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日新首映心得 (無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Enix)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3:5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文筆很差+手機排版 只好用照片來騙騙推文數了 XD 當時沒搶到電影票時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好在台北的朋友搶到雙人票 (灑花 http://i.imgur.com/pAQsuNg.png
我和兩位朋友相約8/7一起去日新看 到那邊時還不到9點,時間充裕 便走進旁邊的7-11(就是那間劇場版形象門市) http://i.imgur.com/JaYk5ps.png
http://i.imgur.com/ryweCQS.png
http://i.imgur.com/ZA5IySo.png
http://i.imgur.com/hIoocI5.png
http://i.imgur.com/dnlgpSK.png
不好意思,老婆要獨照 ( ・8・ ) http://i.imgur.com/QpGXwKv.png
日新首映這場,我覺得大家素質都很好 沒人亂叫,沒人打call,該笑就笑該哭就哭 劇情的部分,我認為處理的相當好 至少我自己是很滿意這結局啦 (喂ww 片尾時大家都靜靜地等全部結束後 掌聲響起,然後慢慢離開散場 我們跑去安利美特,拿票根換劇場版小相紙 http://i.imgur.com/jBJPVmH.png
http://i.imgur.com/vk5BTDK.png
之前三創那邊的展示搬來這邊了 不過我沒去過三創,在這大飽眼福ww http://i.imgur.com/yy7pJGJ.png
相信不少愛肝都看過了,我只放一點上來 http://i.imgur.com/nPceCs2.png
之後去青春譜的DAM包廂 用力的把ラブライブ!的歌全部唱一遍! 晚上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台北 颱風天請注意安全~ 感謝各位巨巨收看 ( ・8・ ) ------------------------------ 補充一下,小相紙兌換: 8/7~8/13 二年級組 8/14~8/20 一年級組 8/21~8/27 三年級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62724.A.68D.html

08/07 23:58, , 1F
還以為有小相紙照片 0 . 0
08/07 23:58, 1F

08/07 23:59, , 2F
我也以為有小相紙的圖...結果是拱門..XD
08/07 23:59, 2F

08/08 00:00, , 3F
啊啊啊啊啊 忘記放 抱歉馬上補!
08/08 00:00, 3F
※ 編輯: Annex (101.11.27.134), 08/08/2015 00:01:07

08/08 00:03, , 4F
相紙已放 拜託別噓我 XDDDD
08/08 00:03, 4F

08/08 00:07, , 5F
同場欸,認親~
08/08 00:07, 5F
耶耶 我最後一排右邊的...(小聲

08/08 00:11, , 6F
小相紙好正 AA好正
08/08 00:11, 6F
正 都正 都超正(包括我老婆ww) ※ 編輯: Annex (101.11.27.134), 08/08/2015 00:21:15
文章代碼(AID): #1LnDGaQD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DGaQD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