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信義威秀1830 無雷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奧蘭多布魯)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1:14),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昨天看威秀粉絲團的公告就開一直忐忑不安 期待已久的劇場版到底能不能如期觀賞 早上起床看到1500後開始營業總算有點心安 但是在房間聽外面風聲一直很大 所以心裡還是有點怕 果然 下午粉絲團緊急公告只營業到1800 仔細看 原來只有 台南、高雄 不過我看到1800的時候心真的差點碎了 然後去威秀的路上風實在有夠大 可是依然是整場坐滿 大家都好熱情阿 風雨無阻 內容劇情我就不說了 總之非常的好看!!!絕對要去電影院至少看個一次!! 非常的好看!!! 非常的好看!!! 再來就是這場的觀眾大家都挺克制的 沒有太過激的行動 除了某一位講話特大聲 不過是偶爾 整體來說整廳的品質還是很不錯 打了這麼多 結果跟劇場版好像沒什麼關係.... 最後 期待了這麼久終於看到了 實在太爽啦~~~~!!!!好好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039670.A.CE4.html

08/08 21:20, , 1F
你的ID wwww
08/08 21:20, 1F

08/08 21:22, , 2F
一直專注於電影上沒注意到有人講話,只覺得大家一起笑跟
08/08 21:22, 2F

08/08 21:22, , 3F
拍手的地方很棒,整體氣氛很好,看到噴哭QQ
08/08 21:22, 3F

08/08 21:23, , 4F
這ID實在是wwww
08/08 21:23, 4F

08/08 21:25, , 5F
看小優說的跟信義比好太多了...
08/08 21:25, 5F

08/08 21:27, , 6F
嗯我看的是信義場啊XDsean指首映?
08/08 21:27, 6F

08/08 21:28, , 7F
對我說的是首映
08/08 21:28, 7F

08/08 21:33, , 8F
在第一排看的有點累啊 想換位但一直盯著螢幕
08/08 21:33, 8F

08/08 21:40, , 9F
好看!有笑點的地方大家都一起笑了XD
08/08 21:40, 9F

08/08 22:25, , 10F
真的蠻克制的 實在很怕有人突然大叫尖叫 還好都沒有
08/08 22:25, 10F

08/08 22:46, , 11F
今晚新竹場大家也很克制,品質不錯~
08/08 22:46, 11F

08/09 08:45, , 12F
我只記得,坐在我左邊的那個人一直在劇透,講話又特別
08/09 08:45, 12F

08/09 08:46, , 13F
大聲,還說有特別去大阪看過,又說哪裡會開始唱歌,在
08/09 08:46, 13F

08/09 08:46, , 14F
謬斯9人合唱時,他的手跟同伴又很不安分的動起來,又
08/09 08:46, 14F

08/09 08:46, , 15F
不是打call場(只差沒拿螢光棒),氣氛都被破壞掉。
08/09 08:46, 15F

08/10 01:43, , 16F
樓上真倒楣,就是有這種人,自以為先看過了不起
08/10 01:43, 16F

08/10 01:44, , 17F
不斷想劇透炫耀滿足優越感,還有打call真的很反感
08/10 01:44, 17F

08/10 01:45, , 18F
不是call場這麼想透漏自己的宅氣息?搞不好有小妹妹被
08/10 01:45, 18F

08/10 01:45, , 19F
嚇到從此心理創傷,長大後當科學家消滅全男人
08/10 01:45, 19F
文章代碼(AID): #1LnW2spa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W2spa (LoveLive_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