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醬也是想跳的QQ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cloud)時間11年前 (2015/08/05 03:0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經娛樂2015 9月號 http://goo.gl/Zcn9Qy 有3頁特集,裡面的分三小隊訪談,節錄 http://i.imgur.com/RqExNh7.jpg
八月正好是animate song summer。 德井: 在動畫化之前,雖然能登臺,不過當時只唱了一首就下場,但是到現在已經成長到能自我 介紹了!曾經被ani-summer這麼推過一把,這次一定盡全力的希望換我能幫的上忙。 pile: 希望能夠讓粉絲以外的人也能夠快樂享受呢。 南條: 為了能向不認識μ's的人傳達"影像與live同步"的魅力,真希望能上台表演。 南醬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4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714853.A.C5D.html

08/05 06:07, , 1F
已知用火… 沒有啦,其實她不說我
08/05 06:07, 1F

08/05 06:07, , 2F
們也知道啊
08/05 06:07, 2F

08/05 06:09, , 3F
畢竟她是多麼努力,我們都看見了,所以她不說,我們都
08/05 06:09, 3F

08/05 06:09, , 4F
感覺到了!(握拳)
08/05 06:09, 4F

08/05 08:03, , 5F
還以為想跳槽
08/05 08:03, 5F

08/05 09:19, , 6F
動畫中繪里好像跳去UTX過
08/05 09:19, 6F

08/05 09:35, , 7F
樓上那是某人的想像吧XD
08/05 09:35, 7F
文章代碼(AID): #1LmGlbnT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mGlbnT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