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G7 新商品 拖鞋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いい風ね)時間11年前 (2015/07/24 14:47), 編輯推噓44(44022)
留言66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ews.lovelive-anime.jp/app-def/S-102/news/?p=9299 GG7より新商品のお知らせ この夏、ラブライブ!のビーチサンダルで足もと涼しげに! スニーカーに続くコラボレーション第2弾は、 人気のモチーフ柄をプリントした白黒2色で登場! http://i.imgur.com/IZ5FVQf.jpg
μ’s 9名のメンバーロゴをモチーフとした総柄プリントが目をひく、 型抜きタイプのビーチサンダルです。 パッケージのままお部屋に飾っても良し、 もちろんこの夏ビーチでも活躍間違いなしのアイテムです。 本体の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は白と黒2色で展開します。 http://i.imgur.com/NGNNdgw.jpg
http://i.imgur.com/i07jeuj.jpg
http://i.imgur.com/D68ezZO.jpg
http://i.imgur.com/ylXVFsW.jpg
【商品概要】 販売価格:1,980円(税込) サイズ:Mサイズ 27cm / Sサイズ 24cm ※それぞれ、±1cmまでは、問題なく着 用可能です 素材:EVA 【その他の販売】 ■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15(夏) 2015年7月26日(日) 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GG7ブース(ブース番号3-01-02) ■HMVオンライン ( http://www.hmv.co.jp/news/article/1507220079/ ) HMV店舗 ※一部店舗除く( http://www.hmv.co.jp/st/list/ ) 7/24(金)から予約受付開始、お渡しは8月中旬予定 【8月販売開始サイト】 ■CHAPTER WORLD オフィシャル ( http://www.chapterworld.com/ ) ■atmos tokyo オフィシャル ( http://www.atmos-tokyo.com/ ) 繼襪子之後換成拖鞋了 不過樣式仍然跟背包一樣是黑白兩色 要跟背包湊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7720432.A.D79.html

