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送台版Lv150 0UR帳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Wait)時間11年前 (2015/07/31 14:02), 11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上這個帳號的狀態 http://i.imgur.com/vlSak3d.jpg
http://i.imgur.com/8jtivUe.jpg
http://i.imgur.com/7a9I8TE.jpg
http://i.imgur.com/Kcjlu5p.jpg
有覺醒的SR都是活動卡 我個人是沒有那種運氣可以覺醒抽的SR 然後再說一些廢話騙騙P幣吧 從去年6月多吧 那時候在play商店找尋音Game的時候 就看到了Lovelive 那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入坑了 記得選起始R卡 看了一看誰都不認識 就選了一位金髮馬尾好了 這也是我成為繪理控的第一步 剛開始時玩這遊戲覺得這遊戲真難玩 FC都拿不了分數S 但是看到有可愛的JK就繼續玩下去好了 然後那時候也看到西洽討論的非常熱烈 所以我又去補了一下動畫 結果也順便把演唱會補完了 發現了我越來越喜歡繪理這個角色 因此我就開始認真玩這遊戲了 也順便去載了日版看能不能抽到多一點KKE 開始我台日雙棲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先消耗體力再說 然後中午再回家消耗體力 過著體力精算師的生活 有活動我也是拼著吃心拿了2SR 喜歡的卡面就拼到3SR 活動結算前的晚上都是拼到半夜還在玩 然而UR跟我非常的無緣 平常看著板上一堆曬UR的人都非常羨慕 但是對於這款遊戲 我非常沒有抽卡運 11連抽最好的成果就是2SR 然後日版靠著抽4次補助抽才抽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張UR 今天看到台版開放補助抽 就想說來拼拼看好了 3次11連抽+5單抽+2次補助抽 成果就是多了5張SR 而最近也開始陷入了倦怠期 沒有活動的日子 都會忘記登入 活動也是拿了一張SR就結束 開始有點懶了 台日雙棲有點太耗時間了 剛好今天台版抽完的成果讓我有點失望 就決定放棄台版了 雖然0UR帳大概沒什麼人想要吧(笑 但還是來版上問一下有沒有人想要接手這帳號好了 要的話就在推文留言吧 如果有很多人想要的話就用抽的 雖然我覺得是沒啥人要這帳號啦 -- 有一天, 神問狗說:「狗阿~你喜歡住熱帶還是寒帶?」 狗:「當然是熱帶囉!」 神:「為什麼?」 狗:「我的良心告訴我......當熱狗比當寒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322526.A.887.html

07/31 14:04, , 1F
簽名檔我快笑慘wwwwwwwwwwwwwww
07/31 14:04, 1F

07/31 14:05, , 2F
推 Rank高 其實也不錯啦
07/31 14:05, 2F

07/31 14:06, , 3F
如果沒人要就給我好了 (伸)
07/31 14:06, 3F

07/31 14:07, , 4F
推 等級高其實也好衝活動
07/31 14:07, 4F

07/31 14:12, , 5F
SR多的話也是可以變成錢((被揍
07/31 14:12, 5F

07/31 14:14, , 6F
推 想要一個帳號玩
07/31 14:14, 6F

07/31 14:27, , 7F
嗚嗚嗚 就算有補助卷還是0UR推 R160了OTZ
07/31 14:27, 7F

07/31 14:27, , 8F
推推 想給朋友入坑~
07/31 14:27, 8F

07/31 14:29, , 9F
我抽的結果跟你差不多QQ 好險當初有刷首抽......
07/31 14:29, 9F

07/31 14:55, , 10F
才玩不到一周,圖片裡有太多我沒有的卡面
07/31 14:55, 10F
看起來有三位版友要這帳號的樣子 所以我去抽了一下 結果如下 http://i.imgur.com/WK06iym.png
那就給rifle3164版友了 等等就站內信引繼碼給你囉 希望你能好好對待他 ※ 編輯: gn322118 (59.115.95.7), 07/31/2015 15:27:39

07/31 15:51, , 11F
謝謝 收到了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07/31 15:51, 11F
文章代碼(AID): #1LkmzUY7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kmzUY7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