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颱風天就是要看電影日新下午場心得(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紅綠西瓜皮)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4:1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颱風天老闆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很早之前就跟朋友約好今天去西門唱歌, 因為下班到跟朋友約的時間有點長, 查一下場次表剛好可以首刷看日新5點那場, 上網看訂票系統都沒票, 就想就到現場賭賭看還有沒有票, 不意外四點多到日新, 看到場次顯示紅色, 還是不死心問了售票員還有沒有票, 想當然是沒有票, 然後我就問他網路還有人還沒來拿票嗎? 他說還有9個人還沒拿票可以等等看, 我就在現場等,等了大概五分鐘吧? (這時候大概開演前二十分鐘) 一看到本來顯示紅色的場次變黃色, 立刻又衝到櫃台買票, 買到票那瞬間我手都忍不住發抖了XD 接著就加入排隊等進場的行列了~ 本番廢話很多又鬼打牆的心得: クソ!為什麼9個人都那麼可愛! 妮可麻吉我老婆!希麻吉我女神! 看預告一直以為電影版就是海外篇的感覺, 結果不是,沒想到米國部分佔不多, 9個人私服都好好看好可愛~ 一年生歌曲:凜醬好可愛!超可愛!阿阿阿! 三年生歌曲:妮可~のぞみ~えり~阿阿阿! 二年生歌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9人歌曲就是處於歌曲一放就起雞皮疙瘩的狀態~ 這部笑點多哭點也多, 對於到底要結束還是繼續看得我也很糾結也很感動!QQ 總之很好看!←就這樣?XD 接下來要跟親友繼續去二刷、甚至三刷四刷XD 最後抱怨一下: 日新的廳有夠小!而且位置的階梯不夠高(?), 我坐後半段的排數,前面剛好坐一個比較高的人, 幾乎被擋住,要夾縫中求生存才看得清楚, 因為頭一直歪一邊看到一半肩膀都痠了@@ 然後隔音有點差,偶爾會聽到外面的聲音...囧 還有的確這部有些劇情讓人很想吐糟, 可是可以不要邊看邊跟朋友吐糟嗎? 先自己在內心吐糟好嗎? 要跟朋友吐糟出來再吐可以嗎?吵死了! 本來要流下來的眼淚都被旁邊的人吵到縮回去了! 以上,好像沒有心得都在抱怨的首刷心得。 (手機發文排版如果很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014266.A.9CE.html

08/08 14:14, , 1F
推/
08/08 14:14, 1F

08/08 14:17, , 2F
日新小廳很爛啊!10年前就這樣也沒打算改
08/08 14:17, 2F

08/08 14:20, , 3F
歡迎大家來新竹刷滿廳...新竹都空蕩蕩的QQ
08/08 14:20, 3F

08/08 14:24, , 4F
看過一次午夜場,外面洗菜的阿罵聊天裡面都聽的到
08/08 14:24, 4F

08/08 14:25, , 5F
下禮拜就是打算去新竹跟朋友二刷XD
08/08 14:25, 5F

08/08 14:29, , 6F
哇 衝了耶
08/08 14:29, 6F

08/08 14:58, , 7F
等等要到新竹看 已在客運上了
08/08 14:58, 7F

08/08 16:03, , 8F
新竹有空嗎?昨天兩場都客滿的說
08/08 16:03, 8F

08/08 18:59, , 9F
昨天在信義威秀 位置還OK w
08/08 18:59, 9F

08/08 19:06, , 10F
頭份場剛看完 170人廳只有大概30多人的包場感(?)
08/08 19:06, 10F

08/08 19:24, , 11F
樓上 我剛剛也在頭份場看完 XD 只坐滿1/3 不知道該高
08/08 19:24, 11F

08/08 19:24, , 12F
興還是難過啊...
08/08 19:24, 12F

08/08 19:49, , 13F
我也是剛剛那場頭份下午場的ww
08/08 19:49, 13F

08/08 20:09, , 14F
我坐H12 旁邊有爸爸帶兩個女兒來看 入場前還在玩SIF
08/08 20:09, 14F

08/08 20:10, , 15F
我是覺得人少很好 一般場不想遇到會HIGH起來叫那種的
08/08 20:10, 15F

08/08 20:12, , 16F
阿 是你啊 我是H8的ww 人少超棒的 不會有太多干擾
08/08 20:12, 16F

08/08 20:36, , 17F
我覺得今天新竹的廳算大的,人蠻多的呀,還幸運換到
08/08 20:36, 17F

08/08 20:36, , 18F
想要的卡^_^
08/08 20:36, 18F

08/08 20:42, , 19F
H8...阿是我剛入場順口講句話的那位嗎XDD
08/08 20:42, 19F

08/08 20:52, , 20F
是阿XDDD
08/08 20:52, 20F
文章代碼(AID): #1LnPrwdE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PrwdE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