07/24 14:47, , 1F
背包+旅行包+夾腳拖 無敵
07/24 14:47, 1F

07/24 14:48, , 2F
難道是八月大力推夾腳拖日本沒有 所以日本不服氣了??
07/24 14:48, 2F

07/24 14:48, , 3F
把老婆踩在腳下的感覺,啊嘶
07/24 14:48, 3F

07/24 14:50, , 4F
旅行包也是一樣的色調 他乾脆出一整組算了w
07/24 14:50, 4F

07/24 14:57, , 5F
比起把老婆踩在腳下 我更想被踩....
07/24 14:57, 5F

07/24 14:58, , 6F
感謝八月大力推薦讓官方出夾腳拖(x)
07/24 14:58, 6F

07/24 15:17, , 7F
這買了捨不得穿吧QQQQ
07/24 15:17, 7F

07/24 15:22, , 8F
這東西根本沒道理 買了還會被同好取笑
07/24 15:22, 8F

07/24 15:27, , 9F
沒道理? 取笑?
07/24 15:27, 9F

07/24 15:29, , 10F
在家穿啊
07/24 15:29, 10F

07/24 15:29, , 11F
這和20年前的機車檔泥板同等級阿! 你到底喜歡孩是討厭?
07/24 15:29, 11F

07/24 15:30, , 12F
看不懂樓上在說什麼了 求解@_@
07/24 15:30, 12F

07/24 15:31, , 13F
有什麼好取笑的www
07/24 15:31, 13F

07/24 15:33, , 14F
周邊商品是要拿來用或是拿來收藏都是因人而異, 照你這樣說
07/24 15:33, 14F

07/24 15:33, , 15F
衣服毛巾也不能拿來使用, 不然沾上ㄈㄓ的臭汗水是一樣的道
07/24 15:33, 15F

07/24 15:33, , 16F
理。食物周邊你吃還是不吃? 吃了你不就把它搞的支離破碎?
07/24 15:33, 16F

07/24 15:38, , 17F
為什麼會被取笑( ′_>`)?
07/24 15:38, 17F

07/24 15:38, , 18F
買商品應該是不至於被同好取笑,比起常常秀下限的
07/24 15:38, 18F

07/24 15:38, , 19F
這叫作程度上的差異! 把老婆踩在腳下和把老婆穿在身上?
07/24 15:38, 19F

07/24 15:39, , 20F
機車檔泥板大家都沒看過嗎?? 看來...我老了Q_Q
07/24 15:39, 20F

07/24 15:40, , 21F
看過是一回事 沒辦法把他們連結起來才是主因
07/24 15:40, 21F

07/24 15:40, , 22F
老婆們保護我讓我不會被柏油路燙到
07/24 15:40, 22F

07/24 15:40, , 23F
這個比起台灣那一套已經沒有踩在腳下的感覺了吧wwww
07/24 15:40, 23F

07/24 15:41, , 24F
如果這有立繪我還會覺得有點道理 這就代表logo而已...
07/24 15:41, 24F

07/24 15:42, , 25F
就算有臉好了 買來要不要用是買的人自己爽 何來丟臉?
07/24 15:42, 25F

07/24 15:42, , 26F
我看過, 那又怎樣, 一樣都弄髒還有程度上差異? 殺人是犯罪
07/24 15:42, 26F

07/24 15:42, , 27F
偷東西一樣是犯罪, 小罪就可以被忽略?
07/24 15:42, 27F

07/24 15:42, , 28F
雖然我應該不會買 不過我也不懂為什麼會被取笑..@@
07/24 15:42, 28F

07/24 15:42, , 29F
這夾腳拖不是只有LOGO嗎...又不是臉鞋之類的
07/24 15:42, 29F

07/24 15:43, , 30F
機車擋泥版我是沒取笑過啦..比打火機好多了 看來我更老?
07/24 15:43, 30F

07/24 15:43, , 31F
擋泥板:隔了20年終於可以再上場救援..咦 下場了?!
07/24 15:43, 31F

07/24 15:45, , 32F
東西弄髒不代表不喜歡, 而是它用途就是在那。之前出的鞋子
07/24 15:45, 32F

07/24 15:45, , 33F
跟襪子不也是一樣, 怎不見你出來囔囔
07/24 15:45, 33F

07/24 15:48, , 34F
衣服也會髒( ′_>`)
07/24 15:48, 34F

07/24 15:49, , 35F
真要說的話上次的地墊還有立繪...
07/24 15:49, 35F

07/24 15:50, , 36F
就算買了每個人用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了...
07/24 15:50, 36F

07/24 15:50, , 37F
下次出內褲看看還有沒有意見(?
07/24 15:50, 37F

07/24 15:55, , 38F
想買兩雙可是管道_(:3」∠)_
07/24 15:55, 38F

07/24 15:55, , 39F
喔喔 看到惹
07/24 15:55, 39F

07/24 16:01, , 40F
推薦轉運唷 這樣運費應該比較划算
07/24 16:01, 40F

07/24 16:10, , 41F
用到髒掉也都是種愛啊
07/24 16:10, 41F

07/24 16:13, , 42F
<-一套收藏 兩套才使用
07/24 16:13, 42F

07/24 16:30, , 43F
這樣講抱枕不就也不能拿來用
07/24 16:30, 43F

07/24 16:51, , 44F
腳傷不能穿 只能買來舔了(?
07/24 16:51, 44F

07/24 16:55, , 45F
不懂有什麼好取笑的ww要不是最近預定太多我一定買來穿
07/24 16:55, 45F

07/24 16:55, , 46F
明明東西那麼可愛 為什麼不能買來穿?
07/24 16:55, 46F

07/24 17:03, , 47F
還不錯,會買來穿 下雨天穿這個也方便
07/24 17:03, 47F

07/24 17:08, , 48F
傘 外套 衣服(earth)耳擴 指甲油 襪子 鞋子 拖鞋 文具
07/24 17:08, 48F

07/24 17:08, , 49F
很好 只缺耳機了(啥鬼
07/24 17:08, 49F

07/24 17:10, , 50F
有耳機塞(?
07/24 17:10, 50F

07/24 17:11, , 51F
希望有聯名款shure之類的(耳機犁田快磨壞
07/24 17:11, 51F

07/24 17:13, , 52F
所以為何會被取笑 求解
07/24 17:13, 52F

07/24 17:13, , 53F
有耳擴(?
07/24 17:13, 53F

07/24 17:13, , 54F
自卑感太重
07/24 17:13, 54F

07/24 17:29, , 55F
是耳擴還是DAC? 我印象中是DAC 但貴爆pass
07/24 17:29, 55F

07/24 17:35, , 56F
是一體機吧 DAC+AMP兩種功能都有
07/24 17:35, 56F

07/24 17:36, , 57F
Astell&Kern AK10ラブライブ!エディション
07/24 17:36, 57F

07/24 17:37, , 58F
內建DAC的AMP
07/24 17:37, 58F

07/24 17:42, , 60F
耳機坑太扯了 一付3000左右等級耳道已滿足 不能再下去了
07/24 17:42, 60F

07/24 17:54, , 61F
這要出應該把精選無損附進去才對啊w
07/24 17:54, 61F

07/24 17:55, , 62F
不是播放器,我誤解了- -,我還以為像是AK240那種東西…
07/24 17:55, 62F

07/24 18:05, , 63F
同好最好會笑這個 是有被害妄想嗎
07/24 18:05, 63F

07/24 21:39, , 64F
覺得很好笑 不買還理由一堆
07/24 21:39, 64F

07/24 21:40, , 65F
07/24 21:40, 65F

07/24 22:42, , 66F
呵笑就笑啊照買~
07/24 22:42, 66F
文章代碼(AID): #1LiTzmrv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iTzmrv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