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fripSide台灣場 Call本印量調查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Lvci)時間11年前 (2015/07/23 16:46), 11年前編輯推噓60(6226)
留言70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各位 這裡是打算禁慾3個月不課金的非洲人魯西。 從fripSide台灣場售票之後一直就有想要製作Call本的念頭,不過對於連Call都打得亂七 八糟的我來說,要獨立製作一個Call本實在有點不太容易。 但幸運的是,剛好身邊幾個板友對這個想法有興趣,原本以為會胎死腹中的計畫就這麼慢 慢開始運作了,真的非常感謝這些願意幫忙的板友。 由於暫時還沒有要對外募款的計畫,因此數量上還不太能確定一個準確的數字,所以想說 先來板上做個簡單的印量及意見調查之後再來決定後續的走向。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幫忙填寫表單,同時也歡迎轉貼,感謝各位。 手冊資訊 開本尺寸/西翻A5、全彩20頁、騎馬釘裝 SAMPLE試閱:http://i.imgur.com/0LjghmW.jpg
調查連結 7/31調查截止 New!! https://goo.gl/uEvauL STAFF 名單 封面:LoveWingBell(勞倫斯) 文案:orgeking(毆擊王)、LoveWingBell(勞倫斯) 校對:hjnklm(刀哥)、impactwhite(衝擊白)、johnlin1591(約翰林) ↑謝謝以上好人巨巨的幫忙與技術指導↑ 企劃/雜工:zeuxl1988(Lvci) 內容全數完成後,我這邊會把全部的內容放到網路上,連同原始indd和輸出後的PDF檔案 也會一併附上,直接公開給想要使用的人自行修改。 另外,也很歡迎未來想要參與製作Call本的人直接站內信和我聯絡。 (如果有機會製作其他演出者Call本的話啦) 目前想到的內容大概就是這些了,之後有遺漏的部分會再補充,感謝各位。 -- 對了,不要問我SAMPLE左下角那是什麼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2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7641160.A.CF7.html

07/23 16:47, , 1F
原本沒注意 妳一直提害我..
07/23 16:47, 1F

07/23 16:47, , 2F
那不就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咦
07/23 16:47, 2F

07/23 16:48, , 3F
推個
07/23 16:48, 3F

07/23 16:48, , 4F
左下角wwwwwwww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07/23 16:48, 4F

07/23 16:49, , 5F
推 左下你不提沒注意到啊w
07/23 16:49, 5F

07/23 16:50, , 6F
左下角根本WWWWWWWWWWW
07/23 16:50, 6F

07/23 16:51, , 7F
禁慾三個月 (望
07/23 16:51, 7F

07/23 16:52, , 8F
不提根本沒注意到 何必wwwwwww
07/23 16:52, 8F
其實一開始做在挑素材的時候沒注意到,直到排版完之後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之後的修正版本會把這個奇怪的條狀物修掉吧。

07/23 16:52, , 9F
推推
07/23 16:52, 9F

07/23 16:52, , 10F
是故意提的吧
07/23 16:52, 10F

07/23 16:53, , 11F
哦?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還原度
07/23 16:53, 11F

07/23 16:53, , 12F
真高阿
07/23 16:53, 12F

07/23 16:53, , 13F
完成度真高阿!
07/23 16:53, 13F

07/23 16:57, , 14F
左下角wwwwwwwwww 鼻要污染我純淨心靈(?)
07/23 16:57, 14F

07/23 16:57, , 15F
有call本讚! 不對我沒有票
07/23 16:57, 15F

07/23 16:59, , 16F
推CALL本 噓左下角 好煩啦wwwwww
07/23 16:59, 16F

07/23 17:00, , 17F
沒票怒噓啦QQ
07/23 17:00, 17F

07/23 17:02, , 18F
推魯西
07/23 17:02, 18F

07/23 17:04, , 19F
沒票只能淚推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7/23 17:04, 19F

07/23 17:06, , 20F
淦對 我沒票
07/23 17:06, 20F

07/23 17:07, , 21F
推推推
07/23 17:07, 21F

07/23 17:07, , 22F
希望能做成pdf檔之類的、想用pad看XD
07/23 17:07, 22F
PDF未來也會一併附上喔,不好意思前面沒有補充到。

07/23 17:08, , 23F
推感謝
07/23 17:08, 23F

07/23 17:08, , 24F
你不是人品都用在抽卡了嗎為什麼還有fS的票
07/23 17:08, 24F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有扶老太太過馬路吧! \(^ω^\)(/^ω^)/

07/23 17:16, , 25F
推~~~!左下角太深奧惹 還好我純潔看不懂
07/23 17:16, 25F

07/23 17:20, , 26F
沒票只能淚推+1QQ不過做CALL本什麼的真是太有心了!!!
07/23 17:20, 26F

07/23 17:23, , 27F
STAFF是巨巨高峰會嗎
07/23 17:23, 27F
感謝八月同意讓我發這篇文。 <(_ _)>

07/23 17:24, , 28F
已填 左下那是隔壁作品才會出現的梗吧www
07/23 17:24, 28F

07/23 17:24, , 29F
樓上加入就完成了
07/23 17:24, 29F

07/23 17:27, , 30F
好多巨巨啊 雙膝已軟....
07/23 17:27, 30F

07/23 17:28, , 31F
甚麼叫做 祝你中UR
07/23 17:28, 31F
不要UR可以送我啊,幹嘛這樣... (((゚Д゚;)))

