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日新首映心得 (無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Annex (Enix)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3:52)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文筆很差+手機排版
只好用照片來騙騙推文數了 XD
當時沒搶到電影票時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好在台北的朋友搶到雙人票 (灑花
http://i.imgur.com/pAQsuNg.png

我和兩位朋友相約8/7一起去日新看
到那邊時還不到9點,時間充裕
便走進旁邊的7-11(就是那間劇場版形象門市)
http://i.imgur.com/JaYk5ps.png





不好意思,老婆要獨照 ( ・8・ )
http://i.imgur.com/QpGXwKv.png

日新首映這場,我覺得大家素質都很好
沒人亂叫,沒人打call,該笑就笑該哭就哭
劇情的部分,我認為處理的相當好
至少我自己是很滿意這結局啦 (喂ww
片尾時大家都靜靜地等全部結束後
掌聲響起,然後慢慢離開散場
我們跑去安利美特,拿票根換劇場版小相紙
http://i.imgur.com/jBJPVmH.png


之前三創那邊的展示搬來這邊了
不過我沒去過三創,在這大飽眼福ww
http://i.imgur.com/yy7pJGJ.png

相信不少愛肝都看過了,我只放一點上來
http://i.imgur.com/nPceCs2.png

之後去青春譜的DAM包廂
用力的把ラブライブ!的歌全部唱一遍!
晚上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台北
颱風天請注意安全~
感謝各位巨巨收看 ( ・8・ )
------------------------------
補充一下,小相紙兌換:
8/7~8/13 二年級組
8/14~8/20 一年級組
8/21~8/27 三年級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8962724.A.68D.html
推
08/07 23:58, , 1F
08/07 23:58, 1F
→
08/07 23:59, , 2F
08/07 23:59, 2F
→
08/08 00:00, , 3F
08/08 00:00, 3F
※ 編輯: Annex (101.11.27.134), 08/08/2015 00:01:07
→
08/08 00:03, , 4F
08/08 00:03, 4F
推
08/08 00:07, , 5F
08/08 00:07, 5F
耶耶 我最後一排右邊的...(小聲
推
08/08 00:11, , 6F
08/08 00:11, 6F
正 都正 都超正(包括我老婆ww)
※ 編輯: Annex (101.11.27.134), 08/08/2015 00:21:15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