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ファンミ北海道午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Kounei)時間11年前 (2015/08/01 16:16), 編輯推噓16(1600)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自家騎腳踏車就能到的會場(ry 開場ぼららら小意外 沒跳就擺擺動作 果然4人跳不成嗎 橫濱場的6人大概是極限? 自我介紹時因為昨晚吃了毛蟹的樣子 每個人都在模仿毛蟹ww pile第一次來 其他人好像都來過不少次 尤其うっちー才剛來拍片過(? 途中有蟲飛到台上,mimo跟pile超怕 找另兩個鄉下出身的幫忙趕w 開場詞也改成 ことり文化ホール~ちゅんちゅん トーク部分最印象深刻的是有幫穗乃果慶生! 把大家手上的KB當蠟燭 えみつん:火、消え~~~ 談到有什麼想一起唱的新奇組合 みもりん:好像沒跟にこ唱過耶,在其他現場常一起唱就是了ww 演技部分 這場比較特別 沒分組,四人演兩次 只是原本題目是ことり叫男孩子起床 結果完全沒演男孩子w mimo鳥叫pile真姬:(手持塗了牙膏的牙刷插進嘴)嘿 問題部分全對! 有一題答案選項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pile跟えみつん一直摸下巴w LIVE ファンミ北海道セトリ 札幌ファンミ昼の部セトリ ススメ Silent tonight(Pileソロ) Someday of my life ぶる~べりぃとれいん 私達は未来の花 ミミミ 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 蠻好奇會出什麼歌 二年生曲是可預想 其他結果還是來solo組曲,可惜沒有Anemone heart 但don't worry梗鋪那麼久竟然沒出darling! 出特典曲 一開始真有點反應不過來 舞台跟第一列有另架舞台 到那邊時離第一列超近.. ミミミ えみつん的SND找上mimo了w みもりん:ついに来たか... 安可就是慣例的ED1 今天又有三人ファンミfinal うっちー:最後是北海道太好了~ 開心qq 期待晚場歌單有些變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5.21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417015.A.0B9.html

08/01 16:18, , 1F
現場推!!!
08/01 16:18, 1F

08/01 16:18, , 2F
RSSSSS
08/01 16:18, 2F

08/01 16:18, , 3F
現地組!!
08/01 16:18, 3F

08/01 16:19, , 4F
羨慕推
08/01 16:19, 4F

08/01 16:20, , 5F
騎腳踏車就可以到www 現地推
08/01 16:20, 5F

08/01 16:20, , 6F
みもりん:ついに来たか... wwwwwww
08/01 16:20, 6F

08/01 16:20, , 7F
好爽喔 幫我果慶生
08/01 16:20, 7F

08/01 16:29, , 8F
08/01 16:29, 8F

08/01 16:33, , 9F
太爽了吧 為什麼我要在7月去北海道…
08/01 16:33, 9F

08/01 16:34, , 10F
repo推一個!
08/01 16:34, 10F

08/01 17:17, , 11F
how how oh~ 摸下巴也太w 很懂!
08/01 17:17, 11F

08/01 17:28, , 12F
我是6月去的北海道ˊ_>ˋ
08/01 17:28, 12F

08/01 18:59, , 13F
現地推!!
08/01 18:59, 13F

08/01 20:02, , 14F
Silent tonight !!?!?
08/01 20:02, 14F

08/01 20:08, , 15F
08/01 20:08, 15F

08/01 21:42, , 16F
我是二月去的北海道 觀察LL雪雕結晶化
08/01 21:42, 16F
文章代碼(AID): #1Ll81t2v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l81t2v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