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劇場版抱怨心得(無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shina)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6:55), 11年前編輯推噓51(54340)
留言97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許多人拼首映很開心了我懂/ 相信各位也期待已久 但是 請不要在非call場拿出光棒打call 請不要在非call場拿出光棒打call 請不要在非call場拿出光棒打call 很容易造成他人的困擾 這點在電影正式開始前應該就有小短劇提過了吧? 雖然看到自己老婆出電影很興奮我也懂 還有和岳父岳母見面 我也不是什麼正義魔人 只是將心比心一下,對於你我也是個尊重 不過相信版上大大應該是不會這麼做啦XD 哦對了 既然我都發文了 那就來送個小東西吧 因為沒玩台版所以有多的一張序號 猜猜我妹目前推的CP(別再說我沒有妹妹了) \已送出/ 準備下班上台北囉/ --- 台灣人的素質,由你我做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5.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37735.A.D72.html

08/07 16:56, , 1F
繪海
08/07 16:56, 1F
太厲害了 恭喜你/ 待會站內信

08/07 16:57, , 2F
妹妹圖呢
08/07 16:57, 2F
來fs介紹給你//

08/07 16:57, , 3F
素質啊 我猜是花凛
08/07 16:57, 3F

08/07 16:57, , 4F
妮姬
08/07 16:57, 4F

08/07 16:57, , 5F
妮姬
08/07 16:57, 5F

08/07 16:57, , 6F
繪希
08/07 16:57, 6F

08/07 16:58, , 7F
可惜台灣場似乎沒有事前提醒CM 在非絕叫場打CALL真的是
08/07 16:58, 7F

08/07 16:58, , 8F
鳥 海
08/07 16:58, 8F

08/07 16:58, , 9F
很丟臉的行為
08/07 16:58, 9F

08/07 16:58, , 10F
台灣沒有小短劇QQQQ
08/07 16:58, 10F

08/07 16:59, , 11F
希望下禮拜去看不要有這種情況Orz
08/07 16:59, 11F

08/07 16:59, , 12F
猜一個個人推的妮希 純猜不拿
08/07 16:59, 12F

08/07 17:00, , 13F
哪邊再打call...
08/07 17:00, 13F

08/07 17:01, , 14F
希望明天新時代沒有人這樣啊…
08/07 17:01, 14F

08/07 17:01, , 15F
果凜
08/07 17:01, 15F

08/07 17:01, , 16F
果鳥
08/07 17:01, 16F

08/07 17:01, , 17F
果海
08/07 17:01, 17F

08/07 17:01, , 18F
翼果
08/07 17:01, 18F

08/07 17:02, , 19F
繪海
08/07 17:02, 19F

08/07 17:03, , 20F
果姬
08/07 17:03, 20F

08/07 17:03, , 21F
大概下禮拜去看 阿哩阿渣的人應該都看完了吧(汗
08/07 17:03, 21F

08/07 17:03, , 22F
鳥妮
08/07 17:03, 22F

08/07 17:04, , 23F
海鳥
08/07 17:04, 23F

08/07 17:05, , 24F
再猜一個花鳥好了
08/07 17:05, 24F

08/07 17:05, , 25F
看到這ID就會想到僕光肥ㄓwwww
08/07 17:05, 25F
抱歉我ㄈㄓXD ※ 編輯: sherry199540 (223.142.105.67), 08/07/2015 17:06:31

08/07 17:06, , 26F
高雄首映場該笑有笑該哭有哭 也沒有人帶王劍 秩序給90
08/07 17:06, 26F

08/07 17:06, , 27F
妹妹圖呢?
08/07 17:06, 27F

08/07 17:08, , 28F
海 亞~
08/07 17:08, 28F

08/07 17:09, , 29F
高雄場真的不錯 只是預告時螢幕上出現小鳥是..XD?
08/07 17:09, 29F

08/07 17:11, , 30F
京站早場秩序也不錯
08/07 17:11, 30F

08/07 17:14, , 31F
信義威秀早場...怎麼說算是我有生之年看電影觀眾們最'
08/07 17:14, 31F

08/07 17:21, , 32F
熱情的一次吧~但大家都笑的蠻開心的就是了
08/07 17:21, 32F

08/07 17:25, , 33F
從下午置底的一些留言看來也不全然是樓上那樣....
08/07 17:25, 33F

08/07 17:26, , 34F
笑的人當然很開心,被吵到無法專心看的人一定很幹
08/07 17:26, 34F

08/07 17:27, , 35F
我覺得拍手拍得太誇張,6首歌就有3~4首在拍
08/07 17:27, 35F

08/07 17:28, , 36F
繪希?
08/07 17:28, 36F
還有 28 則推文
08/07 18:42, , 65F
接下來每天都還會再看一次,12號含打call還要3次
08/07 18:42, 65F

