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fripSide 2015台灣演唱會 可全額退票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比爾是顆水餃)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1:13), 11年前編輯推噓27(2704)
留言3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辦單位杜葳廣告公告: 2015/8/8(六)於ATT SHOW BOX舉辦的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 演唱會照常舉辦, 但因應蘇迪勒颱風來襲,若是當日人事行政總處宣布停止上班,同時因交通中斷無法到場 的朋友,請維持票券完整,我們將接受全額辦理退票(包含手續費和將票寄回的郵資),後 續退票細節請參閱如下,退票期限自2015/8/9起至2015/8/14止。 華娛售票退票方式說明如下: ※僅適用於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fripSide 2015 台灣演唱會」的消費者 退票方式 ◎請將實體票券含下述的資料用掛號方式郵寄到「華娛售票 票務組收:(10599)台北郵局 第36-461號信箱」 實體票券 姓名 電話 地址 銀行資訊:銀行名稱/分行名稱/戶名/帳號(購票時以ATM轉帳 或現金付款者才需要) 退款方式 ◎若以現金或是ATM轉帳購票者,本公司將於收到票券後的14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 ,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若以信用卡購票者,本公司將於接收到實體票券的退票後,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恕無 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於7至1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 詢刷退紀錄。 ◎上述兩種方式的退款完成後,皆會以簡訊通知。 ◎退款金額為全額退費,包含當初購票時所支付的郵寄到府($45)或是全家取票($30)的手 續費及退票所產生的郵資(如使用信用卡購票者則退郵政匯票)。 有任何退票相關問題,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致電華娛售票客服中心 02-2577-0362,謝謝!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615231106&p2=0615231106_p2 -- 老娘叫海未不叫海末 \ 是園田不是田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42.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53186.A.342.html

08/07 21:15, , 1F
賣不出的黃牛:爽啦
08/07 21:15, 1F

08/07 21:16, , 2F
嚇死我... 還以為是停辦 看不到電影已經很崩潰了qq
08/07 21:16, 2F

08/07 21:16, , 3F
黃牛表示解套了
08/07 21:16, 3F

08/07 21:16, , 4F
好朋友們覺得欣慰
08/07 21:16, 4F

08/07 21:19, , 5F
看到標題嚇到差點閃尿 以為要停辦了
08/07 21:19, 5F

08/07 21:20, , 6F
照常舉辦要不要上個色 雖然跟我無關就是了QQ
08/07 21:20, 6F

08/07 21:20, , 7F
帶一團FC來應該不可能停辦吧
08/07 21:20, 7F

08/07 21:20, , 8F
矮子希望能站比較前面了
08/07 21:20, 8F

08/07 21:20, , 9F
被黃牛爽到
08/07 21:20, 9F

08/07 21:21, , 10F
有沒有開放現場賣票XD
08/07 21:21, 10F
※ 編輯: yumyun (111.243.242.72), 08/07/2015 21:21:46

08/07 21:26, , 11F
黃牛:感謝蘇迪勒
08/07 21:26, 11F

08/07 21:41, , 12F
颱風天注意安全啊 小心台鐵誤點
08/07 21:41, 12F

08/07 21:45, , 13F
黃牛去死
08/07 21:45, 13F

08/07 21:50, , 14F
好想去啊.....
08/07 21:50, 14F

08/07 21:58, , 15F
所以 現場應該有機會釋票惹XD
08/07 21:58, 15F

08/07 22:09, , 16F
之前退票期限到問過一次 華娛是說不會有現場販售
08/07 22:09, 16F

08/07 22:13, , 17F
雖然這方案對無法參加的人很棒但還是爽到黃牛
08/07 22:13, 17F

08/07 22:17, , 18F
客運和鐵路都停駛了, 是真的很多人去不了啊
08/07 22:17, 18F

08/07 22:59, , 19F
高鐵都停了 客運也不知道也不會發 在台南好頭痛啊
08/07 22:59, 19F

08/07 23:03, , 20F
明天才要上去的就只能祈禱中午過後的運輸給力一點了
08/07 23:03, 20F

08/07 23:15, , 21F
還好住台北 就算捷運淹水 還是有辦法憑著愛到場
08/07 23:15, 21F

08/07 23:24, , 22F
但如果真的捷運淹水我覺得還是停吧QwQ 安全重要啊
08/07 23:24, 22F

08/07 23:26, , 23F
捷運淹水、坐小黃
08/07 23:26, 23F

08/08 00:31, , 24F
路上淹水 泛舟去~
08/08 00:31, 24F

08/08 00:57, , 25F
幹!!!看到標題嚇死我 明天沒火車高鐵了嗎?!!
08/08 00:57, 25F

08/08 01:48, , 26F
標題一直讓人誤會,是不是加個照常舉辦比較好?
08/08 01:48, 26F

08/08 04:40, , 27F
明天高鐵跟台鐵停駛喔~
08/08 04:40, 27F

08/08 04:40, , 28F
要北上的大大們看客運還有沒有
08/08 04:40, 28F

08/08 04:40, , 29F
10點多得知消息立馬決定搭客運北上!
08/08 04:40, 29F

08/08 07:24, , 30F
這種天氣路上會有小黃嗎==
08/08 07:24, 30F

08/08 12:04, , 31F
台鐵停到1800
08/08 12:04, 31F
文章代碼(AID): #1LnAxYD2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AxYD2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