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西扣以卡哇伊?

看板LoveLive_Sip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作者 (軍階:中士 >>)Zerg好可愛)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1:23), 11年前編輯推噓42(45331)
留言79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at桑!!!!! 沒想到兩個人都玩了這個梗www 好爽啊!!! 另外比較爽的就是FC以後台灣也可申請了吧ww 我前方的金鋼狼好恐怖 (抖 ----- 雖然這篇是肺紋不過還是補個心得好了... 明天還有三次元的事要忙就簡單打個幾點 (唉 1. 颱風天看LIVE我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走在台北街頭超像末日..... 2. 物販好少... 也就算了 反正這個月我之前訂的雜誌cd也要來了加上月底又有閃亂特典 錢包已經準備好要接受第三次衝擊...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所以即便物販再多我大概也只會買T恤吧... 但你尺寸也準備的太少... 前面的人又是用批貨的方式買 差點我就買不到了qq 只是又多了件孕婦裝~ 不過我喜歡這材質,穿起來很舒服ww 3. fripSide盃登高大賽!! 這次比kssn盃還累..... 不過算是非戰之罪,畢竟外面颱風沒辦法在外面整隊 但還是想罵聲幹... 我是有買到T恤啦 所以我無法想像參加完登高大賽後買不到的心情 4. 音質.... 雖然上次L祭音箱也很慘但至少人聲還聽得很清楚 OLDCODEX把音箱唱爆後果醬爆發也還很足 但這次開場兩首南醬的聲音就幾乎聽不到都被蓋掉然後打call聲又再蓋過去www 抒情歌就比較沒啥問題... 聽說有人偷錄..... 我還蠻想問你錄一堆雜訊回去要幹嘛ww 台灣小場地要找好的設備好像很難齁..... 看來還是要去日本聽啊 終於懂南醬最後說在日本見的意思了 (誤 八叔這次拿吉他出來伴奏好多次還以為是要來個單獨伴奏.. 搞不好這樣南醬的聲音就不會被蓋台了ww 5. 南醬好可愛!!! 能聽到現場版的"汪" 已滿足ww 還偷玩了LL哽,玩完就開始"fripSide" "fripSide" "fripSide" wwww 這次是大聲版的歐ww 不是ASL的低調小聲版w 另外八叔跑出來的時候南醬還會跑去八叔的琴那裏補位超可愛 那身高超小學生啊wwwww (鼻血 6. 誰的旗子被南醬拿走還放在頭上.... 哩甲賽拉!!!!!!!!!!!!! 7. 腳好痠.... L祭還能有休息機會 站整場真的快死了...... 都是之前看了某花園MAD今天聽secret in my heart整個感覺怪怪的ww rain of tears南醬好帥有小跳了一下,最後的開槍真是 (喘 今天是不是有唱初音島的那首? 印象中好像是...初音島?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副歌那段快速的歌詞今天能聽到南醬現場唱也值了 (雖然音質.... 白鳥也很棒.. 最後樂團SOLO超超超超爆幹帥啊!!!!! 剩下有想到再補充... -- \ 愛肝版需要更高竿的廢文 //﹀\\ ╰═╯ 【我廢故我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31.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Live_Sip/M.1439040182.A.3FE.html