08/07 18:42, , 66F
該怎麼辦...我不希望除了打call吵得要死...
08/07 18:42, 66F

08/07 18:58, , 67F
高雄的預告小鳥真是wwwww
08/07 18:58, 67F

08/07 19:02, , 68F
突然想到還有那麼喊10和Music start的有夠討厭...
08/07 19:02, 68F

08/07 19:24, , 69F
還有喊にこにこに的(笑
08/07 19:24, 69F

08/07 19:25, , 70F
槓對,真的是有夠ㄐ...車
08/07 19:25, 70F
※ 編輯: sherry199540 (223.142.105.67), 08/07/2015 19:29:51

08/07 19:30, , 71F
同意樓上,那些人真的只管自己爽,不懂得尊重別人
08/07 19:30, 71F

08/07 19:33, , 72F
會做這種事的只有一種人 不要扯到台灣人
08/07 19:33, 72F

08/07 19:38, , 73F
日新首映場 很多穿戰袍的 還有果趴趴、μ's旗子 但大家素
08/07 19:38, 73F

08/07 19:38, , 74F
質都不錯 沒有看到打call 鬼吼鬼叫 狂拍手
08/07 19:38, 74F
穿戰袍是還好

08/07 19:39, , 75F
豪好喔,我是覺得外觀還好
08/07 19:39, 75F

08/07 19:49, , 76F
旁邊的一直想當call場 直接請他閉嘴
08/07 19:49, 76F

08/07 19:53, , 77F
新竹晚場大家都蠻會笑的也有人哭,最後歌第一段唱完大家
08/07 19:53, 77F

08/07 19:53, , 78F
都拍手鼓掌,全部唱完又拍手一次,第一次在電影院遇到會
08/07 19:53, 78F

08/07 19:53, , 79F
拍手的說
08/07 19:53, 79F

08/07 20:02, , 80F
看電影不要講話跟作一些妨礙別人觀看的動作是常識吧…
08/07 20:02, 80F

08/07 20:03, , 81F
我一定要說一句話,不要把常識掛嘴邊,那只是人活到
08/07 20:03, 81F

08/07 20:03, , 82F
18歲的偏見
08/07 20:03, 82F

08/07 20:03, , 83F
所以你才會看到你和信義那堆人的差別
08/07 20:03, 83F

08/07 20:06, , 84F
怒噓醬林居然有妹妹可以認識
08/07 20:06, 84F
大大你來fs也可以阿XD

08/07 20:13, , 85F
我只能說年齡層有差 少年人先看過了就沾沾自喜在那爆雷
08/07 20:13, 85F

08/07 20:13, , 86F
他暴雷我暴怒啊(/‵Д′)/~ ╧╧
08/07 20:13, 86F

08/07 20:13, , 87F
有看過電影就該知道保持安靜不影響別人的潛規則吧
08/07 20:13, 87F

08/07 20:14, , 88F
而且都特地開CALL場了就是要吵得去那場任意吵的意思
08/07 20:14, 88F
是的,不然開打call場的意義何在

08/07 20:18, , 89F
( ^ω^)
08/07 20:18, 89F
※ 編輯: sherry199540 (223.142.105.67), 08/07/2015 20:41:05

08/07 22:03, , 90F
台灣人素質不意外,看BD就好了
08/07 22:03, 90F

08/07 23:33, , 91F
樓上倒也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XD 今天京站首映觀眾素質
08/07 23:33, 91F

08/07 23:34, , 92F
就非常好,大家都安安靜靜的享受電影內容 :)
08/07 23:34, 92F

08/07 23:42, , 93F
情報決定一切,我去京站是為了刻意迴避(ry
08/07 23:42, 93F

08/08 00:31, , 94F
要體諒沒常識的可憐人 關心周圍從你我開始
08/08 00:31, 94F

08/08 01:48, , 95F
豪好ㄛ我也想認識妹妹
08/08 01:48, 95F
來都可以來 不過妹妹有點怕生XD

08/08 01:53, , 96F
八月ㄘ屎
08/08 01:53, 96F

08/08 10:44, , 97F
我會去喔!!!!
08/08 10:44, 97F
中午會帶午餐去會合/ ※ 編輯: sherry199540 (223.142.105.67), 08/08/2015 11:40:04
文章代碼(AID): #1Ln7A7ro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7A7ro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