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關於信義威秀的入場數量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EBIT)時間11年前 (2015/08/05 14:57), 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同好午安,8/7號小弟預計跟舍妹一起去觀賞劇場版,但先前看到排隊人潮眾多,深 怕當天現購會沒位入座……。 請問目前在排隊或已劃位完的同好,8/7號早場還有位置嗎?不好意思,叨擾各位了。 小弟第一次在貴版發文,如觸犯版規,希冀各位多包含,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757867.A.5CA.html

08/05 14:58, , 1F
一般場嗎?網路訂票看看位置
08/05 14:58, 1F

08/05 14:59, , 2F
你知道網路上可以查嗎w
08/05 14:59, 2F

08/05 14:59, , 3F
如果沒有買預售票可以用網路訂喔!!
08/05 14:59, 3F

08/05 14:59, , 4F
你可以現在先用網路訂位(也看的到還剩多少位置
08/05 14:59, 4F

08/05 15:00, , 5F
謝謝babychu!我現在就去看。
08/05 15:00, 5F

08/05 15:03, , 6F
Adipz、nine0310 雖然知道可以網路訂票,但沒用過,我
08/05 15:03, 6F

08/05 15:03, , 7F
現在就去試試看。謝謝!
08/05 15:03, 7F

08/05 15:04, , 8F
Tristan0918 收到!現在就去查。感謝!
08/05 15:04, 8F

08/05 15:07, , 9F
去威秀官網辦個帳號就能訂位囉 選劇院選日期選電影
08/05 15:07, 9F

08/05 15:07, , 10F
選場次這樣的順序
08/05 15:07, 10F

08/05 15:08, , 11F
在選位置時就會知道還剩那些位置了
08/05 15:08, 11F

08/05 15:08, , 12F
中間剩前兩排 兩旁剩4跟5排
08/05 15:08, 12F

08/05 15:09, , 13F
我是看信義威秀
08/05 15:09, 13F

08/05 15:11, , 14F
京站剛剛訂還有位 可以比較一下喔
08/05 15:11, 14F

08/05 16:43, , 15F
信義早場剩前三排了
08/05 16:43, 15F

08/05 17:01, , 16F
聽說信義早場有個去團體劃位的主辦人說該場可以打call 可
08/05 17:01, 16F

08/05 17:01, , 17F
是我想安靜看啊… 擔心QQ
08/05 17:01, 17F

08/05 17:07, , 18F
樓上詳細希望
08/05 17:07, 18F

08/05 17:07, , 19F
主辦人說不算 建議直接找官方問
08/05 17:07, 19F

08/05 17:08, , 20F
團體劃位說了算?
08/05 17:08, 20F

08/05 17:09, , 21F
有去詢問官方了 等官方回覆 我是覺得他們這樣挺霸道的…
08/05 17:09, 21F

08/05 17:09, , 22F
他們說了算? 狗屁
08/05 17:09, 22F

08/05 17:11, , 23F
之前也有一團說找過staff的也告吹了 別太在意
08/05 17:11, 23F

08/05 17:11, , 24F
確認完之後請官方在該場次多加宣導 如果還是有CALL聲
08/05 17:11, 24F

08/05 17:12, , 25F
就請出場吧
08/05 17:12, 25F

08/05 17:17, , 26F
網路訂的也有送東西嗎?
08/05 17:17, 26F

08/05 17:20, , 27F
謝謝各位回答,後來決定買中午場,已成功訂票,感謝大
08/05 17:20, 27F

08/05 17:20, , 28F
家~
08/05 17:20, 28F

08/05 17:21, , 29F
如果在非官方場打call 蠻白目的 我覺得啦
08/05 17:21, 29F

08/05 17:48, , 30F
要打call就自己包整場吧 團體劃位就想亂來wwww
08/05 17:48, 30F

08/05 17:50, , 31F
同樣請益...有預售票只能8/7去劃位,會不會根本沒位子了
08/05 17:50, 31F

08/05 17:50, , 32F
...(信義、預計看1320場)
08/05 17:50, 32F

08/05 17:53, , 33F
先網路訂票 到現場買票前取消訂票(?
08/05 17:53, 33F

08/05 17:54, , 34F
1320的目前只剩9個位置了
08/05 17:54, 34F

08/05 17:56, , 35F
信義 給你參考看看 http://i.imgur.com/WUk5VLw.png
08/05 17:56, 35F

08/05 18:08, , 36F
樓上巨巨感謝,還要考慮颱風,只能等星期日或一去看了
08/05 18:08, 36F

08/05 18:09, , 37F
只是SR大概也沒了,有點難過QQ
08/05 18:09, 37F

08/05 19:44, , 38F
樓上 我剛剛去換 SR還有喔!!
08/05 19:44, 38F

08/05 20:35, , 39F
六點多去還一大疊保守估計300張以上,不要放棄啊!
08/05 20:35, 39F

08/06 06:42, , 40F
信義首映G排中間讓 有訂到京站所以讓出 未領私信
08/06 06:42, 40F
文章代碼(AID): #1LmRFhNA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mRFhNA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