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UHA味覺糖合作吊飾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A彪)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7:41),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媽去北海道員工旅遊,雖說想要的東西一堆 但因為是叫媽咪帶回來的,不敢太過分,所以只叫她幫我買軟糖了 不過我還是說了越多條越好,結果我媽竟然幫我買了九條,而且還是三個年紀各三條 如果九條可以剛好有μ′s,那就是我的奇蹟了! http://imgur.com/ubaOvtO
http://imgur.com/EG4UsGW
http://imgur.com/axnFD3r
本人拍照技術不好加手殘會抖請見諒 從三年級的包裝開始拆起,第一隻是KKE! http://imgur.com/4pefCnb
第二隻maki! http://imgur.com/Kn17VX8
我本來以為三年級包裝只會拆到三年級欸 後來才發現一點關係也沒有 第三隻凜醬! http://imgur.com/U2lx8RW
三年級包裝拆完了,開始拆二年紀的,第四隻果果! http://imgur.com/DsIR2Ag
第五隻花陽!拆了五隻都沒有重覆,我超high的! http://imgur.com/6fXNlSm
第六隻小鳥! http://imgur.com/WvwRJR5
一年級包裝開始拆,第七隻妮可! http://imgur.com/Bt9mUvM
剩兩隻了,雖然截止目前為止都沒有重覆 但是我沒有開到我的本命希欸 如果買了九條卻沒有中本命我也太慘了吧! 一邊想一邊拆的我,說那時遲那時快,第八隻是希! http://imgur.com/XAjtCGh
剩下最後一隻,如果是海未我就集滿九隻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想抽到海未過 一邊在心裡默念海未海未海未一邊拿出來,手都有點抖了... http://imgur.com/Df2Br3w
真的是海未! 太感動了我,內心都響起奇蹟副歌了,媽,我愛你! 九隻排在一起真的超讚的! http://imgur.com/g5Kdy5p
μ′s加拆完的殘骸和糖果們 http://imgur.com/KQ5JISJ
照cp排一下 http://imgur.com/c8papz2
這個設計號稱是可以坐在方形的地方上的,像橡皮擦或軟糖上 我在櫃子邊試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坐的起來的 但也真的是有夠難用的,訣竅大概是頭上後面的那個鏈子的位置很重要 我想把鏈子拆掉應該會比較好坐一點,但我實在太懶得拆了 所有人都坐好了,唯獨eil一直坐不起來,結果弄了快一個小時 http://imgur.com/H2AAo84
勉強讓eil坐起來了但是鏈子得在前面,ㄧ弄到後面必倒... 我照那個軟糖背面的位置排了,可是她們沒辦法坐很近,會彼此撞倒... http://imgur.com/p9rKFjz
我想要拍cp的特寫照,可是真的懶的在讓她們坐起來了 只好借用一下我在某39元雜貨店買的架子,這樣看起來也有坐的感覺 http://imgur.com/QeBMhxM
鳥果海,臉是不是有點方啊 http://imgur.com/gFyJvql
Nicomaki,妮可的手勢好像是在比niconiconi http://imgur.com/pPTKGl5
花凜,覺得這兩隻好可愛 http://imgur.com/dzjVI1M
繪希妮姬,個人認為繪里跟真姬的臉都頗怪的 http://imgur.com/8WwxPOm
最後在附上張合照 http://imgur.com/IrdYU6k
沒想到我第一個九人集滿的東西竟然是這個... 至於軟糖,是草莓口味的,吃起來就像嗨啾一樣 個人認為有點太甜,因為有很多條的關係 5th live觀賞會時在帶去分給版友們吧! 題外話:媽咪說有很多同事看到她買了這麼多,就想一定是很好吃吧 所以每個人也買了兩三條,那間店剩下的就全部被他們公司的人買光了 不知道那些人回去拆開看到這些會作何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655696.A.781.html

09/19 17:42, , 1F
溫馨推
09/19 17:42, 1F

09/19 17:43, , 2F
超神! 推媽媽神買w
09/19 17:43, 2F

09/19 17:45, , 3F
太神啦!
09/19 17:45, 3F

09/19 17:47, , 4F
媽媽手氣好強!!是說實體的表情做的算細緻呢
09/19 17:47, 4F
對啊,其實很細緻

09/19 17:48, , 5F
9隻9角色 太強了
09/19 17:48, 5F

09/19 17:49, , 6F
凜的好可愛www
09/19 17:49, 6F

09/19 17:52, , 7F
這太扯了orz 我5隻是凛凛鳥海姬orz
09/19 17:52, 7F

09/19 17:53, , 8F
可以請你媽幫我抽卡嗎?
09/19 17:53, 8F
話說我還沒叫我媽幫我抽卡過欸

09/19 17:53, , 9F
這時候要放奇跡的副歌
09/19 17:53, 9F
我當下真的有聽見奇蹟的副歌

09/19 17:54, , 10F
好厲害的媽媽www
09/19 17:54, 10F

09/19 17:54, , 11F
順便借問一下 有人是抽到果果想換真姬的嗎ww
09/19 17:54, 11F
幫徵!有人要果果換真姬嗎?

09/19 17:55, , 12F
全部都買了很好阿 這樣保證有得換(喂
09/19 17:55, 12F

09/19 17:55, , 13F
這什麼神運www
09/19 17:55, 13F

09/19 17:59, , 14F
超強wwwww
09/19 17:59, 14F

09/19 18:00, , 15F
9隻都不重複 太神啦
09/19 18:00, 15F

09/19 18:03, , 16F
9隻就全套 太神啦
09/19 18:03, 16F

09/19 18:08, , 17F
我可以請你媽媽幫我抽UR嗎
09/19 18:08, 17F

09/19 18:34, , 18F
請問原po住哪 可以請你媽媽幫我抽個卡嗎?
09/19 18:34, 18F
住永和喔XDD我先去請我媽幫我抽卡,看結果如何在PO上來分享www

09/19 19:10, , 19F
CP正的看倒著看都能通耶XD
09/19 19:10, 19F
被發現了我是故意的,想說版上的大家不一定推一樣的cp ※ 編輯: finny205 (220.135.21.68), 09/19/2015 19:51:12

09/19 19:45, , 20F
25252哈啦秀
09/19 19:45, 20F
哈啦秀~媽我愛你! ※ 編輯: finny205 (220.135.21.68), 09/19/2015 19:55:58

09/19 21:19, , 21F
Tai Shen La
09/19 21:19, 21F
文章代碼(AID): #1L_ItGU1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_ItGU1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