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田恵海近期拍攝工作及小情報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1:47),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2)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Nitta_Emi/status/623946130150174720 https://twitter.com/Nitta_Emi/status/623949269712551936 https://twitter.com/Nitta_Emi/status/624115159347236864 新田恵海昨天在 Twitter 發了一些訊息,是一些攝影工作,不過沒提到相關內容。 看到這邊心裡就已經挺在意的了,會不會是自己想到的那個? 接著社長佐藤ひろ美在 S Official Fan Club 上發了篇文: ---- http://bewe.sc/modules/BEWE_TALENT_BLOG/index.php?recent_id=1197 http://i.imgur.com/tCdVLzV.png
佐藤ひろ美「天晴(あっぱれ)」 2015年7月23日 17:23 佐藤ひろ美ですっ! 今日は新田の「とある」撮影。 天気予報は曇りのち雷雨… だったのですが! 明け方、撮影場所に向かうと きれいな日の出!! 御来光を拝む事が出来ました。 そして 足元には四つ葉のクローバー! http://i.imgur.com/DMrnQEg.jpg
これは最高に縁起が良い! さすが、つんさん持ってます! どんなお仕事でなんの撮影か 全然、お話し出来ないのですが 最高の作品になること間違いなし! みなさんに早くお届けしたいなぁ~ ---- 內容我不會翻譯,不過大概講述到: 新田今天正在進行「某個」攝影工作,但內容目前還不能透露,不過絕對是最棒的作品, 希望可以早日告訴大家。 看了後更在意了,不曉得有沒有人想到些什麼G_G? 但願真的是自己想的那個。 ---- 最後補充一些情報,剛剛在生放送上提到的,大概沒幾個人在看,所以拉出來說一下: 今年的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第三天出演者有新田恵海及大橋彩香, 兩人當天皆以個人名義出演。而剛剛在生放送上,最後唱完主題曲「ラブ+I・N・G」時, 兩人有一些小暗示,很有可能兩人會在第三天合體獻唱「ラブ+I。N。G」 剛才有聽到的應該都可以意會ww,暗示挺明顯的,加上這節目本身就是 animelo 的,可能 性非常高。 接著是下一回的情報: http://live.animelo.jp/present/detail.php?id=87 節目:animeloLIVE! Presents アニソンCLUB!-i vol.09 時間:2015/09/04 19:00~20:30 預定 (台灣時間) 來賓:楠田亜衣奈 繼希果百寶箱完結後,再次的合體。 還有一個重點是,先前有介紹過這節目,這節目大約一個小時是談話單元,接著是約半小 時的 Live 單元,其中來賓自己大概都會 Solo 演唱個三首歌,剩下有機會跟兩個主持人 (新田恵海、大橋彩香)合唱(不一定)。 在個人歌手出道後,首張迷你專輯在今年十月發售,不過這節目是九月初,所以到時候記 得上來看節目,準備先行聽新歌了。 然後沒意外我應該會開分流。 -- μ's成員之各式網站連結 (2015/07/05 更新) #1JwG9cSb http://bit.ly/1zpnS3R μ's成員各式常態節目彙整 (2015/07/05 更新) #1K6Vp6KK http://bit.ly/1CCd3cy μ's成員非LoveLive!歌單 (停止更新) #1KEdlG18 http://bit.ly/1IWliSI LoveLive!歌單 (停止更新) #1KKBGSAy http://bit.ly/1sPh79i μ's成員行程表 in Google Calendar #1Kfhkvfm http://bit.ly/1ybT5p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7745670.A.1D7.html

07/24 21:48, , 1F
雷射!!!
07/24 21:48, 1F

07/24 21:50, , 2F
莫非是1st album
07/24 21:50, 2F
我期待了很久又怕再次被打臉,都不敢說惹GG。 但願是。

07/24 21:51, , 3F
感謝情報支援~
07/24 21:51, 3F

07/24 21:55, , 4F
社長都說了是最棒的作品,只能全裸等待了_(:」∠)_
07/24 21:55, 4F

07/24 21:56, , 5F
只好期待了 !!
07/24 21:56, 5F

07/24 21:57, , 6F
要強勢回歸了嗎 我好興奮啊啊啊
07/24 21:57, 6F

07/24 21:58, , 7F
loving~ loving~
07/24 21:58, 7F

07/24 21:59, , 8F
只好拿出最棒的支持了
07/24 21:59, 8F

07/24 22:02, , 9F
期待えみつん第三天的演出,我會在現場支持的
07/24 22:02, 9F

07/24 22:04, , 10F
看到社長的推特,會讓我想到雨やめーXD
07/24 22:04, 10F

07/24 22:12, , 11F
就算不是期待已久的1st album 寫真集我也買單的OwQ
07/24 22:12, 11F

07/24 22:14, , 12F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寫真集 想想整本都是Emi的寫真就(鼻血
07/24 22:14, 12F

07/24 22:23, , 13F
都出就大爆射了XD
07/24 22:23, 13F

07/24 22:23, , 14F
\1st album/ 拜託!!!!
07/24 22:23, 14F

07/24 22:25, , 15F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如果是寫真我也買定了
07/24 22:25, 15F

07/24 22:28, , 16F
求強勢回歸!!!!!!!!!!!!!!!
07/24 22:28, 16F
一單14.09.10 二三單15.02.18 原先期待下一張專輯或四單大概就暑假了,不過先前聲帶受傷加上現在各種忙碌,遲遲等 不到下一張QQ ※ 編輯: jimmily (1.160.113.117), 07/24/2015 22:33:38

07/24 22:33, , 17F
求1st album阿rrrrrrrrrrr
07/24 22:33, 17F

07/24 22:39, , 18F
抱歉,第一個想到的是寫真集OTZ
07/24 22:39, 18F

07/24 22:44, , 19F
出什麼都買!
07/24 22:44, 19F

07/24 23:32, , 20F
預算已經鎖好了就等你東西出來rrrrrrrrr
07/24 23:32, 20F

07/25 07:07, , 21F
東西出來就有預算了
07/25 07:07, 21F

07/25 10:06, , 22F
寫真集或專輯都好!
07/25 10:06, 22F

07/25 11:37, , 23F
第一個想到也是寫真集ww
07/25 11:37, 23F
文章代碼(AID): #1Lia867N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ia867N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