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ファンミ北海道午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ts86308 (Kounei)時間11年前 (2015/08/01 16:16)推噓16(16推 0噓 0→)留言16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1
從自家騎腳踏車就能到的會場(ry
開場ぼららら小意外
沒跳就擺擺動作
果然4人跳不成嗎 橫濱場的6人大概是極限?
自我介紹時因為昨晚吃了毛蟹的樣子
每個人都在模仿毛蟹ww
pile第一次來 其他人好像都來過不少次
尤其うっちー才剛來拍片過(?
途中有蟲飛到台上,mimo跟pile超怕
找另兩個鄉下出身的幫忙趕w
開場詞也改成
ことり文化ホール~ちゅんちゅん
トーク部分最印象深刻的是有幫穗乃果慶生!
把大家手上的KB當蠟燭
えみつん:火、消え~~~
談到有什麼想一起唱的新奇組合
みもりん:好像沒跟にこ唱過耶,在其他現場常一起唱就是了ww
演技部分
這場比較特別 沒分組,四人演兩次
只是原本題目是ことり叫男孩子起床
結果完全沒演男孩子w
mimo鳥叫pile真姬:(手持塗了牙膏的牙刷插進嘴)嘿
問題部分全對!
有一題答案選項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pile跟えみつん一直摸下巴w
LIVE
ファンミ北海道セトリ
札幌ファンミ昼の部セトリ
ススメ
Silent tonight(Pileソロ)
Someday of my life
ぶる~べりぃとれいん
私達は未来の花
ミミミ
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
蠻好奇會出什麼歌
二年生曲是可預想
其他結果還是來solo組曲,可惜沒有Anemone heart
但don't worry梗鋪那麼久竟然沒出darling!
出特典曲 一開始真有點反應不過來
舞台跟第一列有另架舞台
到那邊時離第一列超近..
ミミミ えみつん的SND找上mimo了w
みもりん:ついに来たか...
安可就是慣例的ED1
今天又有三人ファンミfinal
うっちー:最後是北海道太好了~
開心qq
期待晚場歌單有些變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5.21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417015.A.0B9.html
推
08/01 16:18, , 1F
08/01 16:18, 1F
推
08/01 16:18, , 2F
08/01 16:18, 2F
推
08/01 16:18, , 3F
08/01 16:18, 3F
推
08/01 16:19, , 4F
08/01 16:19, 4F
推
08/01 16:20, , 5F
08/01 16:20, 5F
推
08/01 16:20, , 6F
08/01 16:20, 6F
推
08/01 16:20, , 7F
08/01 16:20, 7F
推
08/01 16:29, , 8F
08/01 16:29, 8F

推
08/01 16:33, , 9F
08/01 16:33, 9F
推
08/01 16:34, , 10F
08/01 16:34, 10F
推
08/01 17:17, , 11F
08/01 17:17, 11F
推
08/01 17:28, , 12F
08/01 17:28, 12F
推
08/01 18:59, , 13F
08/01 18:59, 13F
推
08/01 20:02, , 14F
08/01 20:02, 14F
推
08/01 20:08, , 15F
08/01 20:08, 15F
推
08/01 21:42, , 16F
08/01 21:42, 16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