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7/29 飯田里穂專輯發售活動 午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中藥)時間11年前 (2015/08/03 22:41),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篇遲到很久的repo 內容會有些自己的事 還請版友見諒m(_ _)m =======前言======== 先謝謝凜樂大大、凜瘋大大跟希望大大 不停被我騷擾 還是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 我是病毒腦 再加上今年六月才開始學日文 談話內容很多都聽不懂 看有沒有大大能幫忙補充... 活動詳情 http://www.tkma.co.jp/jpop_news_detail/iida-riho.html?nid=6333 會參加這天的午場 就是為了 ***特典券3枚:特典お渡し&握手&2ショット*** 中午12點開始可以買專輯+抽號碼牌 其實我應該算滿早到的 可是因為自己搞錯地點 到活動地點的時候前面已經有約50人了... http://i.imgur.com/5ZMruky.jpg
活動會場有一直在播專輯各曲子 http://i.imgur.com/JgsupTR.jpg
我抽到85號 排我後面的日本人則是24號 http://i.imgur.com/4MDd3hh.jpg
場地有點像公園裡面的溜冰場的感覺 還滿大的 http://i.imgur.com/YJlMymh.jpg
85跟24看起來差很多 但那位日本人排我前面2個而已~ http://i.imgur.com/JALBUi8.jpg
======正文======= (數字不代表順序 但是我盡量 1.りっぴー穿通常盤那件衣服上台 一開始先跟大家問好 然後提到今天專輯發售 2.りっぴー問大家想聽哪首歌 我聽到的都是7/29 不過講了一些話之後 りっぴー還是先唱 始まりたいカノン 3.唱完後又是談話時間 りっぴー:今天真的好熱啊(雖然有點雲 但是這個時間在戶外真的超熱 りっぴー:所以 有準備小禮物唷! 大家 :哦? 過了一下子 staff們拿著 像小林退熱貼的東西 四處發放 我因為站在偏中間的位子所以沒拿到 希望小禮物是staff準備的 不然我會無法釋懷( ′_>`) 接著りっぴー提到有在這邊看love live的劇場版 問大家看過了沒有 台下有人就說 剛剛才在這邊看的w (旁邊是超大的mall 有各種店 也有電影院 4.りっぴー唱的第二首歌是7/29 りっぴー:要是我忘詞的話 大家要救我喔(笑 大家 :はい! (不過應該滿多人都沒聽過吧...? 唱到副歌某段時 りっぴー 真的忘詞了 唱完後 りっぴー:真的很不好意思呢...(指忘詞 りっぴー跟staff拿了歌詞 清唱了一次剛剛忘詞的部份 然後りっぴー教大家跟著做動作 君 と 私いつまでも 二人歩いていこうね ↓ ↓ ↓ 食指往前指 用手掌摸胸口 往前比一個2 不太會敘述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汗 りっぴー陪大家練習了三次~ 接著りっぴー又跟著音樂唱了一次7/29 (有動作版 mini live到這邊差不多就結束了(約30分鐘左右 ==================== 特典會有點像kssn見面會那樣 依序請一二三枚特典券的人到舞台前排隊 自己心中默數 每個人跟りっぴー講話的時間約15~20秒 りっぴー常常會跟fans聊到忘記要手渡卡片w 順帶提一下 原本網站上是寫 禮物要由staff轉手 (凜瘋大大說會有禮物箱 不過在現場又說可以 \直接親手交給りっぴー/ 滿多人送零食的 也有人送花 我寫了一張卡片 持三枚特典券上台時 staff會給另外一張2ショット參加券 講話、握手、手渡卡片之後再到台下排隊一次 接著才是照相 我 :我是台灣人 りっぴー:(略為驚訝貌) 我 :請務必來台灣舉辦live! りっぴー:(抱歉 我忘記りっぴー說什麼了 不然就是我聽不懂) りっぴー:阿、對了!今天在台灣專輯也發售囉 我 :はい!已經預約了 りっぴー:阿、謝謝!(握手 然後りっぴー又講了一串日文 可是我聽不懂( ′_>`) 最後是手渡卡片+「謝謝」(中文) 很多人都買三張 所以在台下等了一下(不過可以近距離一直看著りっぴー<3 照相的部份是用自己的手機或相機 然後staff幫你照 我是帶相機 事前還把模式調成高級自動(有可能會要處理一下的意思 照相的時候跟りっぴー距離超近的>///< staff照了之後會確認有沒有照好 看得出來他在等相機處理 然後因為不熟操作方式 還摸索了一下 (計畫通w 總之 跟其他人比起來 照相時我應該算是站りっぴー旁邊滿久的XD 照完之後りっぴー又用中文跟我說了一次謝謝~ 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把這招學起來(誤 雖然活動內容是寫照2張 但可能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只有1張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 http://i.imgur.com/FDxxcsm.jpg
RRRRRRRRRRRRRRSSSSSSSSSSSSSSSSS 在台下等的時候 staff再三提醒大家 下台要注意頭不要撞到棚子的鐵杆 (舞台右邊的白色棚子 前面照片有 可是照完相後腦袋已經一片空白 所以我還是撞到了www 等活動結束之後 有些人夾道跟りっぴー揮手說再見 りっぴー看到我又用中文說了一次謝謝(*〞︶〝) \りっぴーまじえんじぇー/ ======後記======= 以前覺得專輯的聲音比現場好聽 可是參加完這次mini live就完全改觀了 還沒買的趕快去支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2.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612877.A.928.html

