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蠢]把白飯趴趴搞成KKE趴趴的我先去面壁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希望z1改三的Z1提督)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1:01), 10年前編輯推噓33(33013)
留言4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這裡是剛從ゲーセン回來心力交瘁的Z1提督 _(:з」∠)_ 是這樣的我本來只是想帶我朋友打個tsum tsum機台版結果打完就發現這一台 http://i.imgur.com/g14I9WX.jpg
之前沒有買到KKE趴趴 因為光線問題加上晚上理智斷掉問題我就這樣認成了KKE趴趴燒了2500羊 當然愚笨如我是沒夾到一臉沮喪的回家打算隔日在戰,真的很難欸說真的 直到我在家裡邊看照片邊整理的時候....嗯?KKE的馬尾ㄋ .....啊(醒悟 我該感嘆我沒夾到好嗎 嗚2.5張的野口就這樣掉到大海 _(:з」∠)_ 然後日本的店員真的很親切欸會一直關注你吊到沒有,如果你中了還會搖鈴恭喜你 但對一個都吊不到的人來說,這幾乎5分鐘就可以聽到的搖鈴聲真是非常不科學啊 _(:з 」∠)_ 算了反正這是白飯趴趴不是KKE趴趴 _(:з」∠)_ http://i.imgur.com/g14I9WX.jpg
來個後日談吧我一開始蹲下來在研究如何夾 店員就走過來說在看花陽的內褲嗎ww花陽在說誰が助けて喔ww ...我真該從那時候開始就察覺到的ㄜ....(淌血 http://i.imgur.com/zWS1PlD.jpg
花陽在對著我笑,笑的我無限愧疚 ....我該來找網拍買趴趴了嗚嗚 以下開放噓我,拜託用力噓我我現在有點疲憊 _(:з」∠)_ 我要去收遠征了還是嫁最可愛了 _(:з」∠)_ 如果啤酒節不要結束就好了嗚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175.17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42840466.A.70D.html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1:02:21

09/21 21:02, , 1F
要買KKE%%等再販吧 現在網拍價格很恐怖
09/21 21:02, 1F
是這樣子嗎,確實現在真的高的很誇張,可是我也不知道台灣一開始的價格是長怎麼樣子 _(:з」∠)_(miss掉 剛剛看了一下日亞虎拍有4000多的日本限定,可是亞馬遜快6000.... _(:з」∠)_ 正常價格到底該怎麼樣啊....(?

09/21 21:02, , 2F
不得不說我也認錯過www
09/21 21:02, 2F

09/21 21:02, , 3F
左邊花鳥RS
09/21 21:02, 3F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1:05:26

09/21 21:03, , 4F
露天一隻KKE%%要1700 果斷等再販
09/21 21:03, 4F

09/21 21:03, , 5F
原來我並不寂寞wwww
09/21 21:03, 5F
原來我不寂寞qqq真想調查一下有幾個人跟我一樣認錯的 _(:з」∠)_

09/21 21:04, , 6F
果%%要3700喔 (眼神死
09/21 21:04, 6F

09/21 21:06, , 7F
你不是一個人 我也認錯過www
09/21 21:06, 7F

09/21 21:08, , 8F
可以等再販呀..雖然不知道其他有沒有就是
09/21 21:08, 8F
請問再販有週期嗎 _(:з」∠)_如果有的話我就會繼續等嗚嗚

09/21 21:08, , 9F
1700哪來的 我看到2500耶
09/21 21:08, 9F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1:10:13

09/21 21:09, , 10F
感覺不太有希望了...都忙著弄SDS了吧
09/21 21:09, 10F
啊對厚,還有SDS....那我是否放棄一般的趴趴等熱騰騰的SDS趴趴嗚嗚

09/21 21:09, , 11F
明年的再販好像是縮水版 比較小隻
09/21 21:09, 11F

09/21 21:10, , 12F
再販不是明年一二三月嗎@@ 1700你用刊登時間去找前面
09/21 21:10, 12F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1:12:54

