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ALL] fripSide幾首重點曲,及備戰倒數重點討論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佐倉阿喵)時間11年前 (2015/07/30 19:28), 11年前編輯推噓19(2019)
留言3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Re 簡易CALL表文 [CALL] fripSide幾首重點曲(7/30更新全補完!)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5411869.A.270.html #1LZgMT9m 對,又是我 *此篇一定還有什麼重點沒有被提醒的,就麻煩各位了! 8/8 fripSide,南醬和八叔就要來了!! 即使知道現在很興奮、非常興奮,到了當天會發現自己原來還可以再興奮一個等級。 所以, 為了讓自己在LIVE當天有最高最棒的體驗, 個人準備了以下一些想法,作為倒數備戰想分享給大家! 1. 為了享受LIVE: 對CALL熟到什麼程度都是其次,到了現場最重要的就是…… 全力感受台上帶來最棒的表演(特別是南醬) CALL什麼的台上的八叔都會親自帶了 更不用說偶爾南醬會說"i ku yo"提醒大家該喊了www 2. 為了享受LIVE: 再去多看幾次LIVE的影片吧! 想像南醬和八叔就對著我……我是說對著大家, 賣萌、裝帥、超帥、超美、愛的訊號(?)等等。 3. 為了享受LIVE:很重要說了第三次! 練一點體力,在LIVE當天有最好的身體狀態! 每天運動一下(30分鐘),站起來練一下CALL或許不錯 盡可能調整好作息,給南醬看最有元氣的一面! 4. 要給南醬、八叔的信或禮物之類的,最慢現在也要快點動手了! 5. 稍微注意一下某些特定曲目,歌曲所使用的光劍顏色! (我就是想聽那首啊) 歌曲顏色的列表參考,已經更新在此篇最上面的PO文裡了。 沒記得哪些歌是什麼顏色的話,看一下隔壁就好www 6. 再說一次,因為歌很多,忘記怎麼喊就看八叔指示就對了 7. 最後補充去現場可以帶些什麼: 有光劍的帶光劍和電池,沒光劍可以舉起手掌代替 帶上少量的水,滋潤喉嚨嘴巴用,少量喝即可! 感謝看到最後!!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 這是, 2014年初,fripSide初次來台灣演出的片段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4738481 https://youtu.be/PwawEn9jzuk?t=1m18s
而這是,fripSide初次台灣單獨公演(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5.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255731.A.02A.html

07/30 19:33, , 1F
8.要先有票
07/30 19:33, 1F

07/30 19:34, , 2F
這個8.應該要放要0. 科科
07/30 19:34, 2F

07/30 19:44, , 3F
能問一下各位巨巨有推薦哪款打call用的手套或指套嗎
07/30 19:44, 3F

07/30 19:44, , 4F
鐵手套
07/30 19:44, 4F

07/30 19:44, , 5F
一般應該都不會帶手套或指套吧www?
07/30 19:44, 5F

07/30 19:45, , 6F
幾次活動下來 每次長時間打call 我的右手中指都會
07/30 19:45, 6F

07/30 19:45, , 7F
皮 TAT
07/30 19:45, 7F

07/30 19:47, , 8F
你會不會是KB握得太緊??
07/30 19:47, 8F

07/30 19:47, , 9F
在會破皮的地方貼透氣膠帶或OK蹦看看?
07/30 19:47, 9F

07/30 19:49, , 10F
打擊手套啦,任意款式皆可
07/30 19:49, 10F

07/30 19:50, , 11F
有改變過握法 但是中指還是會紅紅癢癢的 只有中指會
07/30 19:50, 11F
好奇是單手多把,用手指間夾著嗎? 題外,好像有聽說fS官方建議一人一把單手,不過還沒看到根據 ※ 編輯: NiyaSakura (111.253.155.77), 07/30/2015 19:57:46

07/30 19:54, , 12F
握的時候 中指伸出來(X
07/30 19:54, 12F

07/30 20:00, , 13F
綁在手上啊(X
07/30 20:00, 13F

07/30 20:04, , 14F
推佐倉 備戰想法
07/30 20:04, 14F

07/30 20:05, , 15F
大部分是單手一隻 少數雙手比較難動的才會單手拿兩隻
07/30 20:05, 15F

07/30 20:11, , 16F
true resonance? 感覺副歌雙手會揮到隔壁
07/30 20:11, 16F

07/30 20:26, , 17F
抱歉...我頭有點暈 需要多休息的是我...
07/30 20:26, 17F

07/30 20:26, , 18F
先晚安
07/30 20:26, 18F

07/30 20:28, , 19F
推重點提醒!當天我就在家當鍵盤組了QQ
07/30 20:28, 19F

07/30 20:44, , 20F
電磁砲舞團應該會來吧 天珠少女不知道會不會來ww
07/30 20:44, 20F

07/30 20:54, , 21F
推一樓 無票QQ
07/30 20:54, 21F

07/30 21:39, , 22F
一樓大大為什麼這麼殘酷
07/30 21:39, 22F

07/30 22:37, , 23F
首先要有票QAQ
07/30 22:37, 23F

07/30 22:43, , 24F
一樓大大說好不提的QQ
07/30 22:43, 24F

07/31 00:11, , 25F
當天會有物販嗎
07/31 00:11, 25F

07/31 00:26, , 26F
我會拿著望遠鏡好好觀賞的
07/31 00:26, 26F

07/31 00:40, , 27F
最末列左手望遠鏡 右手王劍
07/31 00:40, 27F

07/31 01:09, , 28F
首先 需要有票(野野村
07/31 01:09, 28F

07/31 07:58, , 29F
沒票啊啊啊啊啊......Orz
07/31 07:58, 29F

07/31 08:21, , 30F
...,反正我最後排了,光劍跟著前面揮就好
07/31 08:21, 30F
文章代碼(AID): #1LkWfp0g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kWfp0g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