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帶著家母看愛肝 (台南場)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偷吃貓的魚)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1:00),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858594.A.8DA.html 總之就是我家母上跟我一起去看LL劇場版 家母 職業: 母親大人 等級: 超高超強 技能: LL是啥? 是卡通對吧? 簡述: 開場前我只跟我家老母說過這是一部卡通的劇場版 反正看不懂就聽歌就好 總之就這樣帶著家母去台南威秀看首日的下午場了 到場的時候真的滿滿都是人,而且都是要看LL的 (笑) 好多人都直接穿著LL的衣服啊~我都不敢這樣穿,年輕人真好 而且女性也意外的很多呢,比起其他的動畫劇場版真的比例高太多 位置是在D排中央,需要稍微抬頭看的位置 最好的位置應該是F,G排(第六第七)吧,如果有人之後要去看的話這兩排中間最佳 故事就不雷了 不過各種老梗爆發,觀眾們也超不客氣的爆笑 整場都是各種爆笑此起彼落 (笑) 作畫很精美 唯一的缺點是最後的大LIVE用了太多3D人當背景 那畫面真的不太協調,有廉價的感覺.. 但是各年級組的演出歌都沒有用3D! 非常的~讚! 9人合演就有用到3D人了,但不像TV版 穿插了非常多的手繪特寫 動作表現也是一流的 除了舞蹈動作以外,各種轉身轉鏡頭都很順暢 大螢幕的呈現上真的是大滿足~ 製作組真的超有誠意的 身為LLer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一次! 最後ed下來跑cast的時候,完全沒有人起身! 這我只有在LL這場看過而已啊~(笑) 出場之後我問了我家老母 「妳看得懂嗎?」 沒想到我媽竟然可以說出 「大概就是那9個人為了防廢校而努力表演然後得了冠軍, 去了美國然後要畢業了所以解散不解散那邊很猶豫對吧?」 ( ゚Д゚) 我...我家老母也太厲害了吧 -- 雖然她覺得這很好看下次有類似的要再帶她去 不過她一個主要角色的名字都沒有記住 (爆笑) -- ●18081 10/07 actr □ (本文有毒不吃) 吃光光,口卡口卡 18082 10/07 - □ (本文還不錯吃) 18083 10/07 - □ (本文已被吃掉) 18084 10/07 - □ (本文有笑點) ▼▼▼▼ 18085 10/07 - □ (本文超難吃) ▲▲▲▲ 18086 10/07 - □ (人間美味 下次要上哪找?)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9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52435.A.450.html ※ 編輯: actr (218.164.196.194), 08/07/2015 21:01:26

08/07 21:02, , 1F
畫重點能力點滿了
08/07 21:02, 1F

08/07 21:05, , 2F
名字記不住很正常..中文翻譯..暱稱都是什麼花花之類的
08/07 21:05, 2F

08/07 21:06, , 3F
母親太神啦!!
08/07 21:06, 3F

08/07 21:06, , 4F
沒人起身的ACG劇場版不少 都習慣聽完主題曲
08/07 21:06, 4F

08/07 21:08, , 5F
推媽媽大人!!
08/07 21:08, 5F

08/07 21:08, , 6F
台南早場也很多小女孩去看
08/07 21:08, 6F

08/07 21:09, , 7F
最後沒有人起身,因為僕光還沒結束阿XD
08/07 21:09, 7F

08/07 21:10, , 8F
ED真的太神啦 故意不去踩雷 第一次聽 結果大家的名字都在歌
08/07 21:10, 8F

08/07 21:10, , 9F
詞內 聽了超感動的
08/07 21:10, 9F

08/07 21:14, , 10F
我的名字也在歌詞內(X
08/07 21:14, 10F

08/07 21:16, , 11F
看個劇場版把所有重點都講完了
08/07 21:16, 11F

08/07 21:16, , 12F
這媽媽只能推了
08/07 21:16, 12F

08/07 21:30, , 13F
你瞧不起老母啊!
08/07 21:30, 13F

08/07 21:31, , 14F
actr母: 你覺得媽媽LIVE怎麼樣?
08/07 21:31, 14F

08/07 21:36, , 15F
讓我想到之前某個帶阿姨去看EVA破最後道出很燃結論w
08/07 21:36, 15F

08/07 21:39, , 16F
媽媽們真的都很不錯^_^
08/07 21:39, 16F

08/07 21:42, , 17F
跑cast沒人起身最後還拍手挺感動的~
08/07 21:42, 17F

08/07 21:51, , 18F
母親已經超神了
08/07 21:51, 18F

08/07 21:57, , 19F
「媽媽LIVE」XDDD
08/07 21:57, 19F

08/07 22:01, , 20F
母親表示:媽媽LIVE抄襲。(到櫃子翻出重金搖滾母照片)
08/07 22:01, 20F

08/07 23:25, , 21F
朋友5號4點多到還能劃到G排13~16超強的
08/07 23:25, 21F

08/07 23:25, , 22F
對了我是穿5thT的那個 有看到的印象嗎XD
08/07 23:25, 22F

08/07 23:27, , 23F
5th好像有看到 我是穿百變小鳥的ww
08/07 23:27, 23F

08/07 23:30, , 24F
對了 好像還看到有人穿音乃木坂制服欸XD
08/07 23:30, 24F

08/07 23:36, , 25F
我是穿凜醬的黑色T
08/07 23:36, 25F

08/08 00:13, , 26F
老母神理解RRRRRRR
08/08 00:13, 26F

08/08 03:00, , 27F
媽媽很會畫重點www
08/08 03:00, 27F

08/08 03:17, , 28F
你媽媽以前該不會跟人組過團體 解散後一個人在路邊唱歌?
08/08 03:17, 28F

08/08 07:36, , 29F
神理解推www
08/08 07:36, 29F

10/28 02:30, , 30F
Q__Q
10/28 02:30, 30F
文章代碼(AID): #1LnAlpHG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AlpHG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