08/08 21:23, , 1F
這篇能發嗎?
08/08 21:23, 1F

08/08 21:23, , 2F
對啊 置底都沒人提fc ww
08/08 21:23, 2F

08/08 21:24, , 3F
聽說帶了3盒
08/08 21:24, 3F

08/08 21:25, , 4F
幹等等台灣可以申請FC?!
08/08 21:25, 4F

08/08 21:25, , 5F
今天MC講說要開放海外 具體再等等
08/08 21:25, 5F

08/08 21:26, , 6F
OK感謝講解
08/08 21:26, 6F

08/08 21:26, , 7F
還沒開始,sat桑的意思應該是想超越日本系統商限定
08/08 21:26, 7F

08/08 21:26, , 8F
fripSide不是不建議金鋼狼嗎
08/08 21:26, 8F

08/08 21:26, , 9F
夏天過後fc預定可以不限日本手機了
08/08 21:26, 9F

08/08 21:27, , 10F
有看到金剛狼www
08/08 21:27, 10F

08/08 21:27, , 11F
預定啦
08/08 21:27, 11F

08/08 21:29, , 12F
是說那金鋼狼只會讓後面的人想打掉他手
08/08 21:29, 12F

08/08 21:29, , 13F
金剛狼很擋.....
08/08 21:29, 13F

08/08 21:29, , 14F
還在那邊一直舉旗擋南醬謝幕 淦
08/08 21:29, 14F

08/08 21:30, , 15F
金鋼狼還自備彈匣www
08/08 21:30, 15F

08/08 21:31, , 16F
謝幕舉旗真的完全坑後半
08/08 21:31, 16F

08/08 21:32, , 17F
舉旗沒辦法,要有效果一定擋人的,我也被旗海擋掉視線
08/08 21:32, 17F

08/08 21:35, , 18F
根本KKE場(誤
08/08 21:35, 18F

08/08 21:36, , 19F
沒有 到前排謝幕時不用那個效果 真的不懂
08/08 21:36, 19F

08/08 21:46, , 20F
羨慕QQQQQ 海外FC! 絕對要加的
08/08 21:46, 20F

08/08 21:48, , 21F
有講要開放海外
08/08 21:48, 21F

08/08 21:49, , 22F
然後我差點被sat桑的「王貞治」給冷死
08/08 21:49, 22F

08/08 21:50, , 23F
那個金鋼狼很誇張
08/08 21:50, 23F

08/08 21:50, , 24F
王貞治那段真的乾掉
08/08 21:50, 24F

08/08 21:52, , 25F
王貞治會嗎@@ 有看Animax覺得很有梗耶=3=
08/08 21:52, 25F

08/08 21:54, , 26F
我記得animax訪問影片還在 他也有做XD
08/08 21:54, 26F

08/08 21:55, , 27F
那段好多人不懂他在講誰,他講了「台灣的HERO」還是
08/08 21:55, 27F

08/08 21:55, , 28F
一堆人不懂,但我是笑到全身發寒XDDDDDD
08/08 21:55, 28F

08/08 21:56, , 29F
我很喜歡這個梗,但這個梗對現在台灣年輕人太遙遠了
08/08 21:56, 29F

08/08 21:56, , 30F
陽岱鋼可能好一點?
08/08 21:56, 30F

08/08 21:56, , 31F
八叔超逗的w
08/08 21:56, 31F

08/08 21:57, , 32F
他應該是解釋給南醬聽 但很多人不懂是真的
08/08 21:57, 32F

08/08 21:58, , 33F
王比較經典啦 對他們(那年紀的)而言
08/08 21:58, 33F

08/08 21:58, , 34F
有看棒球的秒懂
08/08 21:58, 34F

08/08 21:58, , 35F
秒懂+1
08/08 21:58, 35F

08/08 21:58, , 36F
我懂我懂我懂我懂
08/08 21:58, 36F

08/08 22:00, , 37F
南醬豪小隻豪可愛RRRSSSSS
08/08 22:00, 37F

08/08 22:00, , 38F
王貞治極神
08/08 22:00, 38F

08/08 22:01, , 39F
南醬把旗子戴頭上時,大家都瘋了。 後來sat桑也學XDD
08/08 22:01, 39F

08/08 22:01, , 40F
不過我今天狂喊sat桑,好像沒喊任何一次南條...(咦?
08/08 22:01, 40F

08/08 22:01, , 41F
fc是指?
08/08 22:01, 41F

08/08 22:02, , 42F
內文補充一下是fripside演唱會的討論會比較好吧
08/08 22:02, 42F

08/08 22:02, , 43F
板上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知道到底在說什麼呢^^
08/08 22:02, 43F

