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果果生日台詞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夜楓,小名夜夜)時間11年前 (2015/08/03 00:14),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6)
留言3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補上翻譯,感謝Yuzuki327 ニコニコ影片連結: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846822 花陽 http://i.imgur.com/YlqXbiV.jpg
http://i.imgur.com/1bSw04K.jpg
http://i.imgur.com/wZDZCvQ.jpg
請麵包店做了大個的穗乃果麵包!用來慶祝生日的! http://i.imgur.com/wzzKZMj.jpg
http://i.imgur.com/ORKXqYi.jpg
http://i.imgur.com/hl1Gtmx.jpg
生日快樂~穗乃果~醬!今天要一直跟穗乃果醬撒嬌 喵~ 真姬 http://i.imgur.com/gyGocKU.jpg
http://i.imgur.com/XiAoIio.jpg
http://i.imgur.com/eIZPevv.jpg
因為是穗乃果的生日大家都靜不下來...嘛 我也是 ことり http://i.imgur.com/5wTs5L4.jpg
http://i.imgur.com/xzenY3B.jpg
http://i.imgur.com/2gQjA7U.jpg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穗乃果~醬<3 今年也讓我多聽聽穗乃果醬元氣的歌聲吧~ 海未 http://i.imgur.com/1z5wbW4.jpg
http://i.imgur.com/mvgTMQF.jpg
http://i.imgur.com/shxNLgJ.jpg
希...就算是穗乃果的生日 這堆成山的麵包也太多啦! 本日壽星:穗乃果 http://i.imgur.com/3QK5lT2.jpg
http://i.imgur.com/AKynKce.jpg
http://i.imgur.com/fefLxKG.jpg
被大家慶祝生日時就會覺得 活著真是太好了 好幸福~ 繪里 http://i.imgur.com/LtiyXkf.jpg
http://i.imgur.com/9ujpOWi.jpg
http://i.imgur.com/6Czbd8u.jpg
穗乃果 我們大家每天都被你給予很多勇氣 生日快樂 http://i.imgur.com/f3QKVqW.jpg
http://i.imgur.com/ac9Cl0C.jpg
http://i.imgur.com/Ht5GDSe.jpg
因為穗乃果醬說想被麵包山埋起來 今天就幫你實現吧 にこ http://i.imgur.com/MgRTgWz.jpg
http://i.imgur.com/mEIKO83.jpg
http://i.imgur.com/AekCpqD.jpg
只有今天不是妮可妮而是穗乃果是主角 生日快樂~ -- 届けて切なさには 名前をつけようか "Snow halation"◤ 뜠 * 想いが重なるまで 待てずに φ 。 . ║ 悔しいけど好きって純情 . * ║║ 微熱の中 ためらってもダメだね ║║ 飛び込む勇気に賛成 まもなくStart!! ◤══μ's『Snow halati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94.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532049.A.643.html

08/03 00:15, , 1F
日版都有兩句的樣子
08/03 00:15, 1F

08/03 00:16, , 2F
有兩種喔喔喔喔喔
08/03 00:16, 2F

08/03 00:16, , 3F
沒看錯的話日版是舊的再新加一句(?)
08/03 00:16, 3F

08/03 00:17, , 4F
然後小果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08/03 00:17, 4F

08/03 00:17, , 5F
台版只會有一句 明天再補日版的
08/03 00:17, 5F

08/03 00:18, , 6F
我也才剛全部刷出來上傳完 XD 偽UR希還是一樣沒實裝
08/03 00:18, 6F

08/03 00:20, , 7F
上次妮可台版滿詭異的w 賀詞新舊混雜(?
08/03 00:20, 7F

08/03 00:20, , 8F
嗯嗯~都有兩句~超棒的www
08/03 00:20, 8F

08/03 00:22, , 9F
麵包山超好笑XD
08/03 00:22, 9F

08/03 00:25, , 10F
海未和希簡直像雙口相聲一樣XD
08/03 00:25, 10F

08/03 00:49, , 11F
麵包山的夢想XD
08/03 00:49, 11F

08/03 01:17, , 12F
終於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w
08/03 01:17, 12F

08/03 01:51, , 13F
剛好有空幫翻一下ww畢竟果皇 應該的 順序就照原PO的哦
08/03 01:51, 13F

08/03 01:53, , 14F
花:請麵包店做了大個的穗乃果麵包!用來慶祝生日的!
08/03 01:53, 14F

08/03 01:55, , 15F
凜:生日快樂~穗乃果~醬!今天要一直跟穗乃果醬撒嬌 喵~
08/03 01:55, 15F

08/03 01:56, , 16F
姬:因為是穗乃果的生日大家都靜不下來...嘛 我也是
08/03 01:56, 16F

08/03 01:59, , 17F
鳥: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穗乃果~醬<3
08/03 01:59, 17F

08/03 02:01, , 18F
今年也讓我多聽聽穗乃果醬元氣的歌聲吧~
08/03 02:01, 18F

08/03 02:03, , 19F
海:希...就算是穗乃果的生日 這堆成山的麵包也太多啦!
08/03 02:03, 19F

08/03 02:04, , 20F
果:被大家慶祝生日時就會覺得 活著真是太好了 好幸福~
08/03 02:04, 20F

08/03 02:06, , 21F
繪:穗乃果 我們大家每天都被你給予很多勇氣 生日快樂
08/03 02:06, 21F

08/03 02:06, , 22F
台版明年也兩句ww日版屆時變三句無限巡迴,然後越來越難
08/03 02:06, 22F

08/03 02:06, , 23F
刷XDDD
08/03 02:06, 23F

08/03 02:07, , 24F
希:因為穗乃果醬說想被麵包山埋起來 今天就幫你實現吧
08/03 02:07, 24F

08/03 02:09, , 25F
妮:只有今天不是妮可妮而是穗乃果是主角 生日快樂~
08/03 02:09, 25F

08/03 02:10, , 26F
推薦大家去聽鳥的 那聲音超甜ww
08/03 02:10, 26F

08/03 02:11, , 27F
推翻譯~
08/03 02:11, 27F

08/03 02:18, , 28F
推翻譯,去聽鳥的聲音ww
08/03 02:18, 28F

08/03 03:11, , 29F
鳥的祝賀聽完都快融化了 今天要狂刷
08/03 03:11, 29F

08/03 03:30, , 30F

08/03 03:36, , 31F
鳥的生日台詞太讚啦!!
08/03 03:36, 31F

08/03 07:17, , 32F
唱歌讚
08/03 07:17, 32F
※ 編輯: mike2685a (1.167.88.143), 08/03/2015 09:13:49

08/03 11:14, , 33F
果姬~~
08/03 11:14, 33F

08/03 13:28, , 34F
小鳥唱歌超可愛<3
08/03 13:28, 34F

08/03 13:59, , 35F
有鳥唱歌的影片嗎 沒玩日版的想聽…
08/03 13:59, 35F

08/03 14:03, , 36F
樓上 文章最一開始不就是嘛w
08/03 14:03, 36F

08/03 14:48, , 37F
噢靠… 我目幹了
08/03 14:48, 37F

08/03 22:07, , 38F
希魔王果然壞XDDDD
08/03 22:07, 38F

08/03 22:09, , 39F
還有小鳥唱歌根本犯規啊!甜到螢幕都融化了~♪
08/03 22:09, 39F
文章代碼(AID): #1Lla7HP3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la7HP3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