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台中新時代call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保護承市)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2:08), 11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台中的巨巨們,小弟第一次參加打call活動,有哪位可以協助call本的製作嗎~~ 欠缺輸出中… 或者是想要負責帶動的也ok~~嘿嘿嘿('・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94.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20518.A.E47.html

08/07 12:11, , 1F
五樓小鳥老公
08/07 12:11, 1F

08/07 12:13, , 2F
08/07 12:13, 2F

08/07 12:15, , 3F
可能大家都在看電影ˊˋ
08/07 12:15, 3F

08/07 12:15, , 4F
我剛看完
08/07 12:15, 4F

08/07 12:16, , 5F
我12點45的ˊˋ
08/07 12:16, 5F

08/07 12:16, , 6F
新歌目前有CALL嗎? 還沒第一刷 連聽都不敢聽ww
08/07 12:16, 6F

08/07 12:16, , 7F
九點二十到十一點十分
08/07 12:16, 7F

08/07 12:20, , 8F
大家現在都在外面吧
08/07 12:20, 8F

08/07 12:20, , 9F
京站1245的a_a
08/07 12:20, 9F

08/07 12:25, , 10F
原來是新世代阿 我以為是新時代
08/07 12:25, 10F

08/07 12:29, , 11F
大概會現場帶 話說我還有多票
08/07 12:29, 11F
※ 編輯: PTTallener (118.170.203.228), 08/07/2015 13:48:16

08/07 15:58, , 12F
我一點去時 5點的場已經沒位置了= =
08/07 15:58, 12F
文章代碼(AID): #1Ln2z6v7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2z6v7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