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帶穗鳥海二年級組出門夜拍。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櫻澤かえで)時間11年前 (2015/07/21 00:37),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2)
留言3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裡是櫻花樹一棵、此篇是LL二年級黏土人的外拍集。 關於上禮拜出荷的海未, 當時在情報出來之前、有不少人期待會不會出那個令人熟悉的顏藝....., 結果GSC發佈實體黏土情報出來之後,應該會有不少人感到失望吧? 不過沒關係、至少還有練習服可以期待, 看看穗乃果練習服的第二張臉就知道了、推測會出的機率...... (※:7/21 17:00更新) GSC部落格的海未練習服情報出來了,果然還是沒顏藝,又要讓各位失望了....。 (望著某LINE群組正被大量海未顏藝洗版中....) 那麼、正篇開始。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36/19860483425_18e3203bf8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67/19834274566_f69aee1759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42/19853063832_9ec504c683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51/19865428221_573ccdd427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60/19865427621_2832569e1f_b.jpg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10/19239559933_0688a3fb86_b.jpg
此篇相簿 → https://flic.kr/s/aHskgtDPMN 原本想說想在大遠百廣場前拍的.....不過到那才發現到點光源的數量根本不夠, 點光源一少、背後的星形散景比較不太容易出現, 然後新光三越那又太多人....比上次去拍凜陽組還多....。 所以後來才會選定台中國家歌劇院那,反正最近那裏人少也比較好拍, 歌劇院那如果有噴水就更好了說....不曉得那邊已經是好幾個月沒噴水了?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11/19787794322_edfffacd62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272/19607061638_d14af8441c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57/19799866991_87e8dd8ff1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29/19795080665_8c451fbee7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37/19607060358_0af004aa9d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73/19172474144_6a066d41f1_b.jpg
此篇相簿 → https://flic.kr/s/aHskfMR3sP 這部分是在自家山腳下的土地公廟拍的, 也稱為「豐原金陵祠」(把這詞google一下就會有很多篇遊記介紹XD), 也是本人初一十五常常去拜拜的地方。 當然之所以會有鳥居、那是因為它從日治時代就已經存在的建築了.....。 二年級組總算是拍完了....下次想拍三年級組...., 只不過三年級組要等10月左右才能帶她們一起去拍.....。 另外預計七月底的花陽組外拍、確定還要再等上好幾天了, 主因是卡在車馬費不夠......(吐血)。 最後再蓋上兩張鳥、結束這回合。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93/19324159091_0d8d14954e_b.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15/19134085649_736c107fe2_b.jpg
-- BLOG.泥棒貓之家(東方夜想祭) http://oskaede.blog.fc2.com FB.桜花樹の黏土人攝影跡 http://www.facebook.com/nendonsaku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1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7410229.A.7AF.html

07/21 00:38, , 1F
我還以為是台中國家歌劇院呢(揉眼
07/21 00:38, 1F
就台中國家歌劇院沒錯啊XD

07/21 00:41, , 2F
倒影好漂亮!!!!!!
07/21 00:41, 2F

07/21 00:43, , 3F
推二年生 還有這燈光好棒...
07/21 00:43, 3F
※ 編輯: linpinre (114.33.115.159), 07/21/2015 00:45:43

07/21 00:51, , 4F
拍得好漂亮阿
07/21 00:51, 4F

07/21 00:53, , 5F
\三人行/
07/21 00:53, 5F

07/21 00:54, , 6F
我突然瞭解到黏土人會繁殖的真諦
07/21 00:54, 6F

07/21 00:55, , 7F
好厲害!
07/21 00:55, 7F

07/21 01:00, , 8F
推原PO超強攝影
07/21 01:00, 8F

07/21 01:29, , 9F
超可愛的XDDD 衣服是別隻黏土人的嗎?
07/21 01:29, 9F
無誤,這就是手邊黏土人數量增值後的好處

07/21 01:43, , 10F
超讚先推
07/21 01:43, 10F

07/21 06:07, , 11F
.
07/21 06:07, 11F

07/21 06:42, , 12F
讚!太有sense了
07/21 06:42, 12F

07/21 07:27, , 13F
07/21 07:27, 13F

07/21 07:59, , 14F
好奇樓主是不是趴在地上拍ww
07/21 07:59, 14F
相機有翻轉螢幕跪著拍就好了 ※ 編輯: linpinre (114.33.115.159), 07/21/2015 08:22:03

07/21 08:30, , 15F
推推
07/21 08:30, 15F

07/21 08:38, , 16F
\射命丸文/
07/21 08:38, 16F

07/21 08:44, , 17F
推攝影!
07/21 08:44, 17F

07/21 09:09, , 18F
推推y
07/21 09:09, 18F

07/21 09:27, , 19F
超漂亮!
07/21 09:27, 19F

07/21 10:27, , 20F
漂亮! 尤其泡泡那張
07/21 10:27, 20F
※ 編輯: linpinre (114.33.115.159), 07/21/2015 10:32:10

07/21 10:48, , 21F
推!!!!超漂亮
07/21 10:48, 21F

07/21 11:47, , 22F
推!!
07/21 11:47, 22F

07/21 13:32, , 23F
台中人推~和服好搭哦(=゚ω゚)ノ
07/21 13:32, 23F

07/21 13:40, , 24F
台中人推!超美的~
07/21 13:40, 24F

07/21 14:04, , 25F
07/21 14:04, 25F

07/21 16:36, , 26F
推 倒影好漂亮
07/21 16:36, 26F
※ 編輯: linpinre (114.33.115.159), 07/21/2015 17:08:38

07/21 17:43, , 27F
必須推,拍的太美好了(淚
07/21 17:43, 27F
補個卦,那次拍的時候不知為何腦中都會響著「START:DASH!!」這首曲子......

07/21 19:51, , 28F
拍的好美(^ ω^ ) 可以請教一下是用什麼鏡頭拍的
07/21 19:51, 28F

07/21 19:51, , 29F
嗎?
07/21 19:51, 29F
機身是Olympus E-PL6 鏡頭是兩顆定焦互換M.Zuiko 25mm&45mm f1.8(135 FF等效50mm&90mm) 另外再補上海未的泡泡照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18/19856647206_a2cf6362d9_h.jpg
※ 編輯: linpinre (114.33.115.159), 07/21/2015 22:02:41 ※ 編輯: linpinre (114.33.115.159), 07/21/2015 22:16:21

07/22 08:30, , 30F
超美的阿阿阿阿阿阿
07/22 08:30, 30F

07/23 23:18, , 31F
超美的,小弟也要來嘗試拍拍看( ^ω^ )
07/23 23:18, 31F

07/24 21:17, , 32F
超棒的,期待新作品
07/24 21:17, 32F
文章代碼(AID): #1LhIErUl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hIErUl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