08/08 22:03, , 44F
fan club
08/08 22:03, 44F

08/08 22:04, , 45F
吉他手崩潰那有人能解釋一下嗎www
08/08 22:04, 45F

08/08 22:05, , 46F
想看大家發repo或心得,沒票只能在戲院舔KKE QQ
08/08 22:05, 46F

08/08 22:06, , 47F
是不是南醬說等下cue吉他的時候大家就閉嘴啊w
08/08 22:06, 47F

08/08 22:07, , 48F
然後大家還蠻配合的,吉他就被南醬玩弄了w
08/08 22:07, 48F

08/08 22:09, , 49F
八叔好像都有把bgm關掉?
08/08 22:09, 49F

08/08 22:10, , 50F
嗚喔喔哦哦喔喔我已經無憾了
08/08 22:10, 50F

08/08 22:12, , 51F
已沒有言語可以形容了......
08/08 22:12, 51F

08/08 22:12, , 52F
玩了好幾次XD
08/08 22:12, 52F

08/08 22:13, , 53F
就是南醬要大家在介紹takeshi桑的時候大家要su的感覺吧
08/08 22:13, 53F

08/08 22:14, , 54F
射拉!
08/08 22:14, 54F

08/08 22:17, , 55F
沒去現場看不懂啦XD
08/08 22:17, 55F

08/08 22:28, , 56F
南醬最後一句我愛你超爽的啦RRRSSSSS
08/08 22:28, 56F

08/08 22:29, , 57F
最後一句我愛你還是在舞台邊,站那位置賺到了啊~~~
08/08 22:29, 57F

08/08 22:30, , 58F
站左側超爽der 500多號大概第6~7排
08/08 22:30, 58F

08/08 22:31, , 59F
南醬又很常來左側
08/08 22:31, 59F

08/08 22:43, , 60F
我站右側 我前面的觀眾超淡定的…ww
08/08 22:43, 60F

08/08 22:50, , 61F
RSSSS
08/08 22:50, 61F

08/08 23:02, , 62F
燃燒殆盡
08/08 23:02, 62F

08/08 23:03, , 63F
b36甲賽
08/08 23:03, 63F

08/08 23:04, , 64F
南醬ㄧ直來左側,福利真棒,不過右側可以看到南醬說我愛
08/08 23:04, 64F

08/08 23:04, , 65F
你也值得了
08/08 23:04, 65F

08/08 23:27, , 66F
endless memory ~refrain as Da Capo~副歌我也喜歡
08/08 23:27, 66F
剛估狗了一下是這首沒錯~~ 副歌好治癒 也是我記得要換色的一首ww 南醬今天也有說到換色~~~

08/08 23:28, , 67F
偷錄只有副歌一小段 感覺是想作紀念
08/08 23:28, 67F

08/08 23:35, , 68F
羨慕噓 QQ
08/08 23:35, 68F

08/08 23:36, , 69F
八叔一開始拿吉他的時候是不是偷彈強制結束之歌啊wwwww
08/08 23:36, 69F
現場蠻多人有反應的,原來是這樣喔wwww ※ 編輯: Roobamm (1.161.46.14), 08/09/2015 00:01:05

08/09 00:02, , 70F
!! 沒留意到XDD
08/09 00:02, 70F

08/09 00:02, , 71F
沉浸在演唱會後的失戀狀況,忘記聽花園了……
08/09 00:02, 71F

08/09 00:12, , 72F
我前方兩個後面一個拿類單一個拿手機再在偷錄片段 呵呵
08/09 00:12, 72F

08/09 00:19, , 73F
是secret of my heart
08/09 00:19, 73F

08/09 15:21, , 74F
這種偷錄的,歌都不是重點了,重點在對話啊
08/09 15:21, 74F

08/09 15:22, , 75F
聽到繪里台詞真的今年沒遺憾了,總算9人都補齊了,YA
08/09 15:22, 75F

08/09 15:22, , 76F
我想大家的感想都差不多,就不發一篇了~~~
08/09 15:22, 76F

08/09 15:25, , 77F
然後那種 胡~~~賀~~~ 的應援真的好吵啊XDD,在後面
08/09 15:25, 77F

08/09 15:25, , 78F
的位置美中不足就這個了,很多歌聲都被應援蓋掉
08/09 15:25, 78F

08/09 15:26, , 79F
不過至少有聽到了啦
08/09 15:26, 79F
文章代碼(AID): #1LnWAsF- (LoveLive_Sip)
文章代碼(AID): #1LnWAsF- (LoveLive_Sip)