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偶像大師灰姑娘/LLSIF(收)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我不是蘿莉控)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1:42), 10年前編輯推噓37(3705)
留言4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L_tn-GU ] 作者: NoMatterWhat (我不是蘿莉控) 看板: C_Chat 標題: [實況] 偶像大師灰姑娘/LLSIF 時間: Mon Sep 21 11:41:46 2015 http://www.twitch.tv/era9300890 懶得打道具, 只想玩道具戰Ex... 這次random很硬啊, 誰可以幫我打個3000道具, 哥想練歌 還有我說那個灰姑娘, 什麼時候給我紅皇冠啊? 我家大天使都放到快發霉啦! --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隻襪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寬 鬆褲時,她是洛拉。在學校裡她是多麗。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 的懷裡,她永遠是洛麗塔。洛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 惡,我的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79.78.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2806910.A.41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MatterWhat (72.79.78.103), 09/21/2015 11:42:08

09/21 11:51, , 1F
身上的都是宅配給的XD
09/21 11:51, 1F

09/21 12:08, , 2F
藍冠等了兩個禮拜了…
09/21 12:08, 2F

09/21 12:21, , 3F
藍皇冠等了兩週了+1..
09/21 12:21, 3F

09/21 12:25, , 4F
還以為點錯板了
09/21 12:25, 4F

09/21 12:30, , 5F
我跟你真的是好夥伴 我也沒紅皇冠 我還第一天就開局呢
09/21 12:30, 5F

09/21 13:01, , 6F
缺紅皇冠+1 咦?SIF版!?還以為走錯了
09/21 13:01, 6F
※ 編輯: NoMatterWhat (72.79.78.103), 09/21/2015 13:04:44

09/21 13:05, , 7F
紅黃各有一頂 可是沒SSR
09/21 13:05, 7F

09/21 13:10, , 8F
兩個紅ssr 宅配給我藍黃 我家大天使QQ
09/21 13:10, 8F

09/21 13:15, , 9F
我覺得其他兩個比較難
09/21 13:15, 9F

09/21 13:22, , 10F
我有一堆皇冠可是沒SSR可以用
09/21 13:22, 10F

09/21 13:27, , 11F
我也滿缺禮服的…QQ
09/21 13:27, 11F

09/21 13:27, , 12F
我也道具一大堆 沒SSR,現在已經全卡片覺醒親愛度滿了QQ
09/21 13:27, 12F

09/21 13:41, , 13F
最近推文前都要先出去看一下倒底在哪個板...
09/21 13:41, 13F

09/21 13:55, , 14F
上週開始玩 覺醒蘭蘭惹(^ O^ )
09/21 13:55, 14F

09/21 14:01, , 15F
怒 我又抽到皇冠了 還是沒SSR
09/21 14:01, 15F

09/21 14:01, , 16F
我也覺醒卯月惹 突然就多了皇冠出來
09/21 14:01, 16F

09/21 14:07, , 17F
我真心覺得禮服比較難掉www
09/21 14:07, 17F

09/21 14:12, , 18F
玩到現在一個皇冠都沒 崩潰
09/21 14:12, 18F

09/21 14:17, , 19F
這推文是怎樣ww
09/21 14:17, 19F

09/21 14:23, , 20F
皇冠都有了,沒SSR了QQ
09/21 14:23, 20F

09/21 14:29, , 21F
皇冠多到不知道怎麼用
09/21 14:29, 21F

09/21 14:30, , 22F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皇冠多到不知道怎用了_(:3」∠)_
09/21 14:30, 22F

09/21 14:33, , 23F
啊 我走錯板了抱歉
09/21 14:33, 23F

09/21 14:34, , 24F
原來是IM@S,我還以為是LL板呢
09/21 14:34, 24F

09/21 14:46, , 25F
奇怪 我已為這裡是LL版呢...
09/21 14:46, 25F

09/21 14:51, , 26F
有沒有介紹這遊戲的文啊?因為看不懂日文然後又跟LL不
09/21 14:51, 26F

09/21 14:51, , 27F
太一樣 不太會玩@@
09/21 14:51, 27F

09/21 14:54, , 28F
我只有紅皇冠 黃皇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 掉落加倍根本
09/21 14:54, 28F

09/21 14:54, , 29F
無感...
09/21 14:54, 29F

09/21 15:03, , 30F
(揉眼 嗯 我沒睡醒嗎.... (好像手頭沒皇冠啊
09/21 15:03, 30F

09/21 15:06, , 31F
@syk871026 可以去巴哈有文章 或是ptt im@s版
09/21 15:06, 31F

09/21 15:12, , 32F
請問有左右連滑的攻略嗎( ′_>`) 光之旋律pro尾段那種
09/21 15:12, 32F

09/21 15:17, , 33F
誒?我不知道有Im@s板...((找找
09/21 15:17, 33F

09/21 15:21, , 34F
s IdolMaster
09/21 15:21, 34F

09/21 15:23, , 35F
短滑滑到折返點甚至出去 長滑快到折返點放掉重滑 滿穩的
09/21 15:23, 35F

09/21 15:33, , 36F
改個說法好了 心裡想著要滑出去一點才會剛好在那個點上
09/21 15:33, 36F

09/21 16:53, , 37F
SSR都覺醒後就會掉一堆皇冠了
09/21 16:53, 37F

09/21 16:59, , 38F
結果IM@S板討論反而沒這和C洽多
09/21 16:59, 38F

09/21 17:07, , 39F
這次random真的超硬
09/21 17:07, 39F

09/21 17:10, , 40F
CGSS滑動時機好像得提早,不知道是不是錯覺ˊ_>ˋ
09/21 17:10, 40F

09/21 17:25, , 41F
三色冠都有...只是4單抽不到SSR..
09/21 17:25, 41F

09/21 18:27, , 42F
對iM@S有興趣的歡迎來IdolMaster板討論!
09/21 18:27, 42F
文章代碼(AID): #1L_toHoy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_toHoy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