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台中新時代下午場心得-最後一首太好聽啦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tomsonchiou (TC)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1:32)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拼死躲雷幾個月來終於解禁啦
防雷
到達影城看到長長一串人龍,雖然心想應該就是這排了吧但還不能完全確定,直到看到鳥
T-Shirt才真正確認。
路人阿伯:"啊這麼多人是在排什麼電影?"(台語)
除了有人將浴巾披在背後外,竟然還有勇者Cos過來,相比之下只穿剪影外套的我只是個小
菜菜啊
中途不小心頂到椅背好多次,C排9號的大大如果有看到這篇的話,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紐約篇其實我覺得有些地方有點跳。不是要找場地嗎,怎麼直接演出了?直到回程飛機那
段我才知道"啊原來那段是演出啊還以為是插入曲(年級曲那種)"
凜的貓耳外套好棒啊
海未的抱頭哭出現好幾次卻怎麼也看不膩w
回國後秋葉原的盛況,其實就是三次元的情況吧w
官方真的好會玩梗,抽鬼牌經典再度重現,連ママLive的詞都出現了。
妮姬各種互動尤其錄音室那段太讚啦
在各種玩梗之下,害我以為紐約下雨時果果要再來一次雨やめええええ(結果是插入曲)
也以為學園偶像的各位一起辦活動時,活動名稱會叫School Idol Festival
沒想到A-Rise會登場,當下超興奮
再來談談神秘女子(CV竟然找大前輩高山南)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在紐約遇到的是真有其人
但在日本的第二次出場,我認為是果果的內心景象。因為不太可能為了μ's從美國回來,
然後唱歌吸引果果注意,而且還知道童年跳水坑的事。不管怎樣果果妳還是沒把麥克風還
回去啊wwww
結尾時間一口氣跳到三年後,μ's已成為傳說級的存在
圓陣時雖然戲院裡很安靜,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在心中大喊"10!"吧
最後一首歌真的好好聽啊,歌詞還融入了角色名,畑亜貴老師真的好厲害。
出了戲院我還一直哼著副歌旋律,結果在等公車時被駐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洗掉,現在
完全想不起來了QQ
至此動畫版世界的劇情告一段落了,結尾收在μ's全體畢業的三年後我覺得很好,但我還
是好想看後日談啊,想看μ's解散後的日常啊,像是花陽接任偶像研究社社長後的日常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6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54341.A.7AB.html
→
08/07 21:34, , 1F
08/07 21:34, 1F
我直到看完回家上PTT才知道這首叫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看我躲雷躲得多徹底w)
推
08/07 21:36, , 2F
08/07 21:36, 2F
※ 編輯: tomsonchiou (123.240.162.169), 08/07/2015 21:38:39
推
08/07 21:38, , 3F
08/07 21:38, 3F
我今晚在電影院才第一次聽到喔(看我躲雷躲得多徹底w)
※ 編輯: tomsonchiou (123.240.162.169), 08/07/2015 21:39:25
※ 編輯: tomsonchiou (123.240.162.169), 08/07/2015 21:39:42
推
08/07 21:40, , 4F
08/07 21:40, 4F
推
08/07 21:47, , 5F
08/07 21:47, 5F
→
08/07 21:47, , 6F
08/07 21:47, 6F
推
08/07 21:53, , 7F
08/07 21:53, 7F
推
08/07 22:18, , 8F
08/07 22:18, 8F
推
08/07 22:24, , 9F
08/07 22:24, 9F
→
08/07 22:57, , 10F
08/07 22:57, 10F
推
08/08 00:52, , 11F
08/08 00:52, 11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