08/03 22:43, , 1F
高級自動推wwwwww
08/03 22:43, 1F

08/03 22:45, , 2F
08/03 22:45, 2F

08/03 22:45, , 3F
你的臉色有點蒼白 是不是中暑了
08/03 22:45, 3F
一定是沒拿到小禮物的關係(X) 不過真的有點曬傷就是w

08/03 22:47, , 4F
推~ 痴痴等著某南臺灣回來中w
08/03 22:47, 4F

08/03 22:47, , 5F
合照羨慕 我那場只有手渡
08/03 22:47, 5F

08/03 22:48, , 6F
合照豪好喔
08/03 22:48, 6F

08/03 22:51, , 7F
推個
08/03 22:51, 7F

08/03 22:57, , 8F
推XD
08/03 22:57, 8F

08/03 23:09, , 9F
好讚喔
08/03 23:09, 9F

08/03 23:10, , 10F
repo推~~
08/03 23:10, 10F

08/03 23:10, , 11F
哇咧 還可以合照喔
08/03 23:10, 11F

08/03 23:17, , 12F
豪好ㄛ~
08/03 23:17, 12F

08/03 23:18, , 13F
合照豪好喔QoQ
08/03 23:18, 13F

08/03 23:20, , 14F
糟糕,這樣讓我好想去熊谷那場喔...
08/03 23:20, 14F
去 都去

08/03 23:24, , 15F
推~
08/03 23:24, 15F

08/03 23:28, , 16F
合照根本死而無憾了阿QAQQQQQQ
08/03 23:28, 16F
當初我就是這樣跟凜樂大大說的w

08/03 23:29, , 17F
合照推!!!
08/03 23:29, 17F

08/03 23:34, , 18F
豪好ㄛ
08/03 23:34, 18F

08/04 00:03, , 19F
2ショット其實就是合照 沒有兩張的含意XDD
08/04 00:03, 19F
哦哦 原來如此(筆記

08/04 00:27, , 20F
推喔 豪好ㄛ
08/04 00:27, 20F

08/04 00:29, , 21F
單眼相機真的好方法(筆記)
08/04 00:29, 21F
其實我是用數位相機 ※ 編輯: stanhsu30127 (203.64.139.22), 08/04/2015 12:10:52
文章代碼(AID): #1LltsDa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ltsDa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