

09/18 22:42, , 11F
對喔 引繼碼沒錯
09/18 22:42, 11F

09/18 22:42, , 12F
品過來
09/18 22:42, 12F

09/18 22:44, , 13F
也不能說會歸0 轉過一次記得是沒把心用光就不讓你轉
09/18 22:44, 13F

09/18 22:44, , 14F
心要用完,不然他根本不會讓你轉。用引繼碼就可以。如
09/18 22:44, 14F

09/18 22:44, , 15F
果心在禮物箱或是是劇情的獎勵可以不動他,但是要是是
09/18 22:44, 15F

09/18 22:44, , 16F
已經在持有心那邊的話就一定要用完
09/18 22:44, 16F

09/18 22:44, , 17F
放在禮物箱裡面的不會歸0 已取出的的就會全部不見
09/18 22:44, 17F

09/18 22:45, , 18F
不給你轉啦,不會歸零啊XDDDD
09/18 22:45, 18F

09/18 22:46, , 19F
歸零是隔壁棚齁
09/18 22:46, 19F

09/18 22:46, , 20F
原來不是歸零是要手動歸零阿 (汗
09/18 22:46, 20F

09/18 22:47, , 21F
之前有在推文看到4000石歸零超痛
09/18 22:47, 21F

09/18 23:48, , 22F
開包是啥wwwwww
09/18 23:48, 22F

09/19 12:45, , 23F
哪有在歸0的 沒用完根本不給轉阿...
09/19 12:45, 23F

09/19 15:09, , 24F
99
09/19 15:09, 24F
文章代碼(AID): #1L_1xlHW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_1xlHW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