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颱風天就是要看電影日新下午場心得(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iuuuiugugg (紅綠西瓜皮)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4:11)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颱風天老闆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很早之前就跟朋友約好今天去西門唱歌,
因為下班到跟朋友約的時間有點長,
查一下場次表剛好可以首刷看日新5點那場,
上網看訂票系統都沒票,
就想就到現場賭賭看還有沒有票,
不意外四點多到日新,
看到場次顯示紅色,
還是不死心問了售票員還有沒有票,
想當然是沒有票,
然後我就問他網路還有人還沒來拿票嗎?
他說還有9個人還沒拿票可以等等看,
我就在現場等,等了大概五分鐘吧?
(這時候大概開演前二十分鐘)
一看到本來顯示紅色的場次變黃色,
立刻又衝到櫃台買票,
買到票那瞬間我手都忍不住發抖了XD
接著就加入排隊等進場的行列了~
本番廢話很多又鬼打牆的心得:
クソ!為什麼9個人都那麼可愛!
妮可麻吉我老婆!希麻吉我女神!
看預告一直以為電影版就是海外篇的感覺,
結果不是,沒想到米國部分佔不多,
9個人私服都好好看好可愛~
一年生歌曲:凜醬好可愛!超可愛!阿阿阿!
三年生歌曲:妮可~のぞみ~えり~阿阿阿!
二年生歌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9人歌曲就是處於歌曲一放就起雞皮疙瘩的狀態~
這部笑點多哭點也多,
對於到底要結束還是繼續看得我也很糾結也很感動!QQ
總之很好看!←就這樣?XD
接下來要跟親友繼續去二刷、甚至三刷四刷XD
最後抱怨一下:
日新的廳有夠小!而且位置的階梯不夠高(?),
我坐後半段的排數,前面剛好坐一個比較高的人,
幾乎被擋住,要夾縫中求生存才看得清楚,
因為頭一直歪一邊看到一半肩膀都痠了@@
然後隔音有點差,偶爾會聽到外面的聲音...囧
還有的確這部有些劇情讓人很想吐糟,
可是可以不要邊看邊跟朋友吐糟嗎?
先自己在內心吐糟好嗎?
要跟朋友吐糟出來再吐可以嗎?吵死了!
本來要流下來的眼淚都被旁邊的人吵到縮回去了!
以上,好像沒有心得都在抱怨的首刷心得。
(手機發文排版如果很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014266.A.9CE.html
推
08/08 14:14, , 1F
08/08 14:14, 1F
推
08/08 14:17, , 2F
08/08 14:17, 2F
推
08/08 14:20, , 3F
08/08 14:20, 3F
推
08/08 14:24, , 4F
08/08 14:24, 4F
→
08/08 14:25, , 5F
08/08 14:25, 5F
推
08/08 14:29, , 6F
08/08 14:29, 6F
推
08/08 14:58, , 7F
08/08 14:58, 7F
推
08/08 16:03, , 8F
08/08 16:03, 8F
推
08/08 18:59, , 9F
08/08 18:59, 9F
推
08/08 19:06, , 10F
08/08 19:06, 10F
推
08/08 19:24, , 11F
08/08 19:24, 11F
→
08/08 19:24, , 12F
08/08 19:24, 12F
→
08/08 19:49, , 13F
08/08 19:49, 13F
推
08/08 20:09, , 14F
08/08 20:09, 14F
→
08/08 20:10, , 15F
08/08 20:10, 15F
推
08/08 20:12, , 16F
08/08 20:12, 16F
推
08/08 20:36, , 17F
08/08 20:36, 17F
→
08/08 20:36, , 18F
08/08 20:36, 18F
→
08/08 20:42, , 19F
08/08 20:42, 19F
推
08/08 20:52, , 20F
08/08 20:52, 20F
LoveLive_S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