07/23 17:28, , 32F
其實已經有弄完的了 http://goo.gl/SwlkKA
07/23 17:28, 32F

07/23 17:29, , 33F
打CALL動作參考影片 https://goo.gl/84cREq
07/23 17:29, 33F
我知道香港那邊也有人作,他們製作的品質真的很棒!我這邊還要再多努力點。

07/23 17:29, , 34F
推阿大感謝
07/23 17:29, 34F

07/23 17:30, , 35F
那是香港的吧
07/23 17:30, 35F

07/23 17:37, , 36F
推call本!!
07/23 17:37, 36F

07/23 17:39, , 37F
call本推
07/23 17:39, 37F

07/23 17:48, , 38F
你故意提左下角的吧www
07/23 17:48, 38F

07/23 17:54, , 39F
推個
07/23 17:54, 39F

07/23 17:55, , 40F
左下角沒說根本沒注意到啊wwwwwwwww
07/23 17:55, 40F

07/23 18:06, , 41F
已填 謝謝你們的付出 希望能拿到實體!
07/23 18:06, 41F
※ 編輯: zeuxl1988 (61.228.121.32), 07/23/2015 18:18:32

07/23 18:33, , 42F
用心推,不過左下是wwwww
07/23 18:33, 42F

07/23 18:42, , 43F
大大送我一本~~(抱大腿)
07/23 18:42, 43F

07/23 18:43, , 44F
樓上吃大便
07/23 18:43, 44F

07/23 18:43, , 45F
魯西吃大便
07/23 18:43, 45F

07/23 18:48, , 46F
魯西挖大便
07/23 18:48, 46F
你才挖大便! (⊙д⊙)

07/23 18:51, , 47F
推用心!
07/23 18:51, 47F

07/23 19:04, , 48F
感謝大大們<(_ _)>
07/23 19:04, 48F

07/23 19:06, , 49F
感謝巨巨們 我會在1000多號後面用力CALL的
07/23 19:06, 49F
superrfc大關於意見回覆那邊的部分我統一在這裡回應好了。 由於目前這邊計畫7月底前東西都要全部完成並且全數上傳,所以文字Call的部分暫時沒 有考慮要先貼在這邊的打算。

07/23 19:09, , 50F
推call本 可是沒票QQ
07/23 19:09, 50F

07/23 19:17, , 51F
推推OvO
07/23 19:17, 51F

07/23 19:20, , 52F
魯西推一個
07/23 19:20, 52F

07/23 19:26, , 53F
巨巨推推
07/23 19:26, 53F
※ 編輯: zeuxl1988 (61.228.121.32), 07/23/2015 19:39:11

07/23 19:39, , 54F
魯西滑大便
07/23 19:39, 54F

07/23 19:47, , 55F
魯西做大便
07/23 19:47, 55F

07/23 19:54, , 56F
好的 謝謝大大^^
07/23 19:54, 56F

07/23 19:56, , 57F
推推
07/23 19:56, 57F

07/23 20:05, , 58F
感謝巨巨們!
07/23 20:05, 58F

07/23 20:23, , 59F
已填~
07/23 20:23, 59F
阿波巨巨請原諒我。 。。・゚・(′Д`)。・゚。・゚・

07/23 21:19, , 60F
已填來推一下ww祝中UR這句我笑了XD
07/23 21:19, 60F

07/23 21:52, , 61F
巨巨高峰會笑了~有缺雜工可報名ww
07/23 21:52, 61F

07/23 22:05, , 62F
幸好我看不懂左下角
07/23 22:05, 62F
騙人,你一定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_(:3」∠)_

07/23 22:12, , 63F
左下角是什麼(硬要問
07/23 22:12, 63F

07/23 22:25, , 64F
推 中UR
07/23 22:25, 64F

07/23 23:04, , 65F
推!
07/23 23:04, 65F

07/23 23:04, , 66F
07/23 23:04, 66F

07/23 23:05, , 67F
難得有機會推魯西
07/23 23:05, 67F

07/23 23:06, , 68F
先推 沒時間看
07/23 23:06, 68F

07/23 23:11, , 69F
推推
07/23 23:11, 69F

07/23 23:52, , 70F
先推
07/23 23:52, 70F
看到有人問說之後有多餘的手冊是否可以幫忙寄送到外縣市,目前暫時沒有這個想法,理 由的部分請讓我稍微說明一下。 因為原本計畫是全部檔案都會公開,如果是沒機會拿到實體本的人可以下載檔案之後再拿 去列印,或是自行修改成喜歡的樣式,再加上我有點懶,還要另外花時間處理寄送的事情 實在是覺得有點可怕。 (不得不說之前那120把KB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認真來說如果還有多餘的手冊的話,可能會看情況直接在現場發完、或是之後有讓住 台北的板友找我約時間領取之類的。 大概是這樣子...吧? ※ 編輯: zeuxl1988 (61.228.121.32), 07/24/2015 06:11:03
文章代碼(AID): #1LiAd8pt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iAd8pt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