09/21 21:14, , 13F
09/21 21:14, 13F

09/21 21:15, , 14F
2年級1月 3年級2月 一年級3月
09/21 21:15, 14F

09/21 21:15, , 15F
不過名稱不太一樣 從原本的ハイパー改為メガ
09/21 21:15, 15F

09/21 21:16, , 16F
SDS會比大趴還大一些喔 巨趴
09/21 21:16, 16F

09/21 21:17, , 17F
正常價格的話....大概台幣500左右吧(不確定)
09/21 21:17, 17F

09/21 21:20, , 18F
我去日本的時候夾了8千..哭
09/21 21:20, 18F

09/21 21:22, , 19F
說不定明年再販的也變50cm
09/21 21:22, 19F

09/21 21:29, , 20F
白飯穿黑褲襪,KKE穿長筒黑襪
09/21 21:29, 20F

09/21 21:30, , 21F
白飯也很可愛,夾回家啦~ 夾啦~夾啦~夾啦~
09/21 21:30, 21F

09/21 21:30, , 22F
去日本找保證2k円夾取夾了兩隻, 拍賣的價格都很誇張
09/21 21:30, 22F
等等日本有保夾嗎!!!?我那家是沒有....

09/21 21:33, , 23F
之前去對夾娃娃沒自信就直接找現貨買了...
09/21 21:33, 23F

09/21 21:35, , 24F
上次去日本有看到 可是那時候還沒入坑沒夾QQ
09/21 21:35, 24F

09/21 21:39, , 25F
我看kke.鳥.姬都是2980yen,你上radio會館看
09/21 21:39, 25F

09/21 21:40, , 26F
有一家在電扶梯口的有賣
09/21 21:40, 26F
我來找找!!!! 我找到了可是我在京都不是秋葉原嗚嗚 _(:з」∠)_

09/21 21:43, , 27F
KKE2980很便宜欸
09/21 21:43, 27F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1:55:11

09/21 21:57, , 28F
保夾看店家的啊, 大部分沒有ww
09/21 21:57, 28F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1:59:13

09/21 21:59, , 29F
radio會館可以海外訂購嗎?好想要KKE趴趴QQ
09/21 21:59, 29F

09/21 22:03, , 30F
第一眼差點看錯ww 之前八月底買是台幣500
09/21 22:03, 30F

09/21 22:05, , 31F
六月的時候在大阪日本橋 http://imgur.com/baeenrZ
09/21 22:05, 31F

09/21 22:06, , 32F
2980真的好便宜 想要..
09/21 22:06, 32F

09/21 22:10, , 33F
話說趴趴一隻大概多重阿 手邊沒有磅秤
09/21 22:10, 33F

09/21 22:13, , 34F
amazon有寫重量啊, 大概410~420g
09/21 22:13, 34F

09/21 22:15, , 35F
對齁 旺季amazon都會寫重量 3Q
09/21 22:15, 35F

09/21 22:18, , 36F
好啦,反正這次沒幫人買live goods,星期三會東京
09/21 22:18, 36F

09/21 22:19, , 37F
回東京再去搬,看能裝幾隻再來分
09/21 22:19, 37F
請問可以寄一隻到京都嗎.... _(:з」∠)_ ※ 編輯: Z1teitoku (125.175.172.80), 09/21/2015 22:21:23

09/21 22:46, , 38F
ㄝㄝ感謝大大
09/21 22:46, 38F

09/21 23:43, , 39F
坐等SDS趴趴~現在大趴價錢太誇張了
09/21 23:43, 39F

09/22 00:28, , 40F
京都的哪裡夾的啊ww
09/22 00:28, 40F

09/22 00:44, , 41F
感謝支持我老婆,夾一支回家你不會後悔的^^
09/22 00:44, 41F

09/22 02:42, , 42F
當時不小心錯過KKE%%,卻在日亞上用1790入手真是太好
09/22 02:42, 42F

09/22 02:42, , 43F
了...(艸
09/22 02:42, 43F

09/22 09:33, , 44F
1400羊 姬%x1 ㄝㄝ
09/22 09:33, 44F

09/22 10:11, , 45F
一開始也看錯+1 同錯過繪里%%QAQ
09/22 10:11, 45F

09/22 15:27, , 46F
當初看到一隻4000羊不含稅還覺得很貴耶…
09/22 15:27, 46F
文章代碼(AID): #1L__-ISD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__-ISD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