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UHA味覺糖合作吊飾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finny205 (A彪)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7:41)推噓18(18推 0噓 3→)留言21則, 19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我媽去北海道員工旅遊,雖說想要的東西一堆
但因為是叫媽咪帶回來的,不敢太過分,所以只叫她幫我買軟糖了
不過我還是說了越多條越好,結果我媽竟然幫我買了九條,而且還是三個年紀各三條
如果九條可以剛好有μ′s,那就是我的奇蹟了!
http://imgur.com/ubaOvtO



本人拍照技術不好加手殘會抖請見諒
從三年級的包裝開始拆起,第一隻是KKE!
http://imgur.com/4pefCnb

第二隻maki!
http://imgur.com/Kn17VX8

我本來以為三年級包裝只會拆到三年級欸
後來才發現一點關係也沒有
第三隻凜醬!
http://imgur.com/U2lx8RW

三年級包裝拆完了,開始拆二年紀的,第四隻果果!
http://imgur.com/DsIR2Ag

第五隻花陽!拆了五隻都沒有重覆,我超high的!
http://imgur.com/6fXNlSm

第六隻小鳥!
http://imgur.com/WvwRJR5

一年級包裝開始拆,第七隻妮可!
http://imgur.com/Bt9mUvM

剩兩隻了,雖然截止目前為止都沒有重覆
但是我沒有開到我的本命希欸
如果買了九條卻沒有中本命我也太慘了吧!
一邊想一邊拆的我,說那時遲那時快,第八隻是希!
http://imgur.com/XAjtCGh

剩下最後一隻,如果是海未我就集滿九隻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想抽到海未過
一邊在心裡默念海未海未海未一邊拿出來,手都有點抖了...
http://imgur.com/Df2Br3w

真的是海未!
太感動了我,內心都響起奇蹟副歌了,媽,我愛你!
九隻排在一起真的超讚的!
http://imgur.com/g5Kdy5p

μ′s加拆完的殘骸和糖果們
http://imgur.com/KQ5JISJ

照cp排一下
http://imgur.com/c8papz2

這個設計號稱是可以坐在方形的地方上的,像橡皮擦或軟糖上
我在櫃子邊試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坐的起來的
但也真的是有夠難用的,訣竅大概是頭上後面的那個鏈子的位置很重要
我想把鏈子拆掉應該會比較好坐一點,但我實在太懶得拆了
所有人都坐好了,唯獨eil一直坐不起來,結果弄了快一個小時
http://imgur.com/H2AAo84

勉強讓eil坐起來了但是鏈子得在前面,ㄧ弄到後面必倒...
我照那個軟糖背面的位置排了,可是她們沒辦法坐很近,會彼此撞倒...
http://imgur.com/p9rKFjz

我想要拍cp的特寫照,可是真的懶的在讓她們坐起來了
只好借用一下我在某39元雜貨店買的架子,這樣看起來也有坐的感覺
http://imgur.com/QeBMhxM

鳥果海,臉是不是有點方啊
http://imgur.com/gFyJvql

Nicomaki,妮可的手勢好像是在比niconiconi
http://imgur.com/pPTKGl5

花凜,覺得這兩隻好可愛
http://imgur.com/dzjVI1M

繪希妮姬,個人認為繪里跟真姬的臉都頗怪的
http://imgur.com/8WwxPOm

最後在附上張合照
http://imgur.com/IrdYU6k

沒想到我第一個九人集滿的東西竟然是這個...
至於軟糖,是草莓口味的,吃起來就像嗨啾一樣
個人認為有點太甜,因為有很多條的關係
5th live觀賞會時在帶去分給版友們吧!
題外話:媽咪說有很多同事看到她買了這麼多,就想一定是很好吃吧
所以每個人也買了兩三條,那間店剩下的就全部被他們公司的人買光了
不知道那些人回去拆開看到這些會作何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655696.A.781.html
推
09/19 17:42, , 1F
09/19 17:42, 1F
推
09/19 17:43, , 2F
09/19 17:43, 2F
推
09/19 17:45, , 3F
09/19 17:45, 3F
推
09/19 17:47, , 4F
09/19 17:47, 4F
對啊,其實很細緻
推
09/19 17:48, , 5F
09/19 17:48, 5F
推
09/19 17:49, , 6F
09/19 17:49, 6F
推
09/19 17:52, , 7F
09/19 17:52, 7F
推
09/19 17:53, , 8F
09/19 17:53, 8F
話說我還沒叫我媽幫我抽卡過欸
推
09/19 17:53, , 9F
09/19 17:53, 9F
我當下真的有聽見奇蹟的副歌
推
09/19 17:54, , 10F
09/19 17:54, 10F
→
09/19 17:54, , 11F
09/19 17:54, 11F
幫徵!有人要果果換真姬嗎?
→
09/19 17:55, , 12F
09/19 17:55, 12F
推
09/19 17:55, , 13F
09/19 17:55, 13F
推
09/19 17:59, , 14F
09/19 17:59, 14F
推
09/19 18:00, , 15F
09/19 18:00, 15F
→
09/19 18:03, , 16F
09/19 18:03, 16F
推
09/19 18:08, , 17F
09/19 18:08, 17F
推
09/19 18:34, , 18F
09/19 18:34, 18F
住永和喔XDD我先去請我媽幫我抽卡,看結果如何在PO上來分享www
推
09/19 19:10, , 19F
09/19 19:10, 19F
被發現了我是故意的,想說版上的大家不一定推一樣的cp
※ 編輯: finny205 (220.135.21.68), 09/19/2015 19:51:12
推
09/19 19:45, , 20F
09/19 19:45, 20F
哈啦秀~媽我愛你!
※ 編輯: finny205 (220.135.21.68), 09/19/2015 19:55:58
推
09/19 21:19, , 21F
09/19 21